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大龍鳳』新請來﹑身高將近兩公尺的白人壯漢教練『文生』﹐以前是職業摔跤選手﹐在本地與日本都打過﹐不過因為年紀大了(在職業格鬥武術圈﹐四十五歲已算嚴重超齡)﹐所以被迫退休﹔經過朋友輾轉介紹﹐來我們『大龍鳳』﹐傳授他最得意的秘技﹕『橫練十三太保』。…所謂『三文錢逼死英雄漢』﹐年輕時不會節制開銷﹑不會規劃未來的文生﹐即使一身驚世絕學﹐也只得來我們這裡乖乖教功夫…其實算來﹑也是『大龍鳳』學員們的福氣。

『橫練十三太保』是一種專練耐打的硬氣功﹐它是一個集合名詞﹕鐵頭功﹑鐵布衫﹑龜背功﹑金鐘罩﹑鐵胳臂﹑鐵襠功﹑鐵掃帚﹑鐵沙掌﹑鐵肘功﹑鐵膝功﹑金剛指﹑金剛錐﹑玉帶功…從頭到腳﹑全身鍛煉到如鐵似鋼。一般人可能只聽過其中的三四項﹐而能夠練好一兩種﹐就已經算很了不起的了﹐文生竟然練齊了十三樣﹐其苦功之深﹑可想而知。

第一天教學﹐照咱們『大龍鳳』好鬥的文化﹐不少資深學員跟教練﹐都躍躍欲試﹑想要見識一下傳說中的橫練十三太保﹐是不是如此無懈可擊﹖…經過幾人次的車輪戰下來﹐文生雖然在攻擊火力上﹐沒有我們的武藝精深﹐但是我們的人也討不到便宜﹔這時候﹐大家才心悅誠服地﹐接受文生成為我們『大龍鳳』的一份子。

這時候﹐我們的會計Susan正好來上班﹐一瞧見文生便說﹕「師兄﹐你怎麼會來這裡﹖」﹔呵﹑世界真小﹐我們都不知道底細的Susan﹐竟然跟文生系出同門﹗

「師妹﹑幾十年不見了吧﹖我好想妳﹗」﹐文生都幾十歲的人了﹐竟然還故作浪漫狀﹐衝上前去要擁吻Susan的樣子﹔您別看Susan是個矮胖的白人中年女子﹐她的武藝﹑可能都在我們教練之上﹗…就看她略帶怒意﹐閃過了文生的擁抱﹐回頭一記絕招『閻王三點手』﹐劈哩啪啦﹑就重擊了文生二十幾招﹗

當然﹑文生還是一點事都沒有。他笑嘻嘻地對Susan說﹕「師妹﹐妳忘記我有『硬氣功』在身嗎﹖妳還是照『老規矩』才對付得了我吧﹖」



「『硬氣功』個屁﹗」﹔Susan衝到兵器架邊﹐拿了柄八十七斤重的『青龍偃月刀』﹐耍起來虎虎生風﹐一點都不吃力…好傢伙﹗就看Susan招招致命﹑刀刀毒辣﹗文生依然紋風不動﹑刀槍不入﹗這對久未相見的師兄妹﹐倒還真是打出來的感情。

她繼續怒斥文生說﹕「當年師傅都已經將我許配給你了﹐我叫你不要練硬氣功﹑你偏要練﹗練到全身都是硬的﹐就『那邊』是軟的﹗…你這個欠揍的賤男人﹗」﹔文生一聽﹐頓時羞愧了起來﹐真氣一亂﹑便被Susan打到趴下了﹐但是他竟然發出嬌喘聲說﹕「啊﹑不要停…真舒服﹑Susan﹐不要停﹗」

「去你的﹗你這個愛被揍的怪癖﹐就是學『橫練十三太保』搞出來的﹗…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動你﹐我早就知道你全身上下﹑唯一的『罩門死穴』在哪裡了﹗」

Susan說完﹐倒轉手上的偃月刀﹐用長柄的那一頭﹐往文生的屁眼那裡﹑用力地捅了過去…



發表時間﹕ 2005-08-03 00:5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