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58.JPG 

 

這次回台灣呢﹐跟幾位新認識的網友們一起出去聚餐。這位男性友人喜爺﹐長得亂像我在費城的一個好朋友(我稱之為師兄的人)﹐所以特別拍照起來紀念一下。有機會再去費城﹐拍到那位師兄的照片之後﹐再補上來比對一下。

DSC01269.JPG 

這家餐廳﹐是眾家美女帥哥們建議的Lacuz泰式熱炒店餐廳所有的菜單﹐人家網站都已經弄得好好的了﹐所以就不必獻醜﹐各別地來詳細介紹當晚吃了些什麼。

DSC01239.JPG 

當晚的酒品由師兄提供十五年的小麥果汁威士忌﹐因為他說常看我提及喜歡小麥色﹐所以誤以為我喜歡純麥釀造的飲料。真是美麗的誤會啊﹖~XD

來而不往非禮也﹐我當晚也贈送師兄一只由紐約空運來台的義大利混蛋酒Il Bastardo﹐之前文章有提過。)﹐另外還送了一瓶玫瑰酒給另外一位美麗的女網友小Q這之前也介紹過另外一瓶則也在台灣消耗掉了

DSC01234.JPG DSC01235.JPG DSC01236.JPG DSC01238.JPG DSC01240.JPG

DSC01242.JPG DSC01244.JPG DSC01245.JPG DSC01246.JPG DSC01247.JPG

DSC01249.JPG DSC01250.JPG DSC01251.JPG DSC01252.JPG DSC01253.JPG

DSC01255.JPG DSC01256.JPG DSC01257.JPG DSC01261.JPG DSC01263.JPG

如果現在寫文章的我﹐是在面對期末考﹐那麼直接把我當掉吧﹖我大概只認得出一半的菜。由於我是人體味精探測器﹐所以我可以幫他們背書﹐他們所添加的味精﹐在我可以容忍的安全值以內﹐可以安心食用。如果有什麼值得說嘴的話﹕這二十盤菜﹐裡面的花枝沙拉炒高麗菜豆芽雞丁魚香茄子﹐還有炒空心菜﹐五道蔬菜是我點的。

大家不要忘記沈大夫懶人養生法﹕見到綠色的東西﹐儘量多扒兩口進肚子去。請聽大夫仁心仁術啊?你們別當蔬菜是那麼難吃的菜﹐就當它們是沒那麼難吃的藥﹐自然就吞得下去了。

Lacuz是吃到飽形式的熱炒店﹐因為我們同行一共有五位﹐所以提供的菜量﹐每盤必定是五人份﹐然後在一個半小時之內﹐可以隨時繼續續菜﹑無限供應。說到這裡﹐我忽然想到一個問題﹕這裡的吃到飽﹐有兩個價位﹐然後依照價位高低﹐以提供不同的食材與菜色。然後問題來啦…

如果同桌上面﹐有人出低價位的錢﹐有人出高價位的錢﹐但餐廳的菜餚供應又是無限量的﹐那麼豈不是可以大家都點低價﹐但是只讓其中一人點高價的﹐然後讓那個傢伙續盤又續盤(除非店家就站在旁邊盯著看)﹐這樣不也是可以讓大家吃高價位的東西吃到飽﹐但是只需要出較低的價格嗎﹖

老實說呢﹐這個類似的詭計﹐沈家曾經在Applebee's用過﹕像老外餐廳的汽水﹑啤酒﹐普遍是免費續杯的﹐所以往往我們沈家三人﹐就會輪流喝﹐然後接著續杯。~XD

DSC01243.JPG 

值得特別介紹的﹐則是師兄非常喜歡吃的泰式酸辣醬鮮生蝦。這玩意兒的確非常下酒﹐連我大概都吃了五﹑六只。

在本草裡面﹐蝦屬陽蟹屬陰﹐師兄看來也是頗懂得養生的人﹐大概一個人就嗑了三﹑四盤了吧﹖

 

當晚的氣氛非常愉快﹐有懂得熱場的好食伴﹐爽朗的好漢﹑開朗的美女﹔不過當時我心裡還掛著一個人﹐所以不是很放得開。

DSC02409.JPG 

不過我現在已經想開了﹐所以隔了一個多月﹑隔著地球的另一半﹐敬各位一杯作為陪禮吧﹖

各位好友﹐有機會來紐約沈家﹐我開這只酒﹐在這個裝璜很像酒吧的沈家客廳﹐再招待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