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47.JPG 

 

這天去吃的餐廳﹐叫做32行館(官網在此)﹐因為門牌號碼是三十二號﹐所以叫做32行館。感覺有點像紐約的Bar 89的意思差不多。

DSC07045.JPG 

雖然在旁邊﹐不過32行館跟這個旅館一點關係都沒有。

DSC07052.JPG 

DSC07046.JPG DSC07048.JPG DSC07050.JPG DSC07051.JPG DSC07053.JPG

DSC07054.JPG DSC07055.JPG DSC07057.JPG DSC07058.JPG DSC07061.JPG

餐廳內外的景色數幀。

DSC07060.JPG 

這裡據說有非常豐富的藏酒﹐看到酒譜的價格﹐嚇得我屁滾尿流。

DSC07062.JPG 

DSC07063.JPG DSC07064.JPG DSC07065.JPG DSC07083.JPG DSC07090.JPG

大概是習武久了﹐見到漂亮的刀子﹐總忍不住會把玩一下。

DSC07084.JPG 

I交游廣闊﹐在這家酒店裡面遇到熟人﹐所以對方送了這瓶Riesling來桌上。

DSC07067.JPG DSC07066.JPG

由於I點的是松露特餐﹐所以每道菜﹐幾乎樣樣都有松露入菜。這個是兩層薄脆的麵包﹐裡面夾了切成碎丁拌炒的松露。

DSC07069.JPG 

DSC07070.JPG DSC07072.JPG DSC07075.JPG 

前菜是這個﹐這是另外的沙拉﹐亦是以松露作基礎。杯子裡面是磨得細密﹑如同奶油口感的鵝肝醬。

DSC07068.JPG 

小杯子裡面的是鵝肝醬﹑蘆薈﹑以及馬鞭草果凍。

DSC07076.JPG DSC07078.JPG

杯子裡面的粉紅色﹐是同樣研磨到如奶油細密口感的鮪魚﹐另外的是煎鵝肝。

DSC07079.JPG 

這是奶油松露的糖品。席間I問我說﹐松露可能有什麼藥性﹖

基本上中藥裡面菇蕈類的藥材﹐功能都是滲淡利濕﹑益氣助脾。理論上可以寧神益智﹑幫助消化與去水腫。

DSC07080.JPG DSC07081.JPG

這個魚子干貝奶油湯還不錯喝。

DSC07085.JPG 

這是蟹肉與野菇調理的義大利餃子﹑Ravioli﹐義大利餃子裡面﹐包的是起司或馬鈴薯﹐這次吃的裡面是Ricotta起司。

DSC07087.JPG DSC07086.JPG

松露下面蓋著的﹐是蔬菜的Spaghetti﹐裡面有牛肉汁調理的野菇與生蔬若干。

DSC07088.JPG 

然後用完前菜﹑沙拉﹑湯品﹑澱粉類麵食後﹐來了個冰淇淋﹐說是要轉換一下口中的味蕾。

DSC07089.JPG 

為了一小球草莓冰淇淋﹐而雕了顆冰球﹐實在是很厚工的事情。

DSC07091.JPG 

這是我與I點的主菜。基本上都是三分熟牛排﹐只不過她的上面有松露。

DSC07097.JPG DSC07096.JPG

我點的牛排﹐就跟一般夜市牛排一樣﹐上面也有個馬鈴薯之類的東西。我覺得他們將馬鈴薯泥的擺設設計得很精緻﹐所以特別拍下來記錄一下。

DSC07098.JPG 

其實我是個粗人(現在的氣質﹐好像也差不了多少)﹐之所以有接觸一些些美食餐廳等﹐都是當年I教導的。

三分熟牛排的吃法﹐就是十幾年前﹐她在紐約教我的。

DSC07102.JPG 

所以我也回饋一個冷知識﹕見到三分熟的牛排﹐盤子裡面居然有這麼多血水﹐那麼這一定不是美國牛肉。

因為美國的牛肉屠宰﹐幾乎都是被猶太人所控制的﹐而猶太教嚴守舊約聖經裡面Kosher的規定﹐吃肉一定會放血﹐因此絕對不會有這種血水滿佈的現象。所以這裡用的牛肉﹐大概是澳洲牛肉吧﹖

DSC07093.JPG 

DSC07092.JPG DSC07095.JPG DSC07101.JPG

此乃松露牛排﹑三分熟。

DSC07103.JPG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我蠻迷喝又黑又苦的Double Espresso的。好的Espresso咖啡﹐會苦到讓你頭皮發麻﹑立刻冒出冷汗﹐比吃到哇沙比還恐怖。但主菜的油膩﹐也可以因此一聚完全消滅掉。

DSC07107.JPG DSC07106.JPG

這是巧克力蛋糕﹐口感蠻扎實的﹐是偏向於綿密的那種﹐滋味甜而不膩﹐與傳統老外的巧克力蛋糕不同。(終於沒有松露了~XD)

DSC07105.JPG DSC07108.JPG

右邊的香草冰淇淋﹐左邊的小杯子﹐下面墊的是巧克力豆與白豆﹐黃色的那個不是蛋黃﹐而是切割完美的芒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