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什麼玩藝兒都可以成為一門學問﹕本店的新客人﹑高頭大馬﹑穿著洋派作風的Alex﹐就是在加州某研究所畢業﹐是第一位回到本地發展﹑擁有『性治療師』執照的『性學博士』﹔他們在國外還成立了很大的『醫療機構』﹐公開輔導在性事上有障礙的男女﹐甚至於這些性治療師﹑還要『下海』跟『病人』一起作愛﹐以便從中指導他們的『錯誤』。

「呵呵﹑Alex﹐那你們這個工作不是爽翻了﹖跟牛郎有什麼不一樣﹖」熟客David半開玩笑地跟我們的新朋友Alex說﹔他則是緩緩地回答說﹕「首先﹐指導別人作愛﹐其實不一定要跟他們發生關係﹐我甚至於還教導男人怎麼調情愛撫對方﹑以及怎麼打手槍自慰。」

「這還要你教﹖那些人是錢太多了是嗎﹖這種東西﹑買幾盤A片來看看不就得了﹖」David還是興致勃勃地問﹔畢竟這種行業實在太新鮮神秘﹑太火爆香艷了﹐如果不是礙於我自己是老闆的身份﹐我一定也不客氣的打破砂鍋問到底。

「我的博士畢業論文﹐就是『不為人知的性感帶開發』﹕我結合了古老的東方房中秘術﹐還有中醫針灸﹑甚至於武術點穴理論裡面發展出來的技巧﹐可以說是現在『最尖端的性技巧』哦﹖不過我可以跟各位透露一些﹐算是『結緣』吧﹖」﹐Alex正要繼續說的時候﹐就看本店幾乎一半以上的客人都圍過來聽了﹐包括我們的調情聖手彼得﹑還有『專業人士』Judie﹐都在一旁洗耳恭聽。

「所謂的『性感帶』﹐其實就是『神經叢』比較密集的地方﹐所以當刺激這些部位時﹐『神經脈衝』會特別強烈﹕有些部位天生就神經叢密集﹐這是為了感官接收的靈敏﹐或是保護某些特定的器官以遠離危險﹐例如﹑我們都知道的男女外生殖器官﹑知覺器官如眼睛耳朵﹑有大動脈的脖子與鼠蹊部﹑還有乳房乳頭等處…這大家都知道的地方﹑沒什麼稀奇﹐因為即使各人靈敏度略有強弱差異﹐但是大多八九不離十。…不過我所謂的開發『不為人知的性感帶』﹐就是一些你根本不會想到的地方﹐例如膝蓋﹑下巴﹑手指關節﹑手肘等等。不過這些地方﹐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反應﹐而且要找出這些地方﹐是有些技巧的…」

這時候Alex指了指我們的美女熟客Heather說﹕「這位小姐﹐請問妳的職業是什麼﹑興趣是什麼﹖」﹔Heather說﹕「我嘛﹑我是電腦程式工程師﹐我的興趣是插花…」﹔只見這時候﹐Alex過去摸著她的手腕﹑揉著幾處地方…說也奇怪﹑只見Heather突然臉色潮紅﹐過了幾秒鐘之後﹐她竟然全身微微顫抖﹑鼻頭冒汗﹑還不小心地輕聲呻吟起來﹗…我們店裡面的客人們﹐接下來的反應更變態﹕我們竟然全體鼓掌叫好﹗Alex調情的功夫﹐的確嘆為觀止﹗

這時候擅長武術的阿寶﹑小聲地跟我說﹕「他用的是中醫與武術經脈的穴道﹕二間﹑三間﹑養老﹑液門﹑列缺﹑神門…不過這些地方都是關節骨縫﹐怎麼會是『性感帶』﹐這可真奇怪。」

Alex自己接著解釋他這『神來之技』﹕「我個人其實已經練到無意識之中﹑便可以百發百中地愛撫任何人『不為人知的性感帶』﹕像以這位Heather小姐的工作與嗜好為例﹐她最常使用的肌肉群可能是什麼﹖然後我再判斷她哪些穴位最容易酸痛﹐接著再使用一點基礎的推拿按摩技巧﹐與我個人研發的愛撫秘技﹑融合在一起﹐所以便成功地﹑當場開發了她『神秘而不為人知的性感帶』…」



這時候﹐Alex突然瞪著人群裡面﹑然後伸手往人群裡面一把抓去﹐還一邊大聲地說﹕「有扒手﹗」…我們順著Alex伸手抓去的方向一看﹐原來之前出現的『妙手賈斯丁』﹐竟然又明目張膽地出現了﹗

可是未見扒竊失風的賈斯丁﹑有任何閃躲的意思﹐反而還一副春心蕩漾﹑慾火焚身的風騷樣﹔賈斯丁一邊呻吟一邊說﹕「啊…好爽哦﹑不要停﹑不要停﹗」…當然﹑Alex抓住賈斯丁的手腕﹐也正在『無意識地按摩』著。

西洋神話故事裡面﹐有個國王許了個願望﹐他的手指碰到什麼﹑什麼就會變成金子﹐最後國王也因此而餓死﹔如果給你Alex的這雙『金手指』﹑你敢不敢要﹖



發表時間﹕ 2005-02-13 11:2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