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故鄉﹑鬧得最沸沸揚揚的新聞﹐就是某知名藝人遭人設局偷拍﹐因此被坑殺勒索了一筆天文數字﹔無獨有偶地﹐前文『卑鄙』中那位在鄰市討生活﹐教壯陽『久久神功』的『阿屠師』﹐最近也遇到了類似的難關﹗…我與他不打不相識﹐後來也成了朋友﹐因此今晚他特地開車過來﹐跟我這個在本地比較熟的老江湖﹑想想辦法解決。

古有明訓﹕『色字頭上一把刀』﹐我對這東西向來守得很緊﹐可是作為古傳壯陽氣功﹑『久久神功』掌門人的他﹐天天『一柱擎天』﹑身強力壯的﹐受不了女色的誘惑﹐也是再所難免的吧﹖

「知道對方是什麼人嗎﹖」﹐阿屠師點點頭說﹕「嗯﹑是一個叫作雪莉的東方女孩﹐很年輕漂亮﹐是外面酒店認識的。她男朋友是local一個叫作『鬼影幫』裡面的少幫主﹐他老爸跟叔伯﹐都是混的。」﹐我點了點頭﹐表示聽說過這些人。

說到這裡﹐阿屠師突然緊握住我的手﹐接著激動地說﹕「沈爺﹐我這輩子很少求人﹐但是我拜託你﹑一定要幫我這一次﹗我現在在這裡的生意﹐好不容易才經營起來的﹐這關撐不過去﹐我這後半輩子就完蛋了﹗」﹐阿屠師聲淚俱下﹐還作勢要下跪的樣子﹐我連忙拉住了他。雖然我還沒搞清楚前因後果﹐還沒決定要不要淌這個渾水﹐不過對於這個偷拍光碟的內容﹐我的確是蠻好奇的。

阿屠師是光棍一個﹐又沒有老婆可以怕﹔搞人家女朋友是不太上道﹐不過畢竟男未婚女未嫁﹐就算她男朋友是黑道﹐雪莉自己本身就是出來賣的﹐買賣本就是你情我願的事﹐也應該沒有那麼嚴重吧﹖…不至於像他這樣﹐表現得好像世界末日來到了一樣。



所以我猜測﹐阿屠師大概是下藥硬上了對方﹐又碰巧被人家拍了下來﹔若沒有作了什麼心虛的事情﹐幹嘛這麼緊張﹖為了搞清楚前因後果﹐我決定問他﹕「你到底被拍到了什麼﹖」

阿屠師支支吾吾地﹐取出了一片光碟﹐小小聲地說﹕「您自己看吧。」﹔於是我領著他單獨到視聽間﹐打開DVD來看。…內容其實也只有短短幾秒鐘﹐但這內容﹑的確會重創阿屠師的生意與前途﹗

…就看所謂的『宮廷壯陽秘術﹑久久神功』的掌門人阿屠師﹐在脫衣服準備辦事之前﹐偷偷地吞了顆藍色小丸子。



發表時間﹕ 2005-09-30 10:0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