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06.JPG 

  

本次介紹的是綠洲咖啡廳網址在此)﹐它位於皇后區北方大道上﹐接近法蘭西斯路易大道的交接口。

DSC02192.JPG 

DSC02193.JPG DSC02194.JPG DSC02196.JPG DSC02200.JPG DSC03507.JPG

這家店面因為離我家頗近﹐所以我還蠻常來的﹐而且價格也合理﹐一個普通的起司蛋糕﹐大概也才美金三塊多。

我拍攝的座位﹐只有外面的十幾張桌子﹐其實裡面腹地更廣﹐至少還有四﹑五十張檯子﹐而且最後頭還有露天的咖啡座﹐庭院設計的也蠻不錯﹐有山有水有烏龜的﹐只是拍攝當時天氣冷﹐所以就沒去附庸風雅啦。

DSC04874.JPG DSC04875.JPG

而且這裡有個很怪異的定價法﹐如果你是外賣回去的﹐價格又會更便宜一些。像照片裡面這樣滿滿一盒﹐大概美金十來塊出頭而已﹐而且外賣還不必給小費。

DSC02201.JPG 

DSC02202.JPG DSC02203.JPG DSC02204.JPG DSC02205.JPG DSC03670.JPG

DSC03671.JPG DSC03672.JPG DSC03505.JPG DSC03508.JPG DSC03509.JPG 

其實他們的Menu﹐也是有一些熱食﹐如Pizza﹑漢堡之類的﹐不過我從來都沒點過。這裡的蛋糕種類非常豐富﹐也有希臘/俄國的傳統小甜點。

這裡的老闆好像是俄國人﹐又好像是希臘人﹐又或者他們的甜點本來就差不多﹖總之﹐他們的蛋糕不會死甜﹐不會像一般老外的蛋糕﹐作的甜不啦幾的﹐而且跟小義大利的蛋糕比起來﹐絲毫不會遜色。

綠洲咖啡廳雖然不賣酒﹐不過因為營業時間到凌晨三點﹐所以變成另類的未成年人鬼混的夜店。晚上的時候﹐可以看到許多青春美麗﹑半生不熟的老外小鬼﹐在這裡瞎泡。不過說實話﹐老外小妞最漂亮的時候﹐也就是十幾歲的時候﹔上了二字頭﹐就開始江河日下了。

DSC02197.JPG DSC04877.JPG

我還蠻喜歡綠洲的Tiramisu蛋糕的。關於這個蛋糕﹐有的人喜歡吃酒味重一點的﹐我個人是喜歡這裡作的﹐奶油比較濃稠﹐酒味沒那麼重的類型。

根據之前不知道哪裡看到的﹕Tiramisu義大利文的意思﹐是Lift Me Up﹑Pick Me Up的意思﹐中文大概是兄弟﹑挺我一下吧﹖

DSC02199.JPG DSC04881.JPG

這個老鼠蛋糕﹐據說是他們的鎮店之寶﹕巧克力慕司蛋糕﹐巧克力的確很濃稠﹐滋味很不錯。每次吃到要摘那個老鼠屁股上的杏仁﹐老覺得亂不好意思的。~XD

DSC04695.JPG 

這是他們的巧克力起司蛋糕。看照片也知道蛋糕裡面內餡扎實﹐這個就不必多囉唆介紹了。

請恕我不是甜點控﹕好吃是好吃﹐不過我實在分不出來﹐這跟前面那一仙﹐有什麼不同的﹖

DSC04876.JPG DSC04882.JPG

這是番名叫做拿破侖(Napolean)﹐我們叫做千層蛋糕的東西。

之前好像讀過什麼約會守則的書籍﹐裡面說第一次約會時﹐要凡事抱持優雅﹐因此最好不要點這種吃起來會山崩地裂﹑模樣狼狽的東西。我算是很擅長用刀的人了﹐但是切這玩意兒﹐始終覺得很難抱持蛋糕外形方整﹐一整個就很無能為力啊﹖

DSC04693.JPG 

這個是之前鄰居大人介紹﹐叫做紅色天鵝絨Red Velvet)的蛋糕。紅色的蛋糕海綿墊﹐純粹是染色﹐沒有特別的味道﹐中間的夾層﹐則是奶油﹑巧克力﹑以及香草的口味。老實說﹐味道馬馬虎虎。

這個蛋糕呢﹐據說是美國黑人結婚時﹐常常選用的婚禮蛋糕﹔不過其中的涵義是什麼﹖就不得而知了。

DSC04878.JPG DSC04879.JPG

像這種小Size的迷你水果塔﹐模樣討喜﹐而且味道也不會死甜﹐對淑女來說﹐熱量也不會負擔太重﹐也是綠洲的熱門商品。

DSC04880.JPG 

這是另外一個我覺得莫名其妙﹐但是老外好像蠻喜歡的蛋糕﹕胡蘿蔔蛋糕﹐這一仙是有加草莓口味的。

我想這東西﹐大概是類似兒童副食品﹐籍由蛋糕的奶油﹐來騙不愛吃胡蘿蔔的小朋友﹐來吞下許多胡蘿蔔的權宜之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