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098.JPG DSC01125.JPG

 

最近兩回出去吃飯﹐照片拍的不多﹐而且也是同一位朋友建議的﹐所以一併記錄下來。至於選這首背景音樂﹐because she is lingering in a funny situation﹐however﹐me too.

不只一個晚上﹐我曾經祈禱﹐可以再見到一面﹐and my Lord did it.

DSC01099.JPG DSC01108.JPG DSC01102.JPG DSC01100.JPG

Gusto(酷食多)位於復興北路一段附近﹐是西班牙料理。我之前倒從來沒接觸過西班牙餐飲﹐所以沒辦法判斷是否道地﹖不過不管是內部裝璜﹐或是餐點的內容﹐滋味都還蠻不錯的。

DSC01103.JPG 

這是一個叫做Sangria的水果紅酒﹐裡面的蘋果丁﹐當然是另外切進去的。這個酒品初喝甜絲絲的﹐不過後勁頗強﹐要小心啊﹖

DSC01104.JPG DSC01105.JPG

第一張照片是叫做巴丘番茄涼湯的玩意兒﹐喝起來有點像墨西哥Nacho的沾醬。番茄的氣味很濃郁﹐可見真材實料﹐滋味酸鹹而微辣。

第二張照片是四色前菜拼盤﹐裡面有醃番茄+起司﹐炒蘑菇﹐醋醃海鮮﹐以及烤雞肉薄片。如果您跟我與她一樣﹐是以減肥為終身志業的人﹐不妨點這道前菜﹐可以嘗嘗這家餐廳的各個招牌小點。

DSC01107.JPG  

然後這個是叫做安東尼奧豬肝的東西(典故不詳)﹐是加了紅酒拌炒﹐略有辣味的菜餚﹐挺不錯的。口感類似我們的粉肝﹐但這是熱食。

DSC01106.JPG  

這是叫做西班牙海鮮鍋飯的東西。燉飯的湯汁﹐有點類似咖哩的味道﹐並且拌著蝦醬濃郁的氣味﹐飯質也比較軟爛﹐非常入味。光看照片﹐也可以看到裡面有滿滿的海鮮。

她因為工作一天之後﹐飢腸轆轆﹐吃得比我還多﹔我不知道她是怎麼計算熱量﹐但又能保持纖瘦身材的﹖


DSC01124.JPG  

欣葉是標準的台菜館子﹐有許多阿本仔觀光客來此光顧﹐也正好在我跟她住家的附近。

最近這兒裝璜完畢﹐裡面還有貼心的輪椅昇降機。

DSC01122.JPG  

這是乾煎豬肝。(這個女人真的很愛吃豬肝…Orz)

DSC01121.JPG  

虧她也是醫學院畢業的﹕除了豬肝﹐她還愛吃豬腳﹐一整個就是養生不利的菜餚。

我記得維多利亞的秘密﹐裡面的第一女模吉賽兒﹐曾經講過一句話﹕如果你需要靠節食才能瘦的話﹐那麼模特兒這行飯不適合你。我也是拼老命減肥的人﹐看到這種體質的人﹐好生羨慕。

DSC01119.JPG DSC01120.JPG DSC01123.JPG

不過我們點的菜都不多就是了。

DSC01118.JPG  

這是我從紐約空運帶回來的義大利玫瑰酒(Rosé﹐當晚她情緒比較不OK﹐所以兩個人幹掉了一瓶。

前一晚在Gusto喝那壺酒的時候﹐以及這晚﹐她看我稍微喝一點酒就會臉紅的體質﹐於是開口說﹕「你酒量不好耶﹖你好像喝醉了。」

照我那個喜歡調戲小女生的老爸的口吻﹐我應該要半開玩笑地回答說﹕「對啊﹖酒不醉人人自醉。」

不過我沒有這麼回答﹐因為我知道她工作一天下來很疲勞﹐經濟的負擔很沉重﹐而且也有別的心事。所以我只有微笑﹐繼續斟酒﹑淺酌。

之於妳﹐我已經醉過了。至於我現在醒來了沒有﹖我也不知道﹐不過由於喝醉的人﹐多半會說自己沒有喝醉﹔所以﹑還是讓這個答案留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