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這句話的中文翻譯是﹕『我怕帶著禮物來的希臘人』。典故﹖當然是出自特洛伊戰爭﹐那個被特洛伊人當作是『禮物』的木馬。

那晚﹑我正在教基礎氣功養生班的時候﹐一位長相俊美﹑如同米開朗基羅彫像的希臘同學安東尼﹐送了我一瓶包裝精緻的白酒。我對這些奢侈的東西並不在行﹐不過我還是很感謝他﹔大概是住在愛琴海邊的人都比較熱情吧﹖他還給我了一個男子漢的擁抱﹐我差點喘不過氣。

古人說的好﹐真的是『吃人的嘴軟﹑拿人的手短』﹐我都覺得自己潛意識裡面﹐特別對他關照比較多﹐所以課程中頻頻幫他調整姿勢與呼吸。我經過他的時候﹐見他的臀部翹了起來…尾閭不收﹑乃是修習任何武術的第一大忌﹐所以我扶了一下他的屁股﹐要他把屁股收進去。

「怎麼樣﹖這樣氣感有沒有感覺不一樣呢﹖」﹐我問他說。

「有…我覺得棒呆了﹗」﹐安東尼看起來頗為興奮的回答我。

接著是動功的練習﹕我要求大家先練『抱樹樁』﹐也就是兩臂抬起﹑狀如抱樹的一種功法﹔這個功法在初級的要求﹐是要能夠感知到雙手手掌的『勞宮穴』﹐有熱﹑漲﹑並且如同電磁波的內感﹐像是手掌間有顆球一樣。

「這個部份有感覺嗎﹖」﹐我經過安東尼﹐輕觸他掌心的勞宮穴﹐這樣地問他。

「有呀…我的一顆心﹐都撲通撲通地﹑跳得好厲害呢﹖」﹐安東尼竟然緊握住我的手﹐還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胸膛上﹗

更令人噁心的是﹐我發現他的褲襠已經隆起了﹗…於是我下意識地使出了我的絕招『崩捶搜襠腿』﹐同時打中他的腦門與下陰處﹐於是安東尼立刻痛苦地倒下﹗…相信我﹑我習武多年﹐從來沒有出招這麼快過﹗



「唉﹑『備胎』…不﹑沈代館長﹐雖然我們學生都有保險﹐你也不能這樣揍學生呀﹖這樣明年度﹐我們武館的保險費會提高的﹗」﹔會計Susan注意到了教室裡面的騷動﹐出來說話了﹕

「哪﹑人是你打的…你看他傷勢這麼重﹐您就負責送他去醫院吧﹖還有﹑安東尼在本市沒有親戚﹐你順便盡點人道責任﹐照顧他個兩三天吧﹖」…此時我見到地上的安東尼﹐用著既痛苦﹑又帶著快感而複雜的表情﹐深情款款地望著我。

Shit…『帶著禮物的希臘人』﹐果然可怕呀﹖



發表時間﹕2005-07-29 08:5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