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我們一位老外帥哥教練『Dylon』﹐由他在醫院當護士的女友Jessica的介紹下﹐邀請來了該醫院的護士同事們﹐辦了個『女子速成防身術』的課程。…老實說﹐如果是我在暗巷黑街裡面﹐突然遇到了歹徒﹐我這個習武大半輩子的人﹐還不敢肯定能不能鎮靜下來﹐好好使出功夫呢﹖這些小女生們﹐要在短短幾個小時之內就能學即用﹐那我們這些老江湖﹐豈不是要捲鋪蓋走人算了﹖

主辦的Dylon﹐在我們武館裡面﹐教學能力只是一般﹕有時候是這樣的﹐某人的功力可能不錯﹐武藝境界也很高超﹐可是表達能力就是不行。…尤其我現在看他所安排的課程﹐是程度上難度相當高的『擒拿術』﹕這種關節鎖扣的技巧﹐順時鐘擺﹑逆時針挫﹐正手扣抓﹑反手擰鎖…有時候連我都會忘記口訣了﹐更何況是初學者呢﹖

「不對不對﹗妳們這樣太『溫柔』了﹔沒有使出力氣﹐招數用不出來的啦﹖﹗」﹐就看到Dylon一個人﹐跟兩位助教﹐忙碌地滿場跑﹐二十幾個女人狀況百出﹔這令我想到孫子訓練吳宮女兵的故事﹐可是蘇武還可以拿令牌﹐斬掉隊長的腦袋﹑以正軍威﹐Dylon又能怎麼作呢﹖

「不行啦﹗妳們都沒有『殺氣』﹗…妳們要想像﹐這是生死關頭﹐不能這樣優哉的啦﹗」﹔我看快步入中年的Dylon﹐都管不了這票娘子軍﹐心想以後還是避免這類的特訓班吧﹖免得她們日後出了狀況﹐還告我們的防身術教學有問題呢﹖

這時候我們的會計Susan﹐從櫃檯裡面拿出了只名牌購物袋﹐然後大聲說﹕「女士們﹗我這裡有一個全新05年Louis Vuitton的『Monogram Multicolore』系列包包﹗只要妳們其中有人能夠打敗我﹐這個包包就是妳的﹗」

好傢伙﹗這些女人的眼睛﹐突然爬滿血絲﹐個個看起來像是原始森林裡面的野獸一樣﹗…這二十幾個女孩子﹐剛剛擒拿動作還很笨拙﹐現在竟然變成了高手一樣﹗奮力地撲向Susan﹐想要搶奪她手上的LV包包﹗

Susan在武館雖然是會計職務﹐但是她的武藝是排前幾名的﹐但現在即使是她﹐也被這群女人逼到牆角﹐周身掛彩﹑動彈不得﹗我見狀況不對了﹐於是示意要Dylon跟兩位助教一起出手﹐所以我們五個人﹐聯手對付這幾個一小時前﹐才學會三招拳腳功夫的小護士們﹗



花了大概二十分鐘﹐我與Susan﹑Dylon等人﹐好不容易才打倒了這群喪心病狂的野獸小護士們…這真的是我畢生最艱苦的一戰﹗

「這票女人真是恐怖呀﹖一個LV的當季包包﹐就可以讓她們瞬間變成瘋狂的武林高手﹔我要是說我正好買了『Tiffany』的鑽戒﹑等等要送我女朋友﹐那豈不是…﹖」

Dylon的話還沒說完﹐那二十幾個剛剛被我們打到趴下的小護士們﹐突然像是聞到血腥味的野狼一樣﹐喉嚨發出了低沉而難聽的吼叫聲﹑紛紛撲了上來﹗

我暗自對自己發誓﹕只要今天這個難關過了﹐我一定要以代館長的身份﹑把Dylon給開除﹗



發表時間﹕2005-07-29 11:1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