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31.JPG 

 

DSC01132.JPG DSC01133.JPG DSC01134.JPG DSC01135.JPG

這回約會的小美女﹐拉我去天母見面﹐這是大葉高島屋。照慣例﹐作為一個死觀光客+死鄉巴佬﹐當然要到處亂拍照。

DSC01137.JPG  

聽說前陣子有個真實的笑話﹕有一票大陸觀光客來到台灣﹐結果發現台灣的酒店﹐到處都有照片中這種『洗手機』的機器﹐於是一邊讚嘆台灣人果然先進而講究衛生﹐一邊入境隨俗﹐掏出自己隨身的手機來清洗﹐於是手機都故障了…Orz

DSC01136.JPG  

這是因為他們洗完手機之後﹐沒有來『烘手機』…XD

今天天氣實在太熱了﹐講點冷笑話消暑一下…Orz

DSC01138.JPG DSC01139.JPG DSC01140.JPG

晚餐首先到百貨公司對面﹑忠誠路上的一家泰式餐廳﹐這裡是吃到飽形式的熱炒店﹐晚餐一個人頭436台幣﹐然後可以隨便叫﹔味道還挺不錯﹐而且作為人體味精探測器的我發現﹐這裡居然沒放什麼味精﹐吃完飯後不會口渴﹑胃酸。

DSC01141.JPG DSC01142.JPG DSC01143.JPG DSC01144.JPG

DSC01145.JPG DSC01146.JPG DSC01147.JPG DSC01148.JPG

這些是炒高麗菜﹑鳳梨蝦球﹑蛋蓉螃蟹﹑酸辣味的涼拌牛肉﹑炒山豬肉﹑炒空心菜﹐以及田雞肉。

我蠻喜歡跟今晚這位同行的小美女出去的﹕因為她肌膚是小麥色的﹑不怕晒﹐不似某些崇尚一白遮三醜的女人﹐出個門囉哩八唆﹐隨時要擦這個膏﹑抹那個霜﹐然後穿得跟採茶的村姑一樣﹔而且她吃飯也不會扭捏﹐故作胃口不好﹑楚楚可憐狀﹐是蠻乾脆大方的遊伴。

我發現跟吃不胖的美女們出去吃飯﹐蠻吃虧的﹐當場不想掃興﹐吃飯吃得扭捏﹐但是回家又得拼老命運動。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搞不好這些號稱吃不胖的美女們﹐回家也是拼老命在作有氧運動﹐就好像我們中學時期﹐有些傢伙都會說自己沒唸書﹐但其實每夜都在挑燈夜戰一樣。

DSC01163.JPG DSC01164.JPG DSC01153.JPG DSC01154.JPG DSC01161.JPG

晚餐後﹐接著晃到天母的哈根打死冰淇淋店。小美女只點了客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果然還是有在控制熱量的啊﹖

DSC01162.JPG  

我則點了個叫做曼哈頓什麼的冰淇淋組合。如果各位細讀過哈根打死的Menu﹐會發現裡面有許多跟紐約有關的名字﹐這是因為哈根打死﹑乃是來自於紐約市的土產

據說這家公司當初取名字的時候﹐請來許多哈佛﹑西北大學的行銷高手做過研究。他們發現美國人其實蠻崇歐的﹐於是在各個歐洲語系裡面過濾篩選﹕美國人跟法國人有點對槓﹑所以不選法文﹐東歐語系會扯到敏感的共產黨政治神經(哈根打死創立時﹑仍處於冷戰時期)﹐義大利﹑西班牙等拉丁文﹐紐約市自己裡面就一大堆非法打工的Amigo﹑感覺不優…所以最後選擇了丹麥文Häagen-Dazs。

人家連取個名字﹐都考慮到這麼細微的心理層面﹐奉勸各位朋友﹐不要太迷信外貌﹑Image不重要這種安慰人的話。肥胖是醜陋的﹐每天對自己說十遍。

DSC01155.JPG DSC01157.JPG DSC01158.JPG DSC01160.JPG

然後應小美女要求﹐被拍照片數幀。不要笑﹐我自己也很想揍第四張照片裡面﹐那個抱枕頭裝可愛的鄙瑣傢伙…Orz

DSC01151.JPG DSC01152.JPG

後來晃到天母哈根打死冰淇淋﹑對面一家只作外賣的蛋糕店Black As Chocolate﹐據說是某個藝人開的。

DSC01168.JPG DSC01169.JPG DSC01173.JPG

冰雪聰明的小美女﹐立馬買了個巧克力蛋糕﹐要我帶回去﹐送給之前見面過的沈家老母。…果然很會作人啊﹖

這個巧克力蛋糕不會死甜﹐巧克力果放很重﹐滋味非常濃郁。連不愛吃甜食的我﹐都順便嗑了一半當早餐。

DSC01172.JPG  

然後沈家老母好像蠻喜歡吃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