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83.JPG 

 

當晚去的是這個地方﹐叫做主婦之店的地方。當晚我認識了很多台北的美女們﹐都是K的朋友們的朋友們。…或許會得罪人﹐不過這裡是我的日記﹐所以任性地寫出來沒關係吧﹖

不只是當晚﹐這些日子以來﹐在台北街頭見到的美女們﹐好像都曾經在雜誌﹑電視裡面見到﹔她們的化妝模式﹑穿著﹐或許用的化妝品﹑假睫毛﹑瞳孔放大片﹐搞不好都是用那幾個牌子而已。

我從小對自己的外貌自卑﹐所以一直鍛煉著許多不一樣的本事﹐我喜歡求新求變﹐而且是令人驚艷﹑Impressive的那種﹔我的武術師傅們常說﹐我不該只委屈當個克紹萁裘的掌門人而已﹐而應該當開宗立派的宗師。

所以我欣賞的女孩子﹐是不必特別化妝打扮﹐不但看起來美麗﹐而且有獨特原創性﹐是你未曾在雜誌﹑電視裡面見到的身影或模樣。…尤其是當晚我身邊的這位。

DSC02066.JPG 

當晚是元宵節的前一天﹐先是與朋友們會合﹐所以在這邊相遇。

其實到這裡之前﹐根本沒有意識到元宵節將近﹐也沒有預期這裡有燈會。說來有意思﹐我跟K出門的時候﹐常常會遇到奇怪而有趣的Event﹐比如說一群人光著屁股騎腳踏車之類的。

我曾經讀到過﹐經濟學裡面有個叫做群聚效應的東西﹐意思是說﹐同樣產業的東西﹐反而會不畏懼競爭﹐紛紛把店面開在附近﹐就好像民族東路一堆修車廠﹐光華商場一堆賣3C產品的﹐或是中山北路一堆婚紗攝影店。

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還有228公園﹐就是一堆練功夫的人的集散地。

DSC02063.JPG 

DSC02054.JPG DSC02055.JPG DSC02057.JPG DSC02059.JPG DSC02060.JPG

DSC02061.JPG DSC02062.JPG DSC02064.JPG DSC02067.JPG DSC02069.JPG

DSC02070.JPG DSC02071.JPG DSC02074.JPG DSC02075.JPG DSC02076.JPG

燈會大概就長這個模樣。

年輕時習武﹐還蠻常自己騎腳踏車﹐到國父紀念館這邊來練拳的﹔2﹑30年前﹐這裡有不少大陸來的老師傅﹐有些身懷絕技﹐有些則是故作身懷絕技。

DSC02080.JPG 

DSC02077.JPG DSC02078.JPG DSC02079.JPG DSC02081.JPG DSC02082.JPG

主婦之店裡面﹐大概就是長這個模樣。

我上次來的時候﹐應該是上個世紀的事情了﹐不過印象中的裝璜與模樣﹐依舊一樣。

DSC02088.JPG 

當晚的主唱者之一﹐是這位艾怡良小姐。小P好像蠻欣賞這位新興歌手的﹐一直很興奮地跟她敬酒。

礙於人家的店裡面不準錄影規定﹐所以我貼這個艾小姐之前的表演影片頂一下。正好該影片表演的地點﹐前面才介紹過

DSC02092.JPG 

不過我跟K比較喜歡這位歌手民雄﹐Tone性也與我們的氣質比較類似。

我覺得民雄的風格很明快﹐可能跑江湖跑久了﹐所以不只是演唱的部份不錯﹐他主持﹑掌控現場氣氛的功力也不錯。

正好這部影片裡面的兩首歌﹐也是當晚在主婦之店裡面聽到的。

DSC02090.JPG 

DSC02089.JPG DSC02091.JPG

當晚氣氛還蠻不錯的﹐一群朋友熱熱鬧鬧的﹐所以喝了以上的東西﹐甚至還開了瓶香檳。

DSC02085.JPG 

K曾經說過﹐她很喜歡我的手﹐雖然我不知道其中的原理是什麼﹖不過還是當場拍了張照片紀念。

我也蠻喜歡我的手的﹕手到病除﹑拳拳到肉﹐都是用這雙手﹐很有戲劇張力的衝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