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net.jpg 

 

「Hi!妳今天好嗎?」,電腦MSN的這頭,突然跳出了個小方塊,讓網名叫做『魂牽夢縈』的小芳吃了一驚。

「嗯,我還OK囉,你是~」,小芳認不得這個陌生人,也懷疑她為什麼會有自己聊天的帳號,不過還是禮貌性地回答。

「喔,對不起,我忘了自我介紹:我叫『異鄉浪子』,我是看到妳在明日報裡面的站台,覺得妳的文章寫得很棒,有抓到那種失戀時候微妙的感覺,所以忍不住要來給妳讚美一下。」,電腦的字幕上這麼地顯示著。

小芳前兩個禮拜才與男友分手,心情沮喪之下,在網路上的確留下了些文字,沒想到遇上知音。

「我在明日報也有站,妳想要看看嗎?希望不會打擾妳。」,異鄉浪子,看起來還是個彬彬有禮的君子。

「嗯。」

小芳點了一下異鄉浪子的網址,看到了一個圖文並茂的地方;這個台已經開了好一陣子,不管是文章、或是留言的數量,都相當的多產。

其實這個站,小芳以前就來看過的了,因為這是明日報前一百大推薦的好站之一;作者幽默風趣,筆觸淡雅而隨和,卻能輕易地掌握住人心的悸動;而且裡面的照片,是站長自己去外面親自拍下來的,取景與角度都很妙。這個站,其實也是小芳固定會拜訪的站之一。

「不好意思我自己擅自主張,把妳加進來我的messenger裡面來,」,異鄉浪子傳來的打字說:「妳之前有來我站裡留過言,我那時候便常到妳這邊來訪,我一直很喜歡妳的文字跟故事~」

「這幾天看到妳心情不好,所以我照妳站上的e-mail來搜尋,所以找到了妳。」

小芳的心裡覺得暖暖的,異鄉浪子看起來不但是有禮貌的君子,而且還很有心;從他以前的文字讀來,她一直感覺他是很懂女孩子的人。

「嗯,謝謝你。」

「感情這種事情是很傷神的,」,異鄉浪子繼續說:「其實我上個月也跟我女朋友鬧翻了,所以我能體會妳的心情。妳知道的,談一次戀愛下來,總會元氣大傷。」

小芳真的覺得碰到知音了,於是便與他聊了起來。

「..對了,妳之前的文章提過,妳想來紐約遊學是嗎?」

「嗯,我之前就有收集資料~你不是住在紐約嗎?你要幫幫我喔?我最近才申請到了Pace University的語言學校。」

「那有什麼問題?我以前是紐約大學畢業的,我現在住East Village附近,離Pace不是很遠,」,異鄉遊子接著說:「我給妳我的e-mail跟電話,妳要是有問題,隨時可以Call我。」

「你人真好。」

「在外靠朋友嘛,何況我一直也很欣賞妳的文章,這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那我也給你我的電話,不過白天的時候我在上課,可能接不到喔。」

「對了,我過一個月可能會回台灣一趟,有榮幸請妳吃頓飯見個面嗎?」

「嗯,好呀。」,小芳覺得甜甜的,可是看看手錶,上課的時間快到了,然後接著說:「今天認識你很愉快,我要上課去了,回來再聊喔。」

「Nice to meet you too」

小芳正要關機離線的時候,突然手機響了:「喂?」

「對不起,又是我啦,異鄉浪子,我叫Vincent。」

「嗯,我叫小芳。」,小芳突然緊張了起來。

「我只是想跟妳說,很高興能跟妳聊到天;知道妳沒有被感情的問題打倒,妳很勇敢喔!所以等我回台灣去,要請妳吃一頓大餐獎勵妳才行。」

小芳覺得心頭暖暖甜甜的,對方又接著說:「還有,妳的聲音很好聽喔,我想我會常常打來打擾妳的~開玩笑的啦。」,Vincent在電話中輕笑了一下。

「好呀,只是我怕你的電話費會很貴~」

「能讀到妳充滿感情的文章,又直接聽到妳甜甜的聲音,值得啦!」

又講了十幾分鐘的國際電話,小芳那還有失戀的感覺?一顆心早飛到了電視影集『Sex and The City』裡面,場景中的浪漫風情裡面去了。



掛上電話後,Vincent還呆在網上。

他繼續欣賞剛剛小芳傳給他的照片~她是個長相普通、但是身材姣好豐滿的女大學生;有一張相片裡面,她穿著低胸的小可愛,可以清楚地看到白晰的胸脯、還有深陷的乳溝;他的陰莖突然硬了起來,左手伸到內褲裡面去套弄,一面回想剛剛小芳甜美的聲音,想像著她叫床時候的呻吟嬌喘~

忽然他的電腦跳出了個小方格,是他在外地讀書的未婚妻的massage:「Vincent,最近好久都沒跟人家聯絡了。」

「寶貝,人家最近工作在忙嘛?我剛剛還在趕公司的program呢?」,Vincent打開了Web Cam的視訊邀請,還故意把小攝影機拿下來,對著自己勃起的陽具作特寫。

「唉呦~人家會害羞啦~」

「有什麼關係?又不是第一次玩網交了,妳也快點把衣服脫掉吧,寶貝?我現在好想好想放進妳身體裡面去~」

Vincent開始用力地套弄著自己的陰莖,一面欣賞著自己女朋友輕解羅衫,一面地盤算著下個月回台灣的時候,又可以順便跟那個胸部又白晰又豐滿的女生,來幾場One Night Stand。

「好棒~我最愛你了~」,Vincent射精的時候,同時看著自己視訊裡面半裸嬌喘的女朋友、還有那個女生低胸的照片。




《本文純屬虛構,雖然發生的可能性蠻高的》

圖: From Google

發表時間: 2004/05/18, 12:45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