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584482.jpg 

 

當星星一聲呵斥﹐對我下了『磁化術』這個煉金術後﹐我的身子﹑立刻像是箭一邊地向上飛昇﹗…不過我的危機尚未完全解除﹐因為星星所拋出的利刃﹐像是巡弋飛彈一樣﹐緊緊地跟在我的腳下數尺﹐還發出嗤嗤的破空聲響﹗

我們的戰場﹐是在博斯普魯斯歐亞大橋旁﹐被電磁化之後的我﹐當然也會吸引那數億噸的鋼鐵大橋。…就像我應用『裂空術』﹐成為三度空間移動的『移位術』一樣﹐如果我無法將大橋給吸引過來﹐結果當然是我向大橋飛過去﹗

這也就是戰鬥一開始﹐我對阿四所說﹐他們忽略了的地方之一。…我以言語挑逗星星﹐激使他對我施展百分之百的『磁化術』﹐也正是這個目的。

星﹑月兄弟見到我的身軀﹐以疾速飛昇脫離險境﹐也覺得很吃驚﹐忍不住暗罵自己的粗心。



「『煉金術』是我們那個世代的科技能力﹐只要掌握『心靈/物質轉換』的方法﹐你們自己也會發明出﹑我沒見過的『煉金術』。」

我回憶著阿四方纔在地下室﹐跟我說的話…那麼﹑就讓你們見識一下﹐我們這個世代的『煉金術』吧﹖

我立刻展開『金剛不壞之身』的皮膜﹐讓自己以驚人的速度在空中翻轉﹗…這讓我飛向大橋的速度﹐自然也緩了一些﹐所以那些飛刀﹐開始逼近我的身子了﹗

「來得好﹗」﹐我心中依舊保持澄明的心境﹐利用飛昇的磁力﹐以及皮膜來控制身軀的劇烈旋轉﹐大膽地讓這十幾具飛刀﹐始終在我的身旁擦邊翻騰﹗…若從遠處看來﹐這些飛刀﹐一定看起來像是旋轉中的星系一樣﹐以我為中心﹐不住地週轉穿梭﹐並且發出刺耳驚人的裂空聲響﹗

「『磁性』還是不夠嗎﹖」﹔我用眼角一瞟﹐距離直接撞擊到博斯普魯斯大橋﹐大概只有數秒鐘的時間了﹗…我忍受數倍重力的痛苦﹐超越音波的疾速﹐作更激烈的翻轉動作﹗

「老弟﹐這傢伙是不是瘋了﹖」﹐月亮忍不住地問。

「老哥…這﹑這好像有點不對勁﹗」﹐星星雖然還看不出我的企圖﹐也無法捕捉到我的心思﹐但已隱然察覺出奇怪的氣氛…但是﹑他們已經沒機會後悔了﹗

「已經足夠了﹗」…在我幾乎要撞上大橋的一瞬間﹐我立刻發出怒吼﹐然後取出懷中的『聖哲之石』﹐大喝一聲﹕

「雷電﹗﹗」

然後那十餘柄飛刀﹐就好像閃電一般﹐以光速折返﹐挾帶著雷霆般的電力﹐回頭射穿了星﹑月兄弟的胸膛﹑手腳﹐並且造成高伏特電壓的灼燒﹗

在我大聲呵斥的同時﹐我也使用聖哲之石﹐利用他們吃驚而疏忽的一瞬間﹐施展『裂空術』﹐將小茵給『取』到我的身邊﹗



我帶著小茵﹐以『金剛不壞之身』的皮膜翱翔﹐再降落回地面﹐到阿四﹑Catherine所站著的岸邊﹐見到重傷而苟延殘喘的星﹑月兄弟﹐正好漂流經過我們身邊﹐眼神中充滿了驚懼﹑懷疑﹐完全不能接受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情﹗

「阿四﹐我剛剛騙了你。…這顆寶石﹐才是真正的『聖哲之石』。」﹐我將懷中那顆墨綠色的寶石取出﹐交給了他﹐然後淡淡地說﹕

「我故意這麼作﹐是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性比較單純﹐一定會被他們讀心﹑識破﹐所以﹑你才一直需要特別倚賴『三千弱水』的儀器裝置…我故意作這些動作﹐是為了讓他們不提防我﹐也因為在電光石火之際﹐我必須要使用聖石的威力﹐才能將小茵救過來。」

阿四顯然對我有些不諒解…因為我之前說過﹕他是我的『自己人』

相信不相信一個人﹐分為兩個層面﹕一是背叛與否的信任﹐一是能力高低的信任﹔若說我不信任阿四﹐原因也會是後者﹐而不是前者。

「Q﹑方纔那驚人的雷霆電擊﹐是什麼新的『煉金術』嗎﹖」﹐Catherine問我﹐語氣中﹑不能對於壓抑這忽然間逆轉的驚訝﹐以及我匪夷所思能力的崇拜。

「阿四跟我提過﹕『煉金術』是他們那個世代的『科技能力』…而我剛剛發揮應用的﹐是我們這個世代的『科技能力』罷了。」﹐我解釋說﹕

「1832年﹐英國人法拉第﹐也是現代電磁學之父﹐發明了我們這個世代第一台發電機。他將磁鐵固定﹐以金屬轉輪放在兩極之間快速旋轉﹐然後產生出正﹑負極交替的交流電。…我利用星星施展在我身上的『磁化術』﹐以及快速旋轉的原理﹐應用身邊的金屬飛刀﹐藉由『聖哲之石』的力量﹐轉換成電擊﹗在這瞬間的電力釋放﹐我也將自己的身體消磁了﹗」



漂流在水面上的星﹑月兄弟﹐身上儘是刀刃飛穿而過的洞眼﹐以及被雷電嚴重灼燒的痕跡﹐自然也聽到了我的解釋。月亮奄奄一息地說﹕

「老弟…唉﹑早跟你說了﹐會長交代過﹐他是『首席造夢師』﹐跟以前我們遇到的對手﹐不一樣的﹗」

「我﹑我怎麼知道﹐這個傻子﹐居然領悟出﹑全協會裡面都沒人會的『La Maison Dieu』(破壞之塔)﹗」…星星說到一半﹐咳出了一攤血水﹑死了。

月亮側著臉﹐看著自己的胞弟死去﹐死前用哀怨﹑而怨憎的語氣說﹕

「Q﹑你不要得意﹗…我已經感應到了﹕我們協會﹑已經派出『La Mort』(死神)『La Papesse』(女祭司)﹐還有『Le Chariot』(戰車)三大高手﹐他們會替我們復仇的﹗」



「你知道他們為什麼會失敗嗎﹑Q﹖」﹐小茵忽然對我說﹕

「因為他們太得意於自己讀心的超能力﹐卻忽略了要用心地揣摩﹑體會別人的想法。」

「嗯。」﹐我點了點頭﹕

「很多很有本事的人﹐多半也都敗在這個人性的弱點。」




發 表 時 間 ﹕ 2008/01/28﹐ 00﹕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