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欣是個留日的留學生﹐在放寒假回到本地前﹐看了某本雜誌介紹到本店﹐於是按圖索驥而來﹐這兩周便開始常常來本店光顧﹔當她提到她那段與『桃太郎』的異國戀情﹐就會不自覺地洋溢出幸福的微笑﹐喜孜孜地跟我們說起她的同學『阿三』追求她的溫馨情事。

「他的名字叫作『恭三郎』﹐不過他的家人跟我都叫他『阿三』啦﹗」小欣甜甜地說著﹐並且拿出了張大頭貼的小照片來﹕那是個長相頗斯文清秀的年輕人﹐與小欣一起就讀平面設計的科系﹐看起來也蠻彬彬有禮的樣子﹐我也挺為她高興的。

「小欣呀﹐我蠻好奇的﹐因為人家都說『阿本仔』很大男人主義﹔妳的『阿娜答』﹑會不會也有這毛病呢﹖」我們的啤酒妹波波﹐好奇地加入了話題。

「不會不會﹑完全沒有﹐阿三是個很體貼入微的男人﹑追了我半年多了﹔他真的跟妳在日本偶像劇裡面看到的那樣﹐連牽個小手都要演上兩集﹐有時候我還覺得他太婆婆媽媽了點呢﹖」小欣笑著說﹕「其實放寒假之前﹐我才主動地牽了他的手﹐不然真的不知道要等到那年那月呢﹖…我昨天跟他通電話﹐他說後天想要來本市觀光﹐順便體會一下過中國農曆新年的氣氛呢﹖」

「聽起來他蠻喜歡妳的﹑也蠻含蓄的喲﹑小欣﹖連來這裡找妳﹐都還得拐彎抹角找個籍口…」波波這時候眼神掃了掃吧臺邊﹐一直死命盯著她胸部看的男客們﹐尤其是熟客風流律師彼得﹑意有所指地說﹕「唉﹐不像本地的男人﹐一點都不會掩飾﹐把『下流當風流』﹔這種男人呀﹑最討厭了﹗」

這晚過後約一個禮拜﹐小欣帶著照片中的那個年輕人阿三來到本店﹔阿三看起來神采奕奕﹐高高瘦瘦的身材﹑配著一頭剪裁設計時髦的長髮﹐穿著也頗前衛流行﹐果然不愧是學藝術的。他進了我們店裡面後﹐也頻頻點頭稱讚﹐所謂『千穿萬穿﹑馬屁不穿』﹐於是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也很不錯。他說了一口蠻純正的英國腔英文﹐沒有一般阿本仔那種怪腔怪調…為了行文方便﹐後面都以中文來記錄﹐不過我是以英語跟他交談的。

相對於恭三郎的容光煥發﹐小欣就顯得病厭厭的樣子﹐她雖然已經刻意地盛妝打扮﹑展示她嬌小卻豐滿娥娜的曲線﹕Burberry的小短裙﹑Ferragamo的皮衣與長靴﹐臉上也塗抹了頗厚的濃妝﹐但是Smoking Make-Up之下﹐仍然遮掩不住她虛弱的臉色…就看她身體頻頻發抖﹐額頭也不時冒出冷汗來﹐而且還氣喘吁吁的樣子。

「小欣﹑妳還OK吧﹖是不是生病了﹖」我關心地問她說。

「沒…沒事﹐多謝小沈哥關心﹔嗯…」小欣說完﹐還發出輕輕的呻吟聲﹐我猜大概是近來氣溫的劇烈變化﹐讓她得了傷風之類的小病…阿三則是輕輕地摟著小欣﹑小小聲地說﹕「小欣﹑忍耐一下﹐等等我們回去我飯店房間後﹐妳再『休息』一下﹐這樣就可以輕鬆點囉﹖」﹐小欣聽了之後﹑點了點頭。

「您就是小沈哥吧﹖您好﹑我是小欣的同學恭三郎﹔」阿三很恭敬地跟我鞠了個躬﹐害我都覺得亂不好意思的﹐阿本仔的多禮﹑果然有名﹔他接著說﹕「小欣常常跟我提到貴店『Bizarre Lounge』﹐這裡的裝璜與氣氛營造﹐即使跟六本木的夜店比起來﹐也是第一流的水準﹗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我想明後天再來的時候﹐在貴店裡面拍些照片﹐作為我下學期報告用的資料﹐不知道您同不同意﹖」

正當我要回答阿三說OK的時候﹐小欣大概是體力不支﹐就看她搖搖晃晃地﹑便就地暈眩而倒在地上﹗正好熟客柳醫師就在旁邊喝酒﹐於是過來要替小欣檢查看看﹐可是恭三郎卻一副很為難﹑想拒絕又不敢拒絕的樣子。…柳醫師示意波波去解開小欣的緊身皮衣拉鏈﹑與短裙的腰帶﹐讓她呼吸比較順暢些﹐結果打開一看﹐大家都傻眼了﹗



小欣的皮衣與短裙裡面﹐根本什麼都沒穿﹗…應該說﹑她的上半身被鮮紅色的童軍繩綁得密密麻麻的﹐而且深深地崁進肉裡面去﹔兩個乳頭上﹑還夾著辦公用的金屬文件夾﹐全身白嫩的皮膚﹐都布滿了可怕的淤青﹐看起來像是被鞭撻﹑毆打﹑還有咬噬過的痕跡﹗而她的裙子下﹐這時候也滑落了情趣用品店裡面賣的電動跳蚤﹐而且是兩個﹑一大一小。

這時候大家都轉過頭來﹐狠狠地盯著阿三看﹐他雖然一副緊張的樣子﹑但是卻緩緩地說﹕「這是她自願的﹐我有錄影帶為證﹐現在放在我飯店的房間裡面。」

熟客彼得這時候﹐站到我與波波身後說﹕「一個禮拜前﹐波波說本地的男人『一點都不知道掩飾』…不過妳知道嗎﹖日本不但是純情偶像劇的發源地﹐也是集SM﹑強暴﹑凌虐而大成的A片輸出王國﹔這兩種極端的文化﹐卻存在於同一個地方﹐這個民族的壓抑與變態﹑可見一斑…」

「波波﹑妳還會嚮往日本純情偶像劇式的戀情嗎﹖妳現在知道﹐戲裡面純情的男女主角終於在一起之後﹐等著她的是什麼東西了吧﹖哈哈…」



發表時間﹕ 2005-02-22 02:3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