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董﹐好久不見啦﹗這次生意順利吧﹖」我微笑地歡迎著本店另一位『大喀』﹐他也是所謂的『綠頂台商』。當然啦﹐『綠頂』是說他的政治傾向﹐不是指他戴綠帽﹔事實上﹐以他的好色程度﹐他不給人家戴綠帽子就不錯了。

「喲﹐小沈﹐最近鬼混些什麼呀﹖現在裝璜的蠻不錯嘛﹖」陳董撇錢爽快﹐說話也向來心直口快﹐不習慣的人會覺得他嘴巴很臭﹐不過如果習慣了他的有口無心﹑財大氣粗的脾氣﹐倒也還好。

「還過的去啦﹐託福。」我微笑地跟他說﹕「今天喝什麼﹐老樣子嗎﹖」

「好呀﹐看你有沒有新鮮的材料﹖」陳董又爽朗地笑著﹔我使了個眼色﹐叫小弟阿寶調一杯給他。

他常常喝的『飲料』﹐是老外的壯陽偏方『Oyster Shot』﹐是新鮮的生蠔﹑加上極烈性的Vodka﹑薑汁與海鮮醬﹐放到高腳杯裡面﹐一飲而盡。陳董是很注重養生的﹐聽他說道﹐他每次去迪化街買藥材﹐光是那些海馬﹑鹿茸﹑高麗參﹑海狗鞭﹐就得花去他二三十萬。

這時候小妹雪兒正好經過他﹐陳董很迅速地在她渾圓的屁股摸了一把﹔雪兒當場「呀﹗」的一聲驚叫﹑白了他一眼﹐大家目光都投射了過來。就看他一副沒事的樣子﹐笑嘻嘻地說﹕「歹勢﹑歹勢﹐我還以為現在還在深圳的公司裡面。」看來當他的女性員工﹐恐怕蠻不妙的。

「小沈﹐怎麼樣﹖有空來東莞廣州走走吧﹖我可以介紹你一狗票的大陸妹﹔不一定要去酒家噢﹗我搞了不少阿六仔的熟女人妻﹐偶爾打打野味﹐保證你覺得新鮮刺激﹗」陳董一面說著﹐手掌遊移﹑似乎還在回味剛剛摸了一把雪兒的屁股。

「搞人家的老婆﹐不太好吧﹖」我接著說。

「唉﹐這你就不懂了﹔老共一天到晚說要打台灣﹐我們就乾脆先打他們女人一砲﹐這也算是『反攻大陸』囉﹗哈哈!」我聽了不置可否﹐只有陪著笑笑。

「反正老子有的是錢﹐連他們的高幹看了我都要鞠躬哈腰的﹐上幾個熟女算什麼﹖」﹔後來他的朋友陸續來了﹐我就沒多陪他聊些什麼。



那晚過後幾個月﹐報紙斗大的標題是﹕『東莞台商分屍慘案﹗陳姓富商的頭顱﹐被發現在一家山產野味店裡面﹐據報導…』

唉﹐吃人者人恆食之。~~雪兒看到了新聞﹐則是露出了可愛的虎牙﹑陰森森地微笑﹐感覺她也很想分一杯羹來嘗嘗。

本店又莫名其妙地損失一位客人﹐唉。



發表時間﹕2004-12-09 08:0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