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56.JPG 

  

DSC02281.JPG DSC02292.JPG DSC02285.JPG DSC02289.JPG DSC02290.JPG

中秋節當晚的行程是﹐用餐之後隨便閒晃一下﹐然後去看百老匯秀Mama Mia(我的媽啊﹖)﹐目前這齣秀﹐是紐約最好也最難訂的Broadway Show﹐之前好像曾經在台北表演過。

我個人覺得﹐以我十幾年來﹐看過十來部Broadway Show的經驗﹐這齣秀也是紐約百老匯秀裡面最好看的。

DSC02255.JPG DSC02258.JPG DSC02279.JPG DSC02307.JPG

不過到秀場正式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先到位於時報廣場的Marriott Marquis Hotel上面坐坐。在這裡的四十七﹑四十八樓﹐有個叫做The View的旋轉餐廳/酒吧﹐樓層會以每50分鐘一圈的速度﹐俯瞰曼哈頓的夜景。

DSC02257.JPG 

不過因為很久沒來過這裡了﹐見到這個電梯按鈕﹐忽然愣住不知該如何操作﹖因為上面沒有傳統電梯的↑﹑↓按鈕﹐而是要直接按樓層號碼的。…Orz

DSC02262.JPG DSC02264.JPG DSC02266.JPG DSC02275.JPG

坐著的角落﹐隨著餐廳樓層的旋轉﹐外面的景色也逐漸地變換著。還好先知道這是旋轉餐廳﹐不如會誤以為自己喝醉了吧﹖~XD

我好像有十幾年沒來這裡了﹐也忘記上次是跟誰來的了﹖

DSC02261.JPG 

這裡有個貼心的小設計﹕餐巾紙上面﹐印有你在The View上面﹐可以見到的週圍所有知名建築高樓地圖解說﹐尤其還將各高樓屋頂的特色模樣﹐用簡單圖示給畫出來﹔方便客人們按圖索驥﹐也增添一些聊天的話題。

我想我當初創作Bizzare Lounge這個詭異單元故事創作﹐多少是由於潛意識裡面﹐還有這家酒吧的印象而來的吧﹖

DSC02259.JPG DSC02267.JPG DSC02265.JPG DSC02269.JPG 

DSC02278.JPG DSC02268.JPG DSC02270.JPG DSC02271.JPG

The View裡面有個小舞池﹐給老人家們跳個小舞(環顧四週﹑好像就我跟女伴最年輕)﹔也有Buffet的飲食服務﹐不過菜色不多﹐而且價格不菲﹐完全不建議到這裡用餐。可以在別處先吃飽﹐然後來此小酌即可。

DSC02277.JPG 

天上白玉京﹐五樓十二城﹔

仙人撫我頂﹐結髮受長生。

曾經﹑我也跟初次見識到長安城繁華的李白一樣﹐以為只要一直呆在這座如同天上宮闕的城市裡面﹐就會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