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20.JPG 

 

上週日是故鄉的88父親節﹐本來我之前還想﹐應該要寫點什麼東西﹐來紀念我去世的老爸。不過正好下午被也是來自故鄉的美少婦朋友們叫出去﹐所以就當一日爸爸充數啦。照片裡面的是小梅小姐﹐今年1.67歲(一歲八個月)。

小梅的老木說﹐我這張照片長得很像前第一家庭的駙馬爺。(馬的~)

DSC07719.JPG 

還有﹑我被小梅的老母糾正說﹐我抱小孩的方法不正確﹐這樣很容易會手痠﹐不過我覺得可以順便鍛煉手臂肌肉﹐就覺得沒差啦。如果可以﹐我還想把小梅拿來練推舉呢﹖

DSC07721.JPG 

真不知道梅家是怎麼教育小朋友的﹐小梅似乎不是很喜歡人偶類的玩具﹐一見到就用手指挖人家的眼睛。

不過或許以後可以招募她﹐進大龍鳳來習武﹐說不定蠻適合的。~XD

DSC07722.JPG 

小梅好像很喜歡這個鍵盤玩具﹐所以我順應一日爸爸﹐就買了這個送給她啦。

DSC07705.JPG 

然後結束購物行程之後﹐到這個之前介紹過的地方用下午茶。這個是該餐廳最有名的前菜之一﹑酪梨炸春卷。

DSC07708.JPG 

還有這個叫做Red Velvet Cheese Cake﹑紅色天鵝絨起司蛋糕的東西。這家餐廳既然叫做起司蛋糕工廠﹐自然很擅長作起司蛋糕。

DSC07704.JPG 

我覺得接下來兩張照片﹐還蠻有哲學意味的﹕

小梅望著外面的投幣電動車﹐好像很羨慕別的小朋友的樣子。

DSC07706.JPG 

孰不知搞不好外面的小朋友﹐還很羨慕裡面的小梅﹐有好料可以吃呢﹖

所以說一人強一樣﹐不要太計較啦﹖

DSC07717.JPG 

不過用餐完畢﹐還是盡了一日爸爸的義務﹐帶小梅出去坐車車啦。


以前老沈老闆在世的時候﹐常常唸我要趕緊生個孫子給他。如果說我對父親有什麼遺憾的話﹐大概就是沒有完成這個任務給他吧﹖

不過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會不會是個好父親﹖像這樣玩個半天﹐我是還OK﹐而且也能樂在其中﹔不過陪上一輩子﹐我真的是不知道﹐也不確定。

或許就好像別人說的﹕「我是當了爸爸之後﹐才開始學如何當爸爸的。」。…這種事情﹐不管為父為母﹐大概都沒有人一開始就很有把握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