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鄉之行﹐我學到了兩件事情﹕第一件事情是﹐只要你死命禱告﹐天父絕對會實現你的願望。

第二件事情是﹐如何分辨哪些人們﹐是你生命中重要的人﹖

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或獨自﹑或與其他親朋好友們﹐偶爾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物﹐或是地方﹐或是美食﹐你會第一個想到那個人﹐希望可以跟他/她分享。

我所說的﹐不是那種以奢侈為前題﹐然後好像課本裡面寫的﹐齊人以驕其妻妾的虛榮態度﹐在你在意的人面前﹐企圖展現些什麼﹖

381444_10150553857059935_1907520107_n  

我的意思是說﹐當你終於有了那麼點小小的特權﹐能夠手握VIP的邀請函﹐不必跟別人挨寒受凍人擠人﹐而可以穿越數十萬人群﹐走到Time Square裡面的禁區欣賞跨年時﹐你會希望那個人在你身邊。

002  

也或者偶爾去買貓食時﹐見到店裡面有個造型很酷的肥貓﹐你會希望那個人也看到。

077  

也或許﹑你有機會去了家很奢侈的餐廳﹐吃到了一塊你覺得很肥美的鵝肝﹐你很希望那個人也品嘗到。

018  

也有可能是你去吃辦桌﹐忽然發現有個芋頭口味的枝仔冰﹐居然味道也蠻不錯的﹐所以你當下也想分半個﹐給那個人來吃看看。


如果你印象中﹐有這麼一個人﹐而那個人對待你也蠻不錯的﹐不管他/她是你的血親﹑朋友﹐或是期待變成伴侶的人﹐你要好好把握那個人。

如果那個人﹐一時還不會跟你在一起﹔那麼我的秘訣是﹐你只要死命禱告﹐即使看起來不可能的﹐也會在時機成熟時實現的

 

主會給你比你期待﹑想像中更好的﹐就如同我這次返鄉的旅程﹐所體會﹑經歷到的事情﹐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