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6124245.jpg 

 

因為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過來﹐把這無用的僕人丟在外面黑暗裡﹐在那裡必要哀哭切齒了。

當人子在他榮耀裡﹐同著眾天使降臨的時候﹐要坐在他榮耀的寶座上。


摘錄自聖經《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



如果我完完全全的﹐變成Lucy的話﹐是否等於也擁有了她這種『交替身心靈魂』的本事呢﹖於是我模仿她的語氣﹐再跟她索吻…這一回﹑莫說『Q』不肯﹐連不明究理的小茵﹐也要抗議了﹗

「妳這個不要臉的女人﹐一直糾纏著我的男人作什麼﹖」

關於交換肉體﹑靈魂的本事﹐我之前某次的造夢任務中﹐由賀大夫處學來的『十三鬼針』﹐也有類似的功能﹐但是『惡魔』『煉金術』﹐顯然比十三鬼針高強多了﹗

它的本事﹐是將敵人完全地『複製』成自己﹗…因為我居然開始忘記﹐如何施展『十三鬼針』了﹗

這個算盤﹐真的是打得天衣無縫呀﹖…如果化身為『Lucy』的我﹐藉由一模一樣的本事﹐化身成為『諾亞牧師』的話﹐便可取代他的位置﹐成為『末日方舟』的控制者。不然的話﹐他也可以經由我的模樣﹑本事﹐順利成為『Le Mat』﹐贏得米羅的信任﹐然後成為下一任『Le Bateleur』協會的會長﹗

雖然不見血刃﹐但這種無形之中﹐便吞沒對方身心的本事﹐實在是我遇過的對手中﹐最陰險毒辣的﹗



「Q﹑你身為『造夢師』﹐不是應該無條件地為他人完成夢想嗎﹖」﹐我始終不死心﹐故意撒嬌耍賴﹐硬是要再向那個『Q』索吻。

「Lucy﹐妳自己不是都說了嗎﹖…既然我是『愚者』﹐而米羅會長希望我成為他的繼承人﹐那麼我就是『煉金士』﹑而非『造夢師』了﹔妳還是專心一些﹐想想如何利用妳的本事﹐去應付諾亞牧師吧﹖」

聽完那個『Q』的拒絕﹐小茵得意洋洋地向『我』作了個鬼臉﹐並且用力地摟著『Q』。…不過一旁的Catherine﹐緊皺著眉頭﹐似乎在懷疑著些什麼﹖

「Q﹑我記得你曾經說過﹐『造夢師』必須無私地為別人造夢﹐而不會強加自己的意見在別人身上﹐不是嗎﹖」﹐Catherine問道。

「Catherine﹐妳說的沒錯﹐而我也沒有違背『造夢師』的規矩…今天是Lucy希望我成為『煉金士』在先﹐而我也答應在後﹔既然我已經成為『煉金士』﹐那麼『造夢師』的規條﹐自然對我就沒有拘束性了﹗」

那個『Q』這麼地自圓其說﹐但顯然Catherine並沒有接受﹔只見她的眼光更加犀利﹐不停地掃描著我﹑以及那個『Q』的身上﹐企圖找出些不對勁的地方﹖…Catherine冷冷地盯著『Q』﹐然後蹦出了一句話﹕

「不﹑你還沒有答應Lucy﹐要成為協會的一員。」

此時﹑我見到列車將要駛出隧道﹐心生一計﹐於是對Catherine開口說﹕

「Catherine﹐我想見識一下﹐妳那顆『小笠原的寶石』﹐不知道行不行﹖」

只見Catherine震動了一下﹐小茵聽到我的話﹐也如大夢初醒﹐稍微明白了狀況…因為『小笠原怪樹』的種子﹐我們只在西藏﹑尼泊爾邊境時使用過﹐完全沒有其他外人﹐知道這顆種子的存在﹗

Catherine從她白皙的胸脯上﹐摘下了那顆璀燦奪目的紅寶石項鏈…若是沒見過的人﹐一定會誤以為這是顆真的紅寶石﹐甚至它跟葛多龍所繼承的那枚猩紅色的『聖哲之石』﹐還頗有神似之處﹗

「哼﹗…我『複植術』的把戲﹐被你們這些小角色看穿了嗎﹖」﹐那個『Q』忽然出手﹐將Catherine的『小笠原寶石』﹐先搶到了手裡﹐接著悻悻然地說﹕

「想利用『皇帝』的聖石﹐作什麼無謂的反抗嗎﹖…再過兩三分鐘﹐我的本尊形象﹑心理狀態﹐就會完全複植在『Q』的身上﹐而他的形象﹑以及一身的本事﹐都將全部由我來接收﹗」

『惡魔』得意洋洋地﹐把玩著手中的紅寶石﹐接著奸笑地說﹕「…米羅現在人手不足﹐加上大敵當前﹐決計無法分辨出來我是誰﹗我等待這個機會﹐已經很久了﹗」

而我正與時間競賽著…看看兩三分鐘內﹐是我先完全地變成了Lucy﹑也就是『惡魔』的替身﹖或是隧道洞口外的第一道曙光﹐會先照射到『小笠原的種子』上﹖



就是現在﹗…有了人體血肉的滋養﹐加上陽光的照射﹐小笠原怪樹的種子﹐便開始迅速的抽芽成長﹗

「阿四﹑將聖石給我﹗」

這也是無心之間﹐所得到的『好處』。…我為了取信於阿四﹐與千年前竊寶的『葛伯』不同﹐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讓他來保管『聖哲之石』﹔若我之前有半點私心﹐現在那兩顆聖石﹐就會在『惡魔』的手上了﹗

「Catherine﹐摘斷『惡魔』拿著種子的手臂﹗」﹐我大聲地喊著。

說時遲﹑那時快…『惡魔』因為那顆紅寶石﹐瞬間地在他的手臂血肉中生長﹐早就因疼痛﹑驚懼而不得動彈了﹗我也在Catherine連斷扯斷我自己肉身的手臂後﹐接過了阿四給我的聖石﹐於是施展出『蘭費鐸帝』的本事﹗

「『移穢術』﹗」

我的手掌﹑整個蓋住了『惡魔』的臉孔﹐然後藉由聖石的力量﹐一把就將『它』給拔了出來﹗然後立刻將聖石﹐又丟回給了阿四。…趁著『惡魔』所代表的『穢氣』被拔除﹐我用Lucy的嘴脣﹐立刻貼上了自己的嘴脣﹗

「『複植術』﹗」

回到自己的肉身之後﹐Catherine又將阿四手上的聖石交給我﹐示意我使用『還原術』﹐將自己的斷臂修復。…此時雖然兵荒馬亂的﹐我仍不忘將隨手的衣物﹐拋去掩蓋住『小笠原的寶石』﹐以免它繼續吸收陽光而生長。



「呵呵﹑Q…難怪米羅說你是『首席造夢師』﹐也認定你是他的繼承人﹗」﹐恢復為『Lucy』肉身的『惡魔』﹐狼狽不堪地喘息著說﹕

『移穢術』是『蘭費鐸帝』…那個『倒吊的男人』的本事吧﹖」﹐她還是不放棄地﹐用嬌媚的音聲說﹕「我還有幾分鐘﹖」

「跟妳方纔給我的時間一樣…三分鐘。」﹐我淡淡地說。

「那麼﹑Q…你作為『造夢師』﹐能再給我一個吻嗎﹖」﹐Lucy還是不死心﹐希望能再施展她的『複植術』。

「Lucy﹑當然不行。」﹐我冷冷地說。

「為什麼﹖…你們『造夢師』﹐不是得無條件地為別人造夢嗎﹖」﹐Lucy仍試圖以惻隱之心打動我﹐並且露出乳溝﹑大腿…但姿態實在難看得要命。

「上一次當﹐是不小心…再上一次當﹐那我就真的成了『Le Mat』了﹗」




發 表 時 間 ﹕ 2008/02/23﹐ 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