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6124237.jpg 

 

於是﹑這個國家的新科元首﹐那個男人出現了…據說他本非高盧裔﹐而是外來移民的後代。那個男人個頭不高﹐但是身材精壯﹐渾身充滿幹勁﹐兩眼炯炯有神﹐看起來﹑的確是個作『皇帝』的材料。只是他讓我感覺霸氣有餘﹐但威儀卻不足。

「侍衛們﹐讓我與這幾位女士﹑先生獨處。」

『他』吩咐貼身的保鏢們退下。在保鏢們離開後﹐他露出了開朗的笑容﹐一點也不莊重﹑蹦蹦跳跳地說﹕

「『葛多龍師傅』﹐這位就是你常提到的『Q』﹐你說有很多有趣故事的人嗎﹖」



「葛多龍﹐這是你們培養出來的『煉金士』﹐終於成為了總統﹖還是某個煉金士﹐使用了什麼本事﹐將總統取而代之﹖」﹐我直覺地這麼問。

畢竟要求一個平凡人﹐經過長期的奮鬥﹐終於坐上九五至尊﹑大寶之位﹐還要他保持初衷﹐效忠於原來的組織﹐簡直是緣木求魚。

我雖然面帶微笑﹐但冷眼觀察著這位『總統大人』的一言一行…我發現他身後拖著的影子﹐並沒有完全隨著他的本人晃動﹑而跟著反應﹐似乎有些慢半拍的樣子。

『Zackary』﹐如果『Q』是你的敵人的話﹐你已經死了。」

葛多龍板著臉﹐教訓那個名叫『Zackary』的男子。…他當然也察覺到﹐我正盯著總統大人的影子。他接著回過頭來﹐對我說﹕

「Zackary是我新收的徒弟﹐今年十五歲﹐本來跟我修習黃教密法﹔我加入『Le Bateleur』協會之後﹐他也跟著成了『煉金士』﹐並獲得米羅會長的認可。」﹐葛多龍在我面前絲毫不顧忌﹐大方地解釋說﹕

「…他的本事﹐叫做『奪影術』﹐是藉由與對方的陰影結合﹐而直接奪舍他們心靈﹑肉體的本事﹔在這位總統當選後三天﹐為了躲避『諾亞牧師』的追蹤﹐我們才決定這麼作的。」

真想不到﹐堂堂一個歐洲大國的領袖﹐竟然被個十五歲的小鬼奪舍﹑佔據肉體與心靈。…也難怪他在當選後﹐頻頻地行為失態。

「我們也沒當過一國之君﹐哪知道總統該作些什麼﹖…只好一直靠鬧誹聞﹐來轉移焦點囉﹖反正這也只是一時的權宜之計﹐而這個國家的人民﹐顯然對於元首鬧誹聞﹐也頗見怪不怪的。」﹐葛多龍苦笑了一下﹐這麼地回答。

「Zackary看起來這麼年輕﹐而且又是你新收的徒弟﹐為什麼他是榮譽會員『皇帝』﹐而你是『隱士』呢﹖」﹐我這麼地問。

「Q…Zackary是『隱士』﹐我才是『皇帝』。…其實不只你誤會﹐其他協會的成員﹐因為我的身份﹐也以為我就是『隱士』。」﹐葛多龍攤開手掌﹐上面是一顆鵝蛋大小﹐顏色猩紅﹑嬌嫩如血的寶石。他淡淡地說﹕

「若沒有這顆『葛多龍活佛』代代世襲的『聖哲之石』『天門八陣圖』『天乙納甲圖』﹐不可能有那麼大的威力…包括我的轉世﹐修煉出代替的『意生身』﹐也全是靠這顆只傳給『轉世靈童』聖石的力量﹗」

我冷冷地看著葛多龍…我並不介意被一般人欺瞞﹐只是被好友以防人之心看待﹐多少不是滋味。他看出我的冷淡﹐不好意思地說﹕

「我也覺得很灰心呀﹑Q﹖…原來我們族人﹐整個世界所信仰的心靈之學﹐最後還是得靠一顆不知來歷的石頭來實現﹐這對唯心主義者﹐是個莫大的打擊呀﹖這也是我最後放棄『轉世活佛』頭銜的原因之一。」

「這並不是『來路不明』的石頭。」﹐阿四站了出來﹐義正詞嚴地說﹕「這是屬於我母親的寶物﹗」

我向葛多龍簡單地介紹了我們一行人﹐並且交代了聖哲之石﹑西王母的由來﹐葛多龍幽幽地說﹕

「既然有如此的因果…那麼整個事件結束後﹐我會要求米羅會長﹐希望他將他手上的聖石﹐一併由阿四先生﹐帶回崑崙山。但是﹑現在我必須請求阿四先生﹐暫且讓聖石交由我們保管一陣子﹐以渡過難關。」

「什麼難關﹖…諾亞都說了﹐五顆聖石都到了他的手裡﹐他便可以啟動『大洪水』『方舟』﹔讓『聖哲之石』留在西王母手上﹐畢竟比較安全吧﹖」﹐我更加輕蔑地說。

「Q﹐這是因為你不明白諾亞牧師的本尊身份﹐以及驅使他行動的幕後力量﹐所以你才會以為﹐我是出於私心才這麼作的。」﹐葛多龍焦急地解釋著﹕

「他的背後力量太強大了﹐若沒有『聖哲之石』的輔助﹐這個地球上﹐沒有人可以擊敗他﹗」

「哦﹖那麼『諾亞牧師』﹐到底是什麼人﹖他的幕後老闆﹐莫非真的是上帝本人嗎﹖」



葛多龍像是考慮著重大的事件﹐在房間裡來回跺步著﹐連他那頑皮的徒弟﹑化身為總統的Zackary也不敢打擾他。…過了幾分鐘﹐他打破沉默﹐領著我走到窗邊。

「Q﹑我將要告訴你的東西﹐即使對於見慣奇異事件﹐身為『造夢師』的你﹐或是身為『轉世活佛』的我來說﹐都是匪夷所思﹑難以置信的…」﹐然後葛多龍指著外面穿梭不絕的人群說﹕

「這些人﹑也包括全地球更多更多﹐我們目力所不能及的億萬人口﹐以及過去千百年來﹑已經死去的人們﹐都是『諾亞牧師』的幕後老闆﹐也是他的『創造者』﹗

「什麼意思﹖」

「諾亞牧師﹐是全體人類的意念﹐經過千百年累積而來的心靈念力﹐所凝結而成的『意生身』﹗」﹐葛多龍嘆了口氣﹐接著說﹕

「或者更明確地說﹕因為人類的矛盾心態﹐不願好好地活在當下﹐而或無意﹑或有意地祈求一次大的災變﹑末日﹐希望將一切所謂不義的東西﹐全部消滅﹑洗滌掉﹐以便於讓他們可以進入『更美好的世界』﹗…就是這些數以京兆計的期待﹐數以千年的累積﹐凝結出一股『意生身』﹐被我們命名為『諾亞牧師』﹗




發 表 時 間 ﹕ 2008/02/17﹐ 0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