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308.JPG 

再來介紹這家店﹐叫做Evolution﹐裡面專門賣各種化石﹑骨骼與地質標本的玩意兒。其實我也有點懷疑﹐那裡面有沒有假造的贗品﹐不然那有那麼多死人骨頭可以賣的﹖

DSC05311.JPG 1130887744.bmp

這位白骨磷峋的太太﹐就是該店的鎮店之寶。有一年來的時候﹐店家還給她裝飾成聖誕老人的模樣。

DSC05312.JPG

我怎麼知道它是女人﹖這裡有個解剖學(或說是法醫鑒定)的技巧﹕

男人的骨盆接縫是小於90度的銳角(再胖的男人也一樣)﹐而女人的骨盆接縫是大於90度的鈍角﹐以利產道打開生小孩。

DSC05315.JPG 

DSC05314.JPG DSC05319.JPG DSC05320.JPG DSC05323.JPG

黑猩猩跟大家說Hi﹐以及店面裡面的照片數禎。

DSC05316.JPG

原來公皖熊的陰莖裡面是有骨頭的﹐真的是長見識了。

不過我很懷疑﹐誰會買這種東西回去啊﹖除非是什麼無知而活在十九世紀的中醫郎中﹐才會買回去磨成粉賣吧﹖(~驚!)

DSC05318.JPG

台灣以前是蝴蝶王國﹐或許這裡的蝴蝶標本﹐有些是來自於故鄉的﹐也說不定哦﹖

DSC05321.JPG  DSC05322.JPG

旅居於海外的朋友﹐相信都有個跟我曾經有的困擾一樣﹐就是每次回故鄉省親的時候﹐總是會傷腦筋﹐不知道該買些什麼「歐米亞給」(伴手禮)﹖

其實我一直很想買這個棒棒糖回去送人﹐以後大家都會覺得我白目﹐而不想再收到我的禮物﹐這樣就可以一勞永逸了。~XD

DSC01890.jpg 

DSC05379.JPG DSC05382.JPG DSC05383.JPG

蘇活區在周六﹑周日的時候﹐路邊與停車場﹐會有一大堆攤位﹐以及跳蚤市場的擺設﹐非常廉價﹐但要稍微挑選﹐未必都是正貨。

它們賣的除了舊東西﹑二手商品以外﹐也有直銷自偏遠地區的東西﹕像中亞地區商人賣的金銀首飾﹑地毯﹑Cashmere圍巾﹑皮革﹐東南亞的沙龍﹐藏族人的宗教飾物﹐落魄藝術家的畫作﹐未成名服裝設計師自己裁縫拿出來賣的衣服。…像DKNY的創始人Donna Karen﹐學生時代曾自己裁縫作了些皮大衣﹐在跳蚤市場裡拍賣﹑賺點學費。後來成名後﹐她便開始收購回那些十幾年前的作品﹐我個人所知﹐在97年的時候﹐曾經有套皮衣﹐被Donna本人以美金五萬塊的價格贖回。

如果有撿垃圾堆精神的自助旅行背包客﹐到紐約一遊的話﹐不妨來碰碰運氣。

DSC05380.JPG 

我覺得這個SOHO裡面的住宅樓宇﹐救生梯看起來還蠻有趣的。

DSC05387.JPG DSC05388.JPG

還有這麼一家偽裝是中國餐館的餐館﹐其實是老外開的﹐裡面的擺設﹐都是港﹑台古早小食檔﹑路邊攤的裝璜風﹐但賣的菜都不是很OK﹐不過據說很受老外們歡迎。所以挑選中餐館的第一原則﹐就是看裡面的老外多不多﹖如果很多﹐我是建議可以跳過去。

這家餐廳﹐我之所以會注意﹐是因為有部我很喜歡的電影Great Expectation﹐有一幕場景﹐男主角把女主角從她未婚夫手裡拉走﹐就是在裡面拍攝的。

本文前面貼的參考音樂﹐就是該電影的主題曲。

DSC05400.JPG 

DSC05395.JPG DSC05396.JPG DSC05397.JPG DSC05398.JPG DSC05399.JPG

DSC05401.JPG DSC05402.JPG DSC05403.JPG DSC05404.JPG DSC05405.JPG

然後又到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附近晃了一下﹐第一張照片﹐是NYU校區中心的華盛頓廣場公園。

嚴格來說﹐這裡已經是Houston Street以南﹐所以該說是NOHO了。

DSC05408.JPG 

忽然見到路邊有美腿﹐所以立馬拍下來紀念。

DSC05413.JPG 

DSC05410.JPG DSC05414.JPG DSC05415.JPG DSC05416.JPG

DSC05418.JPG DSC05421.JPG DSC05422.JPG DSC05425.JPG

然後又很俗氣地﹐到了Blue Note爵士酒吧聽音樂。今晚的表演主秀﹐是最後一張小照片﹐那個彈鋼琴的那個胖子﹐他好像來頭不小﹐是NYU音樂系的教授來著﹐當晚表演的曲目﹐還有一首﹑是他與學生們共同的創作。

之前幾次來的時候﹐演奏的樂曲都不是很理想﹐今晚的表演曲目倒是蠻不錯的。

DSC05427.JPG

今晚的夜色不錯﹐音樂也不錯﹐可惜我是跟個聽爵士樂會打瞌睡的朋友一起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