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09.JPG 

DSC00401.JPG DSC00402.JPG DSC00404.JPG

 

最近終於把所有病人大人們的藥﹐全部趕工完畢﹐想想我多半是週末見客比較多﹐所以不如趁平常時候﹐臨時起義﹐就殺到之前常常來滑雪的地方。

今天看來雪況似乎不是很優﹐希望山上的狀況會比較好些。

DSC00403.JPG 

我個人有個蠻莫名其妙的迷信﹕我相信見到別人被交通警察抓到的話﹐我最近的交通狀況會一帆風順。

DSC00406.JPG 

快要到目的地之前﹐見到一個很有趣的地名﹕誰生病啦﹖(Hoosick/Who Is Sick﹖)

DSC00417.JPG 

然後今晚給自己吃的寂寞老人晚餐是這個﹕韓式辣味牛肋排湯(Kal Bi Tang)﹐以及泡菜組合﹐還有義大利Ruffino紅酒。

DSC00416.JPG 

In case酒會不夠喝﹐所以還特別買了這個老新英格蘭蛋奶酒﹐其高熱量的特質﹐尤其適合雪國飲用。

DSC00400.JPG 

Vermont州當然沒有什麼韓國餐館﹐我是出發前﹐在紐約就先外賣買好的。

DSC00411.JPG 

不過進門一瞧﹐房間裡面的小冰箱﹐好像不太夠擺三份外賣食品。

DSC00408.JPG 

其實擺在後車廂就夠了﹐外面的氣溫是華氏23度﹐合攝氏零下5度而已﹐比冰箱還冷多了。

DSC00413.JPG 

然後定睛一端詳﹐原來這裡的微波爐﹑冰箱﹐居然是來自故鄉的產品﹔想到我台北的老家﹐就在大同工學院附近﹐鄉愁啊﹖…

BTW﹐我還以為他們只會作電鍋跟風扇而已。~XD

DSC00410.JPG 

其實我蠻怕貼這個照片出來﹐C會以為我有什麼搞頭﹐帶小妞去滑雪﹐純粹只是雙人床房比單人床的房間便宜而已。

我覺得我個人蠻容易發生令人誤會的事情的﹐比如說會有女性的病人大人們﹐忽然傳個簡訊說﹕「嘿﹗我懷孕了﹗」﹑「我這個月生理期有準時來哦﹖」﹐這一類如果有老婆大人在旁邊看到﹐大概會鬧家庭革命的事件。~XD

DSC00414.JPG 

然後我還帶了這個疑似女性專用的化妝箱來。

DSC00415.JPG 

其實這個是沈大夫出診專用的豪華針灸禮盒。~XD

Well﹐knock the wood﹐in case things happen。

DSC00419.JPG 

然後這個是飯後甜點。

DSC00418.JPG DSC00420.JPG 

我自己大概是我所認識的人裡面﹐唯一一個會帶匕首出門旅行的人。不只是防身﹐切水果也蠻方便的。~XD

有時候﹐我會有種Wild Thinking﹐就是萬一有一天﹐在鄉下地方被困住﹐或許是遇到沒有睡著的野熊﹐或是成群的夜狼﹐還是科幻電影裡面的吃腦僵屍之類的﹐那麼我就可以用這把刀來防身。 

沒辦法﹐Vermont州作為美國東北的New England地區﹐鄉野傳說本來就特別多﹐要不然美國知名驚悚小說家史帝芬金﹐就不會專門以這個地區為背景寫故事了。

DSC00423.JPG 

我有愛台灣哦﹖這把匕首是故鄉出產的。

DSC00421.JPG 

其實這柄匕首是標準用飛刀﹐我練了蠻久才學會的。(請不要跟旅館經理檢舉…)

我今晚開車的時候﹐一直聽到這首歌﹐這是Queen Latifah的藍調歌曲﹐旋律﹑還有MV一開始的雪景﹐都蠻有味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