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Xt-7oOTTEMk2Cp3eQkqRK9wBo.jpg  

  

frXt-101z3Ohq362vlcuLMQzUqD.jpg  

frXt-3BLJ6qiFDElyCn8ppk0RZz.jpg frXt-3Fo5GPkAFrmN5QHl84iF1a.jpg frXt-3Uc10cl7pQODnXsW4Xp25F.jpg frXt-47lmRZfaOB4GCYGbKSaKOz.jpg frXt-YNP4ZmRVa14ZBGWjG30uK.jpg  

這回介紹的餐廳,叫做Club A Steakhouse(英文官網在此),我管它叫作A哥俱樂部牛排館

一來是紐約的夏季餐廳週有打折,二來是我有位病人大人,除了膽固醇超標,而且在10年內,心臟支架打了好幾回,噢依噢依送急救,在鬼門關前來回了六、七次,都戒不掉、且大力推薦的牛排館。

…我好像開場白介紹得誇張了點,不過加加減減,我是覺得這家牛排館,裝璜、服務、飲食內容,還蠻值得推薦的。只可惜受限於是餐廳週特價,其菜單的內容也有限,所以搜集到的菜色,照片不夠豐富。

frXt-72TOg6lAAxXFNfMWYDJOGR.jpg  

我知道連凱撒沙拉也拍照貼上網,實在是很老土又俗不可耐的事情。…但我要告訴各位,這個凱撒沙拉的醬汁,真他馬的非常好吃,可說是我吃過的凱撒沙拉排前三名。

我嘗到的是,這個醬汁是熱的,也就是說這是另外熬煮自製的,可聞到蒜香但又不會辛辣,裡面還有淡淡的白蘭地酒香,也有些許黃芥末的辣味。

frXt-5kLhFT73DwTfcyVv7dE39C.jpg

frXt-5iFTk5QHCFBcEGXqlOv8kt.jpg frXt-26FwNJceuHtOxilWpPfeV4.jpg  

這是網路上、與我的病人大人一致推薦,拼著膽固醇超標、心臟通支架,也要冒險一吃的前菜Canadian Bacon

老實說、這塊肉是肥了點硬了些,而且有點略鹹,但是其調味的緣故,第一口品嚐的時候,會有吃到故鄉的萬巒豬腳的錯覺,難怪會有這麼多人著迷。

frXt-7ZBLyIYj1XaC4LV8XWvOI.jpg  

我想這個馬鈴薯泥與菠菜泥,裡面也攙了牛排煎制時流出的脂肪,所以才會有濃郁的香氣。

當下當然是吃不完的,所以打包回家,又吃了兩頓。

frXt-5jYXERYjdnljUodCJlBXuB.jpg frXt-5Qm4tkJe13iMtAkuEs17Fj.jpg  

這個Filet Mignon,煎得有點老,不是很推薦。不過菲力本就是油水比較少的部份,除非店家有高超的煎牛排技術,不然這本來就不會是懂吃牛肉的人,會選擇的部位。

frXt-6rjAwD3N9zR5TdW3WHJ2d6.jpg frXt-22A5YpHOowI4rRhjseCEkR.jpg  

這個是Prime Dry Aged Porterhouse Steak(乾熟成丁骨部位牛排)、三分熟,此乃本店鎮店之寶,第一次來的朋友,一定要點看看。

這個牛排有稍微用紅酒醃漬過,我雖不知酒種,但叉起來一聞,有淡淡的酒香,混合著油脂的濃鬱氣息。

frXt-3Zwe230yc0vdBBcERzFBc9.jpg  

這個巧克力泡芙,我是覺得馬馬虎虎,感覺跟外面賣的差不多。

frXt-2o0Emwv5HROK98TYvGqoRV.jpg  

雖然配西瓜實在是很詭異的組合(好啦、西瓜沙沙的也蠻不錯吃),但這個義大利甜點Cannoli,外皮作得酥脆可口,餡料也不會死甜,值得推薦。

frXt-5vWiQIV2Q2KAyt9B5MlNrA.jpg  

我是義大利控,所以也喜歡提拉米蘇。有些作得酒味比較重,有些是奶味比較足,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後者,而這邊作的提拉米蘇,也是對我胃口的類型。

frXt-7E2kGZKLE6GSd2qywTSKrd.jpg frXt-6xHoO1lB7wGtBjeOameZZS.jpg  

飽餐之後,搭地鐵慢慢回家,見到夕陽下的曼哈頓不錯看,所以就順便拍下來了,照片是在皇后區的Queen's Plaza地鐵車站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