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mon.jpg

  

說個對於信仰基督教的朋友們﹐有些不敬的比喻﹐希望你們多海涵﹕

你們縱使感覺﹐現在正恩寵於上帝的奇異恩典內﹐也覺得生活很有意義與價值﹐但是你們的『幸福感』﹐是『絕‧絕‧對‧對‧』﹑沒有超過遠在西元63年﹐被維蘇威火山的火山灰瞬間淹沒﹑活埋於龐貝城裡面的基督徒們。

因為那個時候﹐離耶穌基督成道只隔了三十年﹐末日的預言﹑可信度便大大地提高許多﹐在那個資訊完全不通的狀況下﹐遇到突來劇變的龐貝城民﹐尤其是基督徒們﹐一定以為這是《啟示錄》裡面預示的末日來臨﹐於是笑著迎接死亡﹐領受著他們所深信的『永生』。…他們根本無從得知﹐全世界其它地方的人﹐都活得好好的﹐並沒有跟他們一樣倒霉。

現在離耶穌肉成道身﹐已經將近兩千年了﹐摸摸你的良心吧﹖…如果你的周遭﹐出現了一種足以破壞一座都市等級的災難﹐即使你沒有新聞可看﹐不知道這災禍是全世界都有﹐還是只有你們那邊有﹐你會相信這是全面性的世界末日來臨﹐亦或者﹑只是場人謀不臧的Local意外而已﹖…所以﹑我說你們絕對不會比他們『幸福』。

但是比起虔誠的基督徒們﹐我眼前這批『惡魔崇拜』的年輕人更可憐﹕他們信仰的東西﹐是人家信仰裡面多出來的敘述﹐然後拾人牙穢﹐再從各地古老的迷信傳說中﹐東拼一些﹑西湊一點﹐創造出了個四不像的幼稚學說出來。

我個人覺得﹐如果當初遠古時候﹐『惡魔信仰』是從某個『造夢師』作出來的話﹐那麼不是那個造夢師的功力有問題﹐就是實在是由於臨時編造﹐而沒有加以好好潤飾…至少以我的能力﹐就可以製造出更綺麗的夢想﹐讓他們滿足。



「Q長老…饒﹑饒了我吧﹖﹗」﹐我的『惡魔教團』內﹐是以毒品販賣作為活動經費的﹐眼前這個年輕人沒完成Quota﹐正跪在我的前面求饒。我眼睛眨都懶得眨﹐便從長袍的袖子裡面﹐抽出了把彫刻精細﹐三條毒蛇交股形狀的純銀短劍﹐立刻一劍捅進他的心臟﹗…短劍一抽出來﹐他的鮮血像是噴泉一樣地激射出來﹐足足有四五尺高。

「撒旦陛下﹐看來不是很高興呢﹖血射得不夠高﹐這也代表了﹑這蠢貨的信仰不夠堅貞﹗」﹐於是我挽起了衣袖﹐拿著同一把劍﹐往自己手腕的橈動脈割下去﹗我的鮮血﹐就足足噴了將近八尺多遠﹗…如果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這只是個三流的魔術伎倆﹔However﹑在這裡﹐這些信眾卻把它當作了『神跡』。

當然﹐我接下來用手一撫﹐『傷口』立刻又痊癒了﹔我還沾了點『鮮血』﹐刻意挽鏡自憐﹐在自己的嘴脣與眼簾﹐抹上了血漬﹐這讓我現在的中性造型打扮﹐更加地邪異妖艷﹑嫵媚動人。

「Q長老﹐事情不妙了﹗」﹐負責站在露台把風的Billy﹐驚慌失措跑到祈禱大殿中報告﹕「外面有很多條子接近﹐連SWAP Team的狙擊手都出現了﹗」﹔我故作沉思冥想狀﹐用三寸長的指甲﹐把玩著一個銅盤裡面的幾根死人骨頭﹐像是在占卜的樣子﹐然後擡頭跟大家說﹕

「撒旦陛下剛剛跟我說了﹕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眼下的年輕人們﹐比起害怕警察追捕﹐他們更害怕我的權威﹐於是大家屏氣斂息地聽我說下去﹕「壞消息是﹑你們沒辦法熬過這一關﹐你們的肉身必然會死去﹗…好消息是﹐撒旦陛下答應我﹐只要我們自願貢獻出自己的心臟﹐就可以請出第六天魔王『Avarice』﹐與他合而為一﹑永世不朽﹗」

於是﹑我要他們掏出隨身攜帶的刀子﹐我自己也打開了長袍﹐露出我堅挺渾圓﹑白皙粉嫩的乳房﹐有的男信徒﹐看得都傻了﹔我並沒有責備他們﹐只是笑了笑﹐反正這只是塑膠作的﹐更何況﹑我清楚這是他們之於我的『夢想』的一部份﹐也是我造夢師的『工作』之一。

我用短劍劍尖﹐抵著我左邊粉紅色乳頭的下方幾寸﹐緩緩地刺了下去﹐鮮血即刻汨汨地流了出來。

我還裝作有點疼痛﹐但又故作鎮靜的樣子說﹕「胸口上有骨頭﹐從胸膛上面﹐是萬萬割不開﹑取不出心臟的…你們要學我這樣﹐從肋骨的下方割開﹐然後切開橫胳膜﹐就能拿到心臟了﹗」

於是我拿著假心臟﹐胸前『掛』著一堆假皮肉﹑淌著假鮮血的道具﹐佇立在大殿中間﹐魅眼圓撐地瞪著他們﹗…隨著他們一個個舉刀自刃後﹐我享受著這二十多個年輕人的哀嚎與慘叫聲。雖然肉體上有著極大的痛苦﹐但是他們得到了最後的至樂…因為他們終於在死前﹐完成了『與魔鬼合一』的夢想﹗



我看了看時間﹐還有片刻可以清理善後﹐於是我立刻拿出預先準備好的汽油桶﹐在大殿點了火﹐並且換上了SWAP Team的制服。趁著大火燃起﹐順著火舌四溢之際﹐溜出了現場。

但當我一出了火場﹐卻面對面地撞上了這次行動的指揮官﹑韓森隊長﹗他用狐疑的眼神打量著我﹐對於我這個沒出現在他單位的小卒﹐起了疑心。我只是自信地用力一磕長靴﹐然後揚手敬禮說﹕「報告長官﹗裡面的邪教徒﹐都已經畏罪自盡﹗…現在火勢猛烈﹐恐怕進不去了﹗」

漢森隊長用手摸摸鬍子﹐雖然看起來很像擔心些什麼的樣子﹐但是我瞧出了他眼光的閃爍﹐甚至眼角還帶著笑意﹗

我已經揣摩出﹑他的潛意識在想些什麼。

於是我搓了搓手﹐故作奉迎拍馬狀地說﹕「韓森隊長…嘿嘿﹑這次行動順利﹐都是您領導有功﹗日後論功行賞﹐您這回局長的位置﹐可以說是坐定了﹗﹗」

「去你的﹗現在哪有心情想這些﹗…你還不趕緊去幫忙救火﹐在這裡瞎說什麼﹖﹗」﹐韓森隊長的笑容﹐即使只有那短短的十分之一秒﹐還是被我給瞧見了﹔於是我假裝被挨罵﹐又趁著兵荒馬亂之際跑開﹐從容地離開了現場。



…一次的『造夢行動』﹐卻同時完成了所謂的『邪惡』﹑與『正義』兩方人馬的『夢想』﹐可以說是非常的成功﹗





發 表 時 間 ﹕ 2006/06/24﹐ 16﹕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