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bmp 

 

所謂來而不往非禮也﹐大中華禮儀之邦﹐既然受了哈密兄的羊肉餐飲招待﹐於是某個週末﹐我與本館資深日本教練卡滋兄﹐以及大龍鳳武館另外一位資深學員﹐來自烏拉圭的好漢﹐同時也是爵士音樂家的布雷多先生﹐一起到法拉盛的小肥羊火鍋﹐大快朵頤一番。 小肥羊火鍋﹐是源自大陸的連鎖餐廳﹐我不是很確定﹐紐約這家﹑是否是正式授權的連鎖店之一﹖

 

請順便支持一下佈雷多先生的網站與CD﹕他有持續賺錢發財﹐才能繼續來大龍鳳武館習武。他的演奏﹑創作曲風是Jazz﹐以及發源自南美洲Bosa Nova﹐非常地愉悅休閒﹐很適合輕鬆自在的心情。他網站首頁照片中﹐穿那件中式棉襖﹐是我帶他去買的﹐我也有一件。

 

002.bmp 

 

DSC02982.JPG DSC02984.JPG

 

 

哈密兄還帶了他的表兄拉烏兄(Raoul)一起同行用餐﹐不過拉烏兄非常地害羞﹐所以不願意上鏡頭﹐只志願幫我們拍照。拉烏兄剛來美國幾個月﹐是個FOB(Fresh On Broad﹐英文俚語﹕剛上船的傢伙﹐也就是菜鳥﹐剛來的人的意思)。拉烏兄雖然一臉笑容﹐不過長得蠻像現任伊朗總統內賈德﹐看起來是蠻凶的﹐不拍也罷。

 

順便提供個由哈密兄所提供﹐一則無聊的冷知識﹐因為我的網友有男同性戀者﹕一般人印象中﹐伊朗是超保守的伊斯蘭國家﹐悍之又悍。在穆斯林教義裡面﹐同性戀者是要被亂石砸死的﹐但在回教國家中﹐伊朗是唯一有條件地允許同性戀的國家。不過詳細的內容與原因﹐我就不清楚了。

 

003.bmp 

 

因為當天大龍鳳的訓練﹐實在太激烈了(最近我們幾個月的訓練﹐是單刀對練﹐有機會再拍成影片給大家參考)﹐所以大家飢腸轆轆。…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失禮啦﹗

 

週六當天﹐我們點的是白湯與麻辣雙色鴛鴦鍋﹐數盤羊肉﹑羊肉水餃﹐以及一些火鍋料等等。這個白湯﹐可以說是小肥羊的鎮店之寶﹐據說裡面混合了幾十種藥材﹐湯頭滋味如同牛奶﹐不過﹑我一直覺得湯底應該是豆漿。之前我曾經帶我娘來這裡吃過﹐我母親對酒精非常敏感﹐一喝了這白湯﹐便告訴我這裡有加酒﹔但是我悶聲不語﹐不忍心告訴非常喜歡這湯頭哈密兄與拉烏兄﹐這美味的白湯湯底﹐裡面其實有加穆斯林絕對不能品嘗的酒。…唉﹑罪過罪過。

 

拉烏兄見到Menu裡面﹐還有羊睾丸與陰莖﹐覺得很有意思﹐所以點了一份來品嘗。之前我去吃西安美食﹐就點過羊寶湯﹐裡面便有羊睾丸﹐滋味與魚丸類似﹐Not Really Impressive。

 

DSC02969.JPG 

 

不過呢﹖最近鄰居邀約﹐介紹我她之前的老闆﹐以開拓客源(真賢惠啊﹖)﹐加上又換了與前系列照片拍攝時不一樣的新相機﹐所以可以更新介紹本店的食記。

 

這樣看起來﹐這火鍋漂亮多了吧﹖

 

DSC02970.JPG DSC02971.JPG DSC02973.JPG DSC02974.JPG

DSC02975.JPG DSC02976.JPG DSC02978.JPG DSC02980.JPG

 

以上是鄰居的前老闆﹐所點的配菜。我個人不是很喜歡有海鮮的火鍋﹐不過也不排斥﹔我比較喜歡麻辣系列的配料是鴨血﹐不過紐約地區﹐沒有鴨血可以吃﹐可以說是住在這裡少數飲食上的憾事。

 

因為鄰居事先警告過我﹕她的前老闆如果說要請客﹐是不惜搶帳單﹑動拳頭﹑全武行都會來的人﹐所以我從善如流﹐完全聽從對方安排。~XD

 

DSC02981.JPG 

 

DSC02986.JPG DSC02987.JPG DSC02988.JPG DSC02989.JPG

 

然後我還很賢惠地剝蝦殼給鄰居吃。聖經說﹕施比受更有福﹐誠哉斯言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