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istotle002.jpg 

  

所以這晚﹑我不但約了Lindsey﹐在知名的五星級酒店共進燭光晚餐﹐還約了公司裡面一位以『花花公子』著稱的中級主管Warren。我對他謊稱﹐這是Lindsey的意思…我打算今晚灌醉她後﹐跟Warren一起﹑與Lindsey作3P性愛﹐並且把過程錄下來。我之所以要把性愛過程錄起來﹐主要是藉由『錄影』的這個舉動﹐刺激她的恥感﹑併發出更強烈的性慾(就好像之前製造『車禍惡夢』的道理一樣)﹐錄下來的影片﹐我會拿回去作造夢的學術研究用﹐並不打算公佈。

灌醉的過程﹐以及脫去她衣服的步驟﹐一切都很順利﹐不過到了Warren出現﹐把錄影帶架設起來的時候﹐Lindsey就說什麼都不肯繼續了。

「Q﹐你作什麼﹖﹗…你知不知道這是犯法的﹖﹗」﹐Lindsey歇斯底裡地吼叫著﹐Warren也只是個色大膽小的傢伙﹐自然愣住不敢繼續。

法律這種東西﹐在造夢師的世界﹐只是個參考座標﹑或是使用工具罷了。我之所以不想硬來﹐是由於藉由這更刺激豪放的性愛﹐而人工合成出她『行為思想上的開放』﹐可能不是Lindsey所要的『夢想』﹐而這也違反了『Omega』以前告訴我﹑造夢師的任務宗旨。我正在思索著該如何收場的時候﹐Lindsey主動地給了我『答案』﹕

「要是跟董事﹑還是總裁玩﹐我也就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算了﹐就算影片流出去﹐也不會太丟臉…你們這兩個『Small Potato』﹐竟然也敢這麼膽大妄為﹖﹗」

Bingo﹗﹗…在這個兩難的情況﹐Lindsey終於說出來她心底的秘密了﹗她並不是那麼渴求要昇遷﹐也不是羨慕別人行為開放大膽而已…她嫉妒的是﹕『自己為什麼沒有人嫉妒﹖﹗』﹔成為別人指指點點﹑被八卦的目標﹐以及嫉妒的對象﹐才是Lindsey最深層的『夢想』﹗

「嘿﹗Babe…妳不要急﹐我們那個董事McKinssey﹐等等開完會﹐就會過來加入的﹖」﹐於是我開口試探Lindsey﹐她的態度果然和緩了些﹔倒是旁邊的Warren緊張了起來﹐問我說﹕「Q…真﹑真的嗎﹖」

我故意打了他一個巴掌﹐然後悻悻然說﹕「Fuck﹗你膽子這麼小﹐怎麼陞官發財呀﹖…McKinssey最喜歡玩多P﹐Alice就是這樣變成會計部督導的﹐你不知道嗎﹖這次他挑我們幫忙推屁股﹐可以說是你祖上積德﹗」﹐Warren還是有些疑慮﹐不過我已經看出庸碌的他﹐也燃起了晉昇的幻夢﹗

我見機不可失﹐於是我搭著他﹐還有Lindsey的肩膀﹐假裝成『Good Buddy』狀﹐故作神秘地跟他們說﹕

「哪…McKinssey年紀也大了﹐大概床上也幹不了三五分鐘﹐搞不好連硬起來都有問題呢﹖你們兩個﹐在這裡先『開戰』﹑消消火氣﹔」﹐我一邊說著﹐一邊把Warren的鹹豬手﹐放到Lindsey那球碩大蓬鬆﹑又有點下垂的乳房上﹔我見Lindsey沒有反對的意思﹐知道計謀成功﹐於是接著說﹕

「等等董事來了﹐Warren﹑你就假裝硬不起來﹐或是作得很彆腳﹐在旁邊幫忙拉手拉腳﹑摸乳摳屄﹐『吶喊助威』就可以了…你也是跑業務出身的﹐在高爾夫球場上對客戶『放水』﹐打假球討對方開心﹐這種小事情﹑你總會吧﹖」﹐我又轉頭過來對Lindsey說﹕「老頭子床上功夫不行﹐妳就假裝高潮﹐叫大聲一點﹐明白嗎﹖…搞得McKinssey高興﹐對大家都有好處﹗」

說完﹑我便轉身離去﹐說是去接McKinssey過來這裡。我見他們乾柴遇上烈火﹐已經開始互相愛撫﹐Lindsey也滿足地呻吟起來﹐於是我神秘地微笑了一下﹐按下了錄影機﹐便掩門離去。…我當然不是真的去找那位董事﹐而是在樓梯間﹐以五分鐘的速度﹐迅速地喬裝打扮﹐立刻變身成那個大腹便便兼禿頭﹑好色貪慾的McKinssey董事﹗

過了一小時﹐我以McKinssey的姿態出現﹐他們果然乖乖地照我的劇本進行﹕Warren假裝不行(事實上那一個小時內﹐他也開了兩三砲﹐是真的不行了)﹐醜態畢露地﹑在旁邊幫忙摸Lindsey的奶子﹐對喬裝成McKinssey的『我』﹐說了些莫明其妙的稱讚話﹐還真的把他跑業務時﹐放水打假球﹑打假撲克牌的那些奉承辭令﹐搬到床上來說…搞業務的人﹐還這麼食古不化﹑腦袋糊塗﹐難怪他始終昇不上去。也罷﹑就讓你幻想一下﹐陞官發財的美夢吧﹖畢竟這也是我的任務項目。

至於Lindsey﹐當然把從『我』身上學到的性愛花招﹐又原封不動地貢獻給假扮成McKinssey的『我』﹐她聽從我離去前的建議﹐吼叫得既淫蕩﹑虛偽﹑又大聲﹐用那種就算是母象被強姦﹐也未必叫得贏她的誇張﹗…有幾次﹑我必須偽裝成McKinssey的老人陽萎狀﹐所以讓陰莖故意漏出陰道外﹐她居然還繼續叫得呼天搶地﹐好像煞有介事的樣子﹗害我差點都笑場了出來。



造夢完畢之後﹐我當然是迅速地離去﹐並且遞出辭呈。離開之前﹐我把那回性愛的錄影片段﹐剪接到只有McKinssey與Lindsey兩人的露骨畫面﹐然後輕輕一點﹐傳到全公司上下﹑幾千人的電子郵件箱裡面。…McKinssey當然氣得要下令調查﹐而Lindsey則是言不由衷地否認﹐但是任誰都看得出來﹐她心裡開心得不得了﹗

Warren只是喜歡作愛﹐而且夢想陞官﹐性愛鏡頭被曝光﹐並不是他的夢想之一﹐所以我將有他的鏡頭全數刪去。在我這次造夢行動中﹐作為非主要造夢對象的他﹐在未來的幾週內﹐還在妄想著陞官的美夢﹐也算是這次行動裡面﹐意外的收穫。

現在Lindsey每天上班﹐面對同事們的指指點點﹐就好像漫步在雲端般地自在﹗…當然那個性愛影片推出後﹐男人們﹑尤其是長官們對她私下的『性邀約』也多了起來﹐滾滾泉湧的閒話﹐讓她輪迴在被人八卦的夢幻天堂﹗



我紀錄以上這則﹑雖然不算失敗﹐不過也僅是擦邊險勝的小案例﹐希望別的『造夢師』們讀到了﹐可以作個參考。…以此為鏡﹐日後在造夢的生涯﹐更加謹慎地使用『亞理斯多德人工造夢法』。




發 表 時 間﹕ 2006/07/02﹐ 0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