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桃殺三士』﹐好像語源自春秋戰國時代﹕那時某國國君沉湎於格鬥技擊﹐武士們頗得重用﹐而漸漸囂張跋扈起來﹔到了王儲即位﹐對於這種現象很感冒﹐於是利用贈送兩枚桃子的手段﹐挑撥了三個沒有大腦﹑居中為首的劍士領袖﹐終於剷除了大患…這個成語﹐與我接著要說的故事有關﹕

周四晚上﹐是專為本館教練們進修而開的高階班次﹐由我親自授課﹔這晚突然來了位新生﹐是來自烏克蘭的美女『Claudia』﹐說想要學點中國武術﹐以雕塑身材﹐因為她嫌自己身材不夠完美﹐而且小腹大了些…我眼睛掃描著這個身高五尺八吋(約173公分)﹐前凸後翹﹑目測三圍為36E-25-35﹑年約二十出頭的東歐美女﹐心裡想﹕妳有沒有搞錯﹖妳這樣還嫌不夠完美﹖﹗

「咳咳﹑Claudia小姐﹐我想您可能走錯地方了吧﹖您的身材已經很完美了﹔如果要再完美的話﹐妳可能需要去抽脂。」﹐我很由衷地回答她。…不是我不愛武館裡面多個美女﹐實在是國外十分流行興訟﹐你要是答應了她可以減肥﹐卻達不到目的﹐那可是吃不了兜著走的﹗況且練功夫也許啥地方都能瘦﹐唯獨小腹﹑因為長期習練『氣沉丹田』的緣故﹐是絕對瘦不下來的。

「哪裡的話﹗…Claudia﹐妳別聽這個『備胎』亂講﹗」﹐阿桂這個傢伙﹐竟然從後面走來﹐一把將我用力地推到旁邊去﹗還牽起了Claudia的小手說﹕「嗯﹑妳是練武的好材料﹐應該到我的『北派長拳班』來練習﹗」﹔就看Claudia喜孜孜地笑著﹐模樣甚是迷人。

「去﹗要練好身材﹐當然要來我的『實戰搏擊班』才對﹗」﹐教練Carlos又把阿桂推擠到一邊去﹐刻意地把袖子捲起來﹐同時敞開衣襟﹐露出壯碩而線條明顯的三頭肌跟腹肌說﹕「我的班訓練消耗熱量極大﹐而且在我的細心教學之下﹐又不會很辛苦﹐是最適合妳的。」﹔Claudia扎了扎眼睛﹐似乎也頗感興趣。

「No﹑No﹗要雕塑身材﹐當然要借助器械重量訓練的幫助﹔應該要加入我的『龍鳳雙刀班』﹗」﹑「少吹牛皮了﹗當然是要鍛煉呼吸與內力﹐才能正確地快速燃燒脂肪…Claudia﹑妳應該考慮『氣功內修班』才是呀﹖」﹑「你們簡直都在放屁﹗『南派水鳥拳』﹐才是健身防身的正宗拳法﹗」



十幾個教練在那裡你一言我一語﹐甚至有人捏著拳頭格格作響﹐眼看就要打起來了﹗我趕緊要調解糾紛的時候﹐Claudia舉手發問﹐大家也忽然靜了下來。

她發嗲地說﹕「那…太極拳呢﹖我聽人家說太極拳好像不錯﹐你們這裡﹑誰是教太極拳的﹖」…這時候Claudia還刻意地擠了擠她胸前的偉大﹐幾乎要讓她水蜜桃般粉嫩的乳房﹐仿彿快要掉出衣服來一樣。

於是眾教練全部轉過身來﹐面露殺機地圍著我看…Oh﹑Shit﹗



發表時間﹕ 2005-08-02 10:3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