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位身穿唐裝的中年男子﹐看來都是大腹便便﹑滿臉橫肉﹐脖子上都掛了串水晶的佛珠﹐而且一手戴著看來很昂貴﹑不知道是什麼材質作成的唸珠﹐另一手則是勞力士鑽錶﹔光是看他們穿的唐裝﹐就知道是精心剪裁的服飾﹐上面的釦子都是玉石作的﹐索價必然不菲。…兩個人進了店之後﹐一直左顧右盼﹑不知道在看些什麼﹖有時候掐指盤算﹑有時候喃喃自語。

他們旁邊跟著位年輕小姐﹐外型消瘦清秀﹐像是服侍老師的弟子一樣﹐穿著樸素的短身灰色海青﹐像廟裡面等待剃渡的尼姑﹐只差頭髮沒理掉而已﹐對這兩個男子又畏又敬。

「南宮老師﹐這裡就是前幾天上了電視的『Bizarre Lounge』﹐日本的『清妙上人』﹐上週就在這裡光顧過。」這位女弟子﹑跟左邊那個戴著類似回教阿匋禮帽的男子說。…『清妙上人』這個名字我是後來才知道的﹐就是前文中賜給我那杯『神秘的祝福』的日本長者﹔後來電視臺的記者也來採訪﹐我才知道他是宗教界的名人﹐所以小店上了新聞﹐我也露了個小小的鏡頭。

「您就是這家酒吧的老闆小沈先生嗎﹖幸會。」那男子客氣地跟我打招呼﹐然後遞給我一張名片﹐上面寫﹕『世界能量運用協會主席‧古傳三圓派第十代南宮解玄先生』…厄﹐這意思是說﹑他是個看風水的先生吧﹖另一位男子也給了我他的名片﹕『天真玉玄派通天觀主持‧石賜平道長』﹔這個我就看的懂了﹐他是個『師公』。

「兩位大師您們好﹐要喝些什麼嗎﹖」我慇懃地歡迎他們﹐畢竟來者是客﹔只不過我真的沒招呼過玄學大師﹐不知道他們能不能喝酒﹖

「小沈先生﹐我開門見山的說吧﹕我們從電視上看到你的店﹐覺得氣氛不對勁﹔現在我們師兄弟親自考查之後﹐我要警告你﹕你們的店現在染上了極為凶險的煞氣﹐一定要趕緊破解才行﹗否則數日之內﹑必有血光之災﹗」南宮先生直接了當的告訴了我﹕「自從清妙真人拜訪貴店過後﹐你是不是覺得諸事不順﹖」

他說的很嚇人﹐可是我覺得又有那麼一點點對﹕自從那個日本老者來過之後﹐我老是覺得怪怪的﹐後來又發生了Kelly的事件﹐害我神經緊繃。於是我說﹕「我的確覺得最近不太舒服﹐這是為什麼呢﹖」

「因為清妙修的密法…這是人家的法門啦﹗我不便批評對錯﹐他的修行方式﹐會隨時採集身邊的氣﹐所以你跟你店裡面的財位與能量﹐都被他給『劫』走了﹐因此你這裡變成了大凶之地﹗」石道長語氣堅定﹑瞪大了眼睛跟我說。

「那該怎麼辦呢﹖」本來我對玄學是半信半疑的﹐不過親眼見到那個日本老者表演的『法術』﹐讓我不敢鐵齒﹐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你需要雙管齊下﹕改變風水排列﹐把能量再接回來﹐另外由石道長作法﹐將煞氣驅逐出去﹐這兩項動作不可少﹐這條錢﹑你可千萬不能省﹗以免誤事﹔我與石道長的費用各是…」…我一面聽著南宮先生說明作法事與調整風水的必要性﹑與相關費用﹐一邊想著最近股票套牢﹑號子在催融資補錢﹐小孩要交補習班學費﹐聖誕節又快到了﹐小孩跟老婆都吵著要禮物跟出國旅行﹐最近又要繳稅﹑房租等等…如果再加上這條『省不得』的錢﹐預算實在蠻緊的。



…唉﹐越想越發現﹑最近的確是蠻不順的﹐是該要好好調整一下店裡的『能量』什麼的。

「可是最近我手頭比較緊﹑只擠的出一條錢﹐如果只作你們其中一人的﹐給誰先作會對我比較好呢﹖」我因為煩惱錢的問題﹐於是脫口而出。

這下子﹐兩個人都尷尬地突然不說話了﹐面面相覷﹐兩人都不知道誰該先開口﹑來拿我這條錢。



發表時間﹕ 2004-12-14 06:27: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