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zer002.jpg 

 

「我一直都是在我們以前約會的地點附近找對象﹐你竟然花了六七個月才發現﹐未免太遜了吧﹖」

他頓時羞紅了臉﹐示意那個由女警偽裝的美眉離開。

在她離開之後﹐他對我說﹕「小梅﹐妳夠了吧﹖耍人也不是這樣耍的﹖﹗妳老實告訴我﹐還有什麼人指使妳﹑幫助妳﹖念在以前的舊情﹐我還可以想辦法幫妳喬一下﹗」

「我說過的﹕你一定會再回頭來找我的﹐我今天辦到了﹗」

「啪﹗」地一聲﹐他給我了一個大耳光﹐然後憤怒地說﹕「妳這個起笑的婊子﹗人命關天﹑妳還在跟我嘻嘻哈哈的﹗是不是要我揍一頓才夠數﹖﹗」

挨了這一下﹐我反而覺得渾身癱軟﹐頓時依偎在他的懷裡﹐呻吟地哀求他說﹕「啊﹑拜託…主人﹑再打我好嗎﹖讓我們再跟以前一樣﹐我會乖乖地當你的奴隸﹑我會聽你的話…我不會再要求什麼名份﹐只要你跟以前一樣再打我…」

「幹﹗妳這個臭婊子﹐今天我不修理妳一頓﹑老子不姓姜﹗」﹔我癱在地上﹐享受著他的毒打猛踹﹐啊﹑極樂呀…

「姜警官﹐我們是XX媒體的記者﹐來採訪您的﹗」﹐化妝間外忽然傳來了這樣的問句﹐他不知道我竟然有這樣的安排﹐顯然也慌了手腳…於是我撲身上去﹐將自己的喉嚨﹐在他手上的剃刀鋒刃上面一抹﹐然後倒在自己的血泊中。

我最後看到的畫面﹕是大門被撞開﹐以及閃光燈此起彼落的閃爍。



…我說過﹑你會後悔掛我電話的。

 


發表時間﹕ 2006/04/03﹐ 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