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t003.jpg 

 

已經七點四十分了﹐現場只剩下五六個女孩子﹐作著不襯她們一身純潔白衣裳的事情﹕彼此仇視叫罵著。其它的﹑不是悻悻然地撩下狠話離開﹐就是被其它的女孩子們給罵哭逃走的…在情感的迷惑下﹐許多女人總是分不清敵友﹐這就是女人可愛又糊塗的地方吧﹖

她們之間﹑突然有個女孩子發議說﹕「Eric雖然花心﹐但還不至於作這種傻事的…他會不會被人家給陷害了﹖」

「對呀﹖而且就算遲到﹐他以前至少也會跟我聯絡的…會不會他被人家綁架了﹐然後被人家拿走了手機﹐所以有我們的號碼﹖」﹐另一個短頭髮的女孩子﹐附議她的看法。

「綁架﹑不會吧﹖又沒有要贖金﹖…不過我看九成九﹑Eric是被別人陷害了﹗」﹐說話的這個高佻的年輕女生﹐再一次地撥打Eric的手機…依舊是受訊不良中。

於是她們開始懊悔自己的不成熟﹐竟然這麼簡單就對心愛的Eric發脾氣﹐發誓以後一定會好好對待他。幾個女孩子立刻分工合作﹑分配任務﹕有的去公司找他﹐有的去他家﹐開BMW M3來的那一位﹑甚至還自告奮勇﹐要去他中部的老家一趟。

在她們焦急離去之後﹐Eric也從角落現身了。經理阿國拍拍他的肩膀﹐笑著跟他說﹕「Eric﹐我現在才真他媽的佩服你﹗你怎麼知道情況會演變成這個樣子的﹖」

「呵呵﹑天機不可泄漏…你忘記了﹐我的工作就是預測波動的市場行為嗎﹖」﹐Eric順勢丟了根雪茄給阿國說﹕「但是剩下的那七個﹐的確是我死忠的愛人…They are the keepers in my portfolio﹗」

「可是你已經訂的燭光晚餐﹐還有總統套房呢﹖你畢竟還是失算了吧﹖你應該認為﹐至少會有一個人留下來的﹐不然你不會預訂的﹖」﹐阿國訕笑地說﹕「老朋友歸老朋友﹐親兄弟還是明算帳哦﹖」

「哼哼﹑阿國﹐你也太瞧不起我陳某人了﹔」﹐Eric一口濃煙﹐故意噴到阿國的臉上說﹕「你剛剛在看好戲的時候﹐我已經就地取材﹐把到一個小妞了﹐你就把晚餐﹑香檳﹑玫瑰花﹐一起送來總統套房來吧﹖」

debet004.jpg 

阿國在樓下的餐飲部﹐吩咐好餐車的佈置﹐然後親自推著載滿鮮花﹑香檳﹑以及美食的小餐車﹐上到二十七樓的總統套房。Eric親自推開門﹐阿國果然見到一個年約二十出頭﹐相貌清秀而未脫稚氣﹐而且很熟悉的臉孔﹐坐在那張King Size的大床上。

她見到了阿國﹐害羞地撇開了臉。

「你沒認錯﹑阿國﹐她是你們飯店櫃檯的接線生﹔不過現在是她下班的時間﹐所以不算違反你們公司的規定」﹐Eric微笑地掏出一張青色的大鈔給阿國﹐半催促他離開的語氣說﹕「哪﹐親兄弟﹑明算帳﹐別來打擾我們囉﹗」

「喂﹑Eric。」

「『阿國經理』﹐這裡已經不需要你囉﹖你現在可以離開了吧﹖﹗」﹐Eric不耐煩地要趕阿國走﹐畢竟春宵一刻值千金…尤其這是六位數一夜的總統套房。

「操你媽的﹗你連我喜歡的馬子也敢碰﹖﹗」

阿國立刻從冰桶裡面﹐反手抽出了香檳﹐往Eric的後腦杓﹐狠狠地K下去﹗就聽見清脆地『匡』的一聲﹐Eric便倒在自己的血泊中﹐鮮血汨汨地﹑從他自己的後腦門淌了出來。



…『討債』這碼子事﹐畢竟還是男人比較直接﹑乾脆而內行。




發表時間﹕ 2006/02/11﹐ 0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