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工廠』是個新興名詞﹐意思是指包括中國大陸﹑東南亞﹑或是部份東歐等開發中的國家﹐因為他們的人工﹑地價﹑與原料相對之下都很便宜﹐所以許多先進國家為了節省開銷與成本﹐紛紛去那兒設廠生產。本店有不少的熟客﹐便是在這種情形下﹐去外地發展的。

我們以前有位熟客小魏﹐青年俊彥﹑人也生得英俊瀟灑﹐是那種擦身而過的時候﹐女孩子們會轉頭多看兩眼的帥哥﹐他便是去大陸作台幹﹔最近將要迎娶個當地的女孩﹐這次回來本市﹐是籌備一些喜事的相關事宜﹔不過這晚來到本店﹐是跟他在此地的前女朋友Debbie談判的。

「Debbie﹐如果我有對不起妳的話﹐只能說我在我們感情變的比較淡薄的時候﹐沒有先跟妳講清楚﹐就直接跟小芙交往﹔」小魏跟小弟小威要了杯『White Russian』﹐接著說﹕「不過我想﹑這幾年我也很對得起妳了…」

「對得起個屁﹗」Debbie又哭又鬧地說﹕「你浪費了我多少年的青春﹖我本來可以認識更好的對象﹐可是為了等你成功﹐我拒絕掉了多少人﹖你除了長的帥一點﹐還有什麼好處﹖…你那個大陸老婆﹐是有什麼優點﹑她有我好看嗎﹖」

小魏從他皮夾裡面拿出了幾張照片﹐是婚紗店拍的那種賀禮結婚卡片﹐拿給Debbie看﹔我正巧經過﹑也歪著脖子偷瞄了一眼﹔嗯﹐是蠻清秀﹑蠻甜蠻可愛的女孩子﹐身材也頗不錯﹐雖然看來有點老土。

Debbie看了一眼照片﹑一臉不屑的神情﹐然後從她那LV的包包裡面﹐掏出了一條Burberry的手帕擦拭眼淚﹐繼續說﹕「就是這種老土鄉巴佬把你給迷住了﹖你這個笨蛋﹐你根本被人家騙了﹗你沒聽說過﹑一堆大陸妹吊上了你們這些凱子台商以後﹐會把你們榨乾了再甩掉﹗」

「在我生病或孤單的時候﹐她會聽我說話﹔她也從來不會跟我耍脾氣﹑要LV或是Burberry。妳說這是『鄉巴佬』﹑是『老土』﹖那就算是吧﹖」只聽小魏點了根煙﹑緩緩地說﹕「而且她的床上功夫很好﹐也非常配合我﹐會幫我口交﹐也從不拒絕我任何要求﹔…至少我以前買給『某人』一堆名牌的東西﹐『她』到現在還不會替我『服務』﹑而且一天到晚找我麻煩。」



「厚﹗我現在才知道你這麼膚淺﹖」Debbie歇斯底裡地說著﹕「你找女朋友只是為了幫你口交﹖我真是後悔跟你這種人渣交往﹗」

「妳剛剛自己說的﹕『我本來可以認識更好的對象﹐可是為了等你成功﹐我拒絕掉了多少人﹖』…妳難道沒有在我身上『貪』過什麼嗎﹖」小魏吐出了一口煙﹑接著說﹕「而且她人也長的漂亮﹐我不必買名牌送她﹐就可以得到更好的『待遇跟服務』﹔她又乖又聽話﹐我不必看她臉色…」

「Debbie…What did you offer﹖」



發表時間﹕ 2005-01-25 01:0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