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lk001.jpg 

   

「要將耶和華你的 神﹐使你承受為業的地上﹐分成三座城池﹐又要預備道路﹐使誤殺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邊去。誤殺人的逃到那裡﹑可以存活﹐定例乃是這樣。

凡素無仇恨﹐無心殺了人的﹐就如人與鄰舍同入樹林砍伐樹木﹐手拿斧子一砍﹐本想砍下樹木﹐不料斧頭脫了把﹐飛落在鄰舍身上﹑以致於死﹐這人逃到這些城池的其中一座城﹐就可以存活。

免得報血仇的﹐心中火熱追趕他﹐因路遠就追上了他﹑將他殺死﹔其實他不該死﹐因為他與被殺的﹑素無仇恨。」

 

《舊約聖經﹑申命記193~6

  

Catherine﹑不﹐Q…以後妳就是『造夢師』了﹐我雖然沒有特別教導過妳些什麼﹐但我相信妳可以憑自己的力量﹐開發出自己本事的。」

 那個曾經叫做『Q』﹐如今將名字讓給了我﹐身心化為『米羅會長』的男人說﹕

「只是妳已恢復了正常人類的肉體﹐不再是吸血鬼的體質了﹐許多妳幾百年來習慣的異能﹐如今皆已失去﹐所以妳可能一時﹐還不能習慣。」

然後他轉過身去﹐右邊的袍子揚起﹐我隱約見到﹐那寬大的右袖裡面﹐藏著不只一隻右手。

在他右手前方數尺的空間﹐被割裂開了一到縫隙﹐隱約可以感覺得出寒風滲進這個異次元空間﹑兜率天宮。

 「那裡就是崑崙山麓﹐我們之前遇到『西王母』的地方。帶著聖哲之石﹐還有阿四的遺體﹐去見她吧﹖」﹐他最後又補了幾句話﹕

 「只要妳需要我的時候﹐心裡念著我﹐我會知道的。」

 不過一直到我穿越空間﹐離開那奇異的空間之前﹐他始終背著身子﹐不讓我再見到他的臉。

 

籍由米羅的力量﹐我直接越過了『三千弱水』﹐避免了那前個世代的人類﹐所創造出來隔絕外界生物入侵的超級磁場。這個時候﹐我忽然發覺了不對勁的地方﹕

三千弱水的磁場消失了﹗ 

我下意識地﹐緊揣著懷裡的五顆聖哲之石﹐先將阿四的遺體擱下﹐立刻找到了個岩石掩護﹐慢慢地往西王母的基地移動。不多久﹐便見到了倒在地上的西王母﹗

她的氣色很糟﹐原本呈現東方美女的外貌﹐已經癱軟一半﹐變成她原本的原生質無骨狀﹐似乎是遭到了暗算。 

西王母曾經說過﹕她們那個世代的高等生物﹐是類似原生質的形體﹐然後依靠這個『金剛不壞之身』的外膜﹐作為外殼支撐的骨架。

她顯然還認得我﹐露出了得救的表情。此時﹐我將聖哲之石全部交給了她。

畢竟我還沒有學會操作煉金術的本事﹐而她正是個中高手﹐我只能期待﹐她能有餘力操作『還原術』﹐治療自己的問題。

她情緒激動﹐但又氣力孱弱地接過了聖石﹐只見五顆石頭﹐在她的手掌內﹐逐漸融合為一﹐她也慢慢地恢復了一些些元氣﹔但是她體型癱軟的狀況﹐還是沒有改善。

「我恐怕沒力氣去那裡了…Catherine﹐妳要告訴Q﹐那個人的本事太高強﹐仇怨的執念太深﹐趕緊去『逃城』﹐帶著這個還原了的聖哲之石為信物﹐要『大祭司』制裁他…」

 說完了上面的那些話﹐西王母僅存一半的人類形體﹐也瞬間像是癟掉了的水球一樣﹐完全地癱軟成皮膜。…這個時候﹐我才觀察到﹐雪地上拖了條冰痕﹐一直聯結到我手中西王母的遺骸。

 是什麼能力﹐可以割破『金剛不壞之身』﹖﹗…最近的日子﹐我一路看著Q﹐依靠這個上個世紀的高度科學產物﹐躲過了許多現代武器的傷害﹔這個世界上的尋常武器﹐是沒辦法破壞它的﹗

 「復仇者」﹑「大祭司」﹑「逃城」…我成為造夢師的第一件任務﹐就是這樣奇特的事件。

 

 

發表時間﹕2010/11/10105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