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18.JPG

 

這是位於曼哈頓East Village的Veniero Cafe﹐有超過百年的歷史﹐位於E 11th Street上﹐介於1st & 2nd Avenue。幾乎各大介紹紐約的旅遊指南裡面﹐都會提到這家傳統義大利式咖啡廳。

DSC07561.JPG 

DSC07562.JPG 

當我們去正港義大利甜點餐廳點蛋糕的時候﹐常常遇到一個問題﹕不是看著Menu上面的義大利文﹑望文興嘆﹐要不然就是直接站在蛋糕櫃前面﹐卻叫不出名字﹐只能用一指禪﹐指這個﹑指那個的。

他們現在終於想到﹐可以作成圖譜﹐供大家望圖索驥。

DSC07564.JPG 

此乃水果塔是也。水果下面粉紅色的﹐是小紅莓口味的Cream。

DSC07566.JPG 

這個酥皮的甜點﹐叫做龍蝦尾(Lobster Tail)。

DSC07568.JPG 

打開來裡面長這樣﹐滿滿扎實的奶油。

 DSC01015.JPG

隔壁桌有個台灣來的背包客美眉﹐一邊吃蛋糕﹐一邊讀旅遊指南。覺得她的側影還蠻清秀的﹐於是順便拍照下來。

DSC01016.JPG DSC01017.JPG

通常老外作的甜點都很死甜﹐所以拍照起來是都很可愛﹐但是嘗起來倒未必適合亞洲人的口味。不過這裡的甜點還蠻不錯的﹐值得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