close

「小沈﹐來杯Bloody Mary吧﹗」這位女客﹐有好幾年沒有到我這裡來光顧了﹔今晚只見她神色不寧﹐雙手捏緊了拳頭﹐頭髮也亂了﹑額頭上都是冷汗﹑激動得很的模樣。

「妳很久沒來這兒了﹐聽其他朋友說妳結婚了是嗎﹖」我把調好的酒﹐用淡紫色的高腳杯盛上給她﹐她以前很喜歡這套我從意大利訂來的水晶杯組。

「是呀﹐可是他最近外遇了﹐我正在考慮要不要殺掉他﹔唉﹐我真的很愛他~~」她低下了頭﹐暗自地流下了兩行眼淚。

我當然就多陪她聊了幾句﹐希望她不要作傻事﹑想開一點。

「你還有這套水晶杯噢﹖我還以為我之前把它們都砸光了。」那個女人把玩著杯子﹐然後不好意思地吐了吐舌頭。

她是個愛恨分明的烈性女子。四五年前﹑我第一次在酒吧裡面使用這套水晶杯具的時候﹐她看著喜歡﹐硬是要跟我全部買下﹐在我幾次婉轉拒絕後﹐竟然發了瘋似地﹑把這套五十多個杯子都給砸了﹐然後撇了一疊大鈔﹑轉身就走人。今天我拿出來的﹐是碩果僅存剩下來的幾只。

「沒關係啦﹐過去就算了﹔今天這一個杯子﹐妳喝完了可以帶走﹐我送妳的﹐算是慶祝老客人回籠。」我微笑地跟她說。

「我可以跟你要兩個嗎﹖」她突然怯生生地跟我說﹕「我想要在酒裡面下毒﹐跟我老公同歸於盡。」

「是噢﹖」我見她情緒穩定了些﹑半開玩笑地說著。其實我早就瞄到她衣服領口跟袖子上沾著的血跡﹐接著說﹕「我還以為妳已經殺了他呢﹖看妳的衣服已經染上了血跡。」



「噢﹐那是他女朋友的血﹐我剛剛殺完她之後﹐才過來的。」

她輕啜了一口Bloody Mary﹐神情優雅﹑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發表時間﹕2004-12-08 10:32: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