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584476.jpg 

 

『Ω』被『L’Amoureux』以殘忍的『裂空術』﹑摘去了心臟﹗

眼下我們所待的這個『Safe House』﹐當然已經不再安全了﹗在這電光石火之際﹐我必須抑制師尊被殺害慘死的悲痛﹐保護小茵與Catherine的安全﹐並且立刻想出還擊之道﹗

強尼的怪手﹐在這四﹑五坪的小房間內﹐由虛空中穿透而出數次﹐險些要摘出我們三人的內臟﹗…我們三人只能不停地在房間內翻滾﹑騰跳﹐不讓對手抓到固定的位置。

…我們該怎麼辦﹖繼續逃進水裡﹐然後永遠逃不開這個地方﹖就算要面對面的進攻﹐但是對手在哪裡呢﹖他們可以躲在這座城市的任何角落﹐只以『視空術』﹑『裂空術』﹐便能好整以暇﹑以逸待勞地追殺我們﹗

「Catherine﹗保護好小茵…我有對付『戀人』的辦法了﹗

福至心靈﹑我忽然想出對付『裂空術』的辦法了﹗…於是我立刻停住不動﹕眼觀鼻﹑鼻觀心﹐收懾住凌亂的呼吸﹑情緒。賭上我『造夢師』長期的修煉與名譽﹐準備與『戀人』面對面﹐決一死戰﹗



「Q﹑你瘋了嗎﹖…這樣『戀人』會抓到你的位置的﹗」﹔Catherine一邊抱著小茵縱跳上下﹐一邊關心地對我大吼﹗

我則依舊如如不動﹐閉著眼返觀內息﹐放鬆肌肉關節﹐讓全身的感官﹑神經﹐作完全的放大感應﹐不放過任何細微的知覺感受。…忽然間﹐我感覺到後腰部一陣痠麻﹐強尼的『裂空術』﹐突破了三度空間的限制﹐似乎要摘取我的腎臟了﹗

「來得正好﹗」…就在此時﹐我立刻使出中國武術『烏龍絞柱』的翻騰動作﹐就地一個後空翻﹐讓出了原本站立的位置。…一只還帶著我師傅『Ω』鮮血的右手﹐從我原本後背部的虛空中﹑伸了出來﹗

我立時也伸出了右手﹐狠狠地使盡吃奶的力氣﹐將他伸出來的半截右手﹑緊緊地扣住﹗…強尼顯然從來沒遇過﹑像我這樣能冷靜反應的對手﹐他的半截右手被我制住後﹐死命地想掙扎﹗

然後我立刻用左手﹐從暗袋中掏出小型的手榴彈﹐拔去了保險拴﹐趁著那只右手﹑急忙想抽回的瞬間﹐夾帶著讓他握住﹑那枚鬆了保險拴的手榴彈﹐一齊帶回他本尊現在存在的空間中﹗

「安靜﹗」

危機甫一解除﹐我要小茵與Catherine立刻停止移動﹑安靜下來。我豎起耳朵﹐全副神經緊繃著傾聽…約過了兩秒鐘﹐我隱約聽到﹐大概在我們目前位置的西北方﹐大概只隔了幾百公尺處﹐有個沉悶的爆炸聲﹗



我會在這緊急的時刻﹐忽然想出對付『裂空術』的法子﹐也是來自於『Ω』提及『Ф』的『移穢術』而帶來的靈感﹕如果要對付能隔空取物的裂空術﹐最適合的方法﹐自讓是讓人『碰不得也』的移穢術﹐因為這等於自找麻煩﹐因觸碰而中術暴斃的。

我雖然沒有『移穢術』﹐但我有手榴彈。

『造夢師』不是擁有超自然能力的異能者﹐我們所擁有的﹐就是冷靜的觀察﹐理性的邏輯分析﹐並且迅速果決行動的本事罷了。

「在那邊﹗」﹔我們一行三人﹐追去尋找強尼與冰冰那對『戀人』﹐在遠處破舊的民房﹐果然見到塵埃竄起﹐似乎有建築被爆裂物給炸得半塌的樣子。…我們必須在警消人員趕到之前﹐先找到兩人下落。

沒到這個貧民區之前﹐你不能想像﹐原來這座光鮮亮麗的南國綠洲﹐居然也有如此髒穢貧窮的幽暗角落。我搬開了幾根塌陷的樑柱﹐不一會兒﹐便找到了被炸斷一手一腳﹑重傷的強尼。

「哥﹗你不能死…哥﹗」﹔那個女孩冰冰﹐則趴在他的身上﹑慌亂地壓著他出血不止的傷口﹐歇斯底裡﹑緊張而不住地流淚。…這個時候﹐我才發覺到﹐這個擁有『視空術』異能的女孩﹐竟然是個盲人﹗

「強尼是妳的親哥哥﹖」﹐Catherine懷疑地問著。

「他是我的哥哥﹐也是我的丈夫﹗…求求你們救救我哥﹗我知道我們不該害你們﹐但是『會長』答應我們說﹐只要做完這次任務﹐就可以讓我們上『諾亞方舟』﹐在新世紀中生活﹐這樣﹑我們就不需要再在乎別人的眼光﹗」

冰冰如泣如訴地哀求著我們…雖然他們剛剛激烈地追殺我們﹐甚至還殘忍地殺害了我的師傅『Ω』﹗但身為一個『造夢師』﹐必須要不夾帶任何私人情緒﹐忠實為別人造夢﹑完成心願的。

「我會治好他的。」﹐於是我摒氣凝神﹐使用新學而來﹑我命名為『還原術』的本事﹐為強尼接上斷臂斷足。…他的性命﹐也算暫時保住了。



「冰冰﹑冰冰…快逃﹗壞人要來了﹗」﹐強尼此時大夢初醒般﹐見到我與小茵﹑Catherine三人﹐緊張得神經緊繃﹐似乎想再用『裂空術』對付我﹐但冰冰攔著了強尼﹕

「哥﹗…是前面這個人救了你的﹗」﹔聽到冰冰這麼說﹐強尼卸下了心防﹐不再對我敵視。

「不要緊張﹐我叫做『Q』﹐如你們所知﹐我是個專門為人完成心願的『造夢師』。…雖然你們殺了我的師傅『Ω』﹐但我知道你們只是被人教唆﹔如果你們有什麼願望﹐不妨告訴我吧﹖」

不帶任何私人情緒﹑恩怨﹐忠實地為別人造夢﹐是『造夢師』的天職﹐這也是來自於我師傅『Ω』的教誨。

比起也摘去兩人心臟﹐為『Ω』復仇﹐相信以這種方式﹐更能告慰『Ω』的在天之靈…




發 表 時 間 ﹕ 2008/01/20﹐ 0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