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t002.jpg 

  

『愛染』﹑就是『貪著』的意思。因為喜歡某種感受﹐所以一直希冀那個感覺可以持續﹐希望可以一直『泡』在那種感覺裡面﹐永遠不要出脫﹐美夢永遠不會醒來﹔就像是染在顏料裡面﹑醃在醬缸之中﹐直到自己的身心﹐與那個感受﹑那個環境﹐完全合而為一。

…當然﹑你要付出的代價﹐就是『失去自我』。

『愛染明尊』﹐是流傳於東密佛教的一個冷門信仰﹕理論上﹐佛教信仰以『尸羅』為師(即『戒律』)﹐並不鼓勵食﹑色﹑權﹑財等世俗的慾望﹐所謂的『愛染法門』﹐即是方便法門﹐也就是暫且滿足人們膚淺的物質慾望﹐以吸引大家親近。

你覺得這個法門膚淺而幼稚嗎﹖

西方宗教的教理﹐便是鼓勵大家儘量跟上帝開口要東西﹐於是不知不覺地﹑便倚賴於上帝的『照應』。信徒越依賴於『祂』﹐『祂』的力量便越發地強大。現代心理學﹐對於『Power』﹑便有個清楚的定義﹕

《當A越依賴於B﹐那麼B對於A﹐便越有『Power』》

所謂的『採補房中之術』﹐說穿了﹑就是兩人性交之時﹐一方心馳淫動﹑高潮連連﹐而另一方卻心如止水﹑槁木死灰﹐那麼那個如如不動的﹐便可以源源不斷地吸收對方的『愛意』﹐也就是對方的精神力量﹐乃至於身體的元氣。

所以﹑你只要也作到心如止水﹐那麼破解『愛染』邪術﹐並非那麼困難。



當晚﹐我便潛入『愛染尊者精舍』。我挨在普雲的禪房外﹐見到他正結束與兩名年輕少女的交合…看起來他又恢復了元氣﹐而那兩名少女﹐卻已經皮膚乾枯焦黃﹐頭髮泛白脫落﹐眼見壽命將要燈枯油盡了﹐卻還是巴著普雲的大腿不放﹐還要求想要『再來一次』。

好可怕的採陰補陽邪術﹗…照這個情況來判斷﹐普雲阿舍黎﹐應該將要修煉成『人丹之仙』的境界了﹐為何他還會害怕金子小姐﹐而且要我救他呢﹖

「『宗師』﹐該輪到我了吧﹖」﹐此時金子小姐推了門進來。她身著桃紅色的長絆襦﹐眼帶淫靡邪魅﹐瞇著眼睛﹑半裸著大腿。但是普雲的眼神﹐卻是充滿了驚嚇與恐懼﹐顫抖地縮成一團﹐拉了個乾枯的少女﹐躲在她的身後﹐想當作是擋箭牌。

金子小姐一把拉過那個女子…恐怖的事情﹐在這個時候發生了﹗就看金子小姐觸碰到那個少女的瞬間﹐那個女孩子﹐立刻皮肉萎縮﹐抽乾成一具木乃伊﹗普雲連聲音都顫抖了起來﹐畏縮地說﹕

「金子小姐﹑不…『愛染明尊』﹐我最近兩個月﹐只吸收到了三十幾人的精氣﹐恐怕…恐怕今晚不夠妳來『採補』…」

他們的對話﹐證實我的想法是對的﹕『金子小姐』﹐不﹑她的正身就是『愛染明尊』本人﹐她才是幕後操縱﹐採補奪去無數女孩精氣的兇手﹗…那麼為何普雲阿舍黎﹐也練就了這套功夫呢﹖他們後來的對話﹐解決了我心中的疑問﹕

「小鬼…兩年前你失業窮困潦倒時﹐答應我了些什麼﹖」﹐金子小姐褪去了羅衫﹐露出雪白筆直的大腿﹔她一邊用著白色短襪的腳丫﹐踢開那具木乃伊﹐一邊說著﹕

「你說﹕你活在世上二十幾年﹐從來沒有過過好日子…所以你願意拿你僅存的爛命來交換﹐當我的『鵜鶘』。你這兩年﹑享受帝王般的生活﹐受人膜拜供養﹐又有無數的年輕女子﹑陪你睡覺﹐難道還不知足嗎﹖」

當我聽到『鵜鶘』二字﹐所有的疑問﹑完全豁然開朗﹗我也不禁啞然失笑﹗

『鵜鶘』﹑是一種被漁夫拿來補魚用的鳥類﹐漁夫在它們的脖子上拴了條繩子﹐讓它們潛入水塘補魚﹐然後再硬生生地﹑從它們的口中取出補到的鮮魚﹐不讓它們吞食進肚子裡去。

…也就是說﹐由於金子小姐採氣的功力太強大﹐直接採補人類的精氣﹐會造成她們立即的死亡﹗為了掩人耳目﹐於是她便教會這個所謂『潦倒的年輕人』﹐讓他學會採陰補陽的房中術﹐培養他當淫教的教主﹔事實上﹑他只是個負責『零存整付』﹐幫忙採氣的『鵜鶘』罷了﹗



「進來吧﹐Q﹖我知道你躲在外面﹗」﹐被金子小姐發現了行蹤﹐其實也在我意料之內﹐畢竟她不是普通人…不﹑她根本就是『神明』等級的人物。

「妳好﹐『愛染明尊』…千年來一直靠性交採補﹑來維持能量﹐很不簡單吧﹖」﹐我故作鎮靜自若﹐從窗戶一躍而入﹐與金子小姐四目相對﹐心裡也盤算著對付她的辦法。

「Q﹐你也是那些來收服我的法師之一嗎﹖咈咈…自從『空海和尚』以來﹐我還沒見過一個人類﹐可以這麼鎮定的﹗」﹐金子小姐不急不徐地說著﹐一邊從懷裡取出了一只密教法器『金剛杵』﹐微笑地跟我說﹕

「明人之前不說暗話﹕當年空海用來鎮壓我的﹐就是這柄『金剛杵』﹔」﹐金子小姐囂張地﹑將『金剛杵』扔到我面前﹐淫靡訕笑地說﹕「現在密法已經凋零﹐就算交給你﹐你也不會用的﹗」

「愛染呀愛染…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了﹐沒有人要收服妳﹐妳不要緊張。我只是個『造夢師』﹐我的職責是完成別人的願望夢想﹐並不在於騷擾別人的夢境。」﹔我走到普雲的旁邊﹐大喇喇地扯破了他的內褲﹐露出了他的下體說﹕

「妳要採補普雲的精氣來修煉﹐我完全不會干涉﹗…我甚至還可以幫妳助興﹐讓妳更爽更High呢﹖」﹐我一邊說著﹐一邊套弄著普雲的陽具。這個沒出息的傢伙﹐竟然在這性命交關的時刻勃起了…看來他染著於色慾的情況﹐比一般人還深。

「呵呵﹑Q﹐你倒還蠻上道的…那我就不客氣了﹗」﹔就看金子小姐心蕩神馳﹐望著普雲因為長期鍛煉房中術﹐而特別巨大的男根﹐連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正當金子小姐打開大腿﹐就要準備騎到普雲身上的時候﹐我從袖裡取出了小刀﹐立刻閹割切下了普雲勃起的陽具﹗…普雲的下體﹐立刻噴出了鮮血﹐他也因為劇痛﹐而昏厥了過去﹗

金子小姐正性慾高漲﹐卻遇到我突然有此瘋狂的舉動﹐氣得又惱又急﹐憤怒地對我說﹕「Q﹗你這是作什麼﹖﹗」

「愛染呀愛染…妳一定從來都沒遇到這種狀況﹐很刺激對吧﹖…妳現在一定很想作愛﹑對不對﹖咈咈…」﹐我握著普雲血淋淋而膨脹的陽具﹐對著金子小姐說﹕「把妳的大腿張開﹐我現在就要用這個『傢伙』﹐好好地伺候妳﹗」

一向冷靜沉著的愛染﹐大概從來沒遇到如此淫邪﹑血腥﹐卻又令人血脈歕張的刺激性交場面﹗她不由自主地躺了下來﹐扭動身軀﹑自己張開了大腿﹐等待我塞入普雲那截斷根了的陽具…

說時遲﹑那時快﹗…我立刻抄起了地上那柄『金剛杵』﹐也就是空海和尚當年鎮壓愛染所使用的法器﹐往金子小姐的下體捅了下去﹗

「愛染呀…我敢打賭﹐從來沒有人類﹐能夠讓妳有這麼刺激﹐這麼興奮的性高潮﹑對吧﹖﹗」

只聽金子小姐瘋狂地尖叫﹗…那是混雜著性高潮的荒淫至樂﹐還有下體被利器刺穿的極端痛苦﹗…『採補之術』第一要件﹐就是要對方心蕩神馳﹐但自己卻冷靜而不動如山﹗這也是破解愛染邪術﹐唯一的方式﹕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就看金子小姐的下體﹐噴濺出濃稠﹑而腥臭的烏黑血柱﹗她的身體也迅速地凋零﹑枯萎。…原本雪白幼嫩的肌膚﹐像是被炙烤過了頭的香腸﹐開始皮開肉綻﹐滲出了黃橙橙的的油膏…然後自身體裡面﹐不知哪兒冒出了青色的蛆﹐不一會兒﹑便爬滿了她自己的身體﹐開始猛地啖食金子小姐婀娜的身軀。

我看著愛染﹐從新死相﹑肪腫相﹑膿血相﹑肪亂相﹑青淤相﹑啖食相﹑筋纏相﹑骨散相﹑白骨相﹐一直到身軀衰敗破爛的燒灰相…

她的功力修煉積聚﹐也許花了數千年的光陰﹐還有無數的無辜者犧牲﹔但是歷經『九死之相』﹐只花了五分鐘。



這個時候﹐普雲臉色蒼白﹑悠悠地從休克中醒了過來﹔我轉過身看著他說﹕

「哼﹑你還活著嗎﹖…看來你的底子是不錯﹐不然愛染不會選擇你﹐當她採補修煉的爪牙。」

「金子小姐…不﹑『愛染明尊』已經被你收服了嗎﹖」﹐普雲怯生生地問我說。

「我只是個人類﹐怎麼可能降伏神明般的『愛染明尊』﹖…她只是敗在自己的愛染與貪著。」

「Q﹐謝謝你﹑救了我一命…但是接下來﹐我該怎麼辦﹖」﹐普雲押著被我切掉的下體止血﹐忍著疼痛﹑充滿疑惑地問著我。

我走向化為枯骨的愛染﹐拔出了我方纔插入她下體﹐那柄在東密佛教中﹐象徵著智慧的『金剛杵』﹐丟到普雲的面前對他說﹕



「用你的餘生﹐好好參悟這柄『金剛杵』﹐所隱涵的智慧吧﹖」

「什麼智慧﹖」

「『色字頭上一把刀』」




發 表 時 間 ﹕ 2006/09/27﹐ 1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