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81.JPG 

 

I think this is the HOTTEST job in Las Vegas

每個人多少有些自己感覺比較糗的事情不想提及﹐而我最不想提到的事情﹐就是我居然曾經在某個野雞大學﹐拿到了金融投資的MBA學位﹐而且還在該行業裡面泡了好幾年。但是每當跟新朋友熟悉了些﹐別人總會問起我那幾年的空白﹐以及目前手頭沒那麼緊的經濟狀況﹐我又得拐彎抹角地解釋﹐這也就是我會看來老是神秘兮兮的原因之一。

我讀的那家學校﹐野雞歸野雞﹐但是上至教授﹑下至同學﹐不少人的社會實戰經驗豐富﹐我倒著實學了不少東西。他們『Book Smart』的層次﹐可能馬馬虎虎﹐但是Street Smart的功力﹐倒真不是蓋的。我學到其中最有意思的﹐就是要賺別人的錢﹐要善用OPM。…什麼是OPMOther People's Money是也。

佛教裡面有句小俚語﹕勸人布施﹐如鈍刀割肉﹐要人掏錢出來﹐困難度可見一斑。所以一定要先造出一個掏錢Friendly的環境﹐讓人們自然而然﹐覺得不這樣作的話﹐簡直說不過去。

DSC00943.JPG 

上面這位指揮計程車調度與泊車﹐幫客人開計程車門的小弟﹐原本他左手是空的﹔接連地幾個客人﹐沒人給他小費﹐於是他技巧地從自己口袋掏出幾張一塊錢紙鈔﹐捏在手裡。後來搭車的客人﹐果然都看到他手上的鈔票後﹐於是紛紛『慷慨解囊』。

其實這招﹐紐約的街頭藝人也會﹔我一直懷疑﹐那些琴盒裡面的零錢﹐都是他們自己先塞的。

DSC00870.JPG DSC00905.JPG DSC00906.JPG

外出漫步閑逛時﹐我發現各個賭場﹐都很貼心地裝置了電動手扶梯﹐方便路邊的遊客們﹐進入他們的場子。…而且﹑只有裝設進去的那個方向。要出來﹖對不起﹐自己走樓梯吧﹖

DSC00894.JPG DSC00895.JPG

為了滿足男性人客愛玩愛炫﹑方便把妹的心理﹐也有不少租車的地方。從左邊那種雙座摩托車﹐到右邊的法拉利﹑蓮花都有。哪怕在Las Vegas大道走路﹐腳程快些的話﹐從最左邊的賭場﹐走到最右邊的賭場﹐頂多二十多分鐘而已。由本照片背景觀察﹐各位也看得到﹐跑車根本無用武之地。…難道飆車去看胡佛水庫﹐還是去看大峽谷﹖

…還有﹑去他的『節能減碳』﹐除了當地的警察外﹐我沒看到半個人騎腳踏車﹗

DSC00984.JPG DSC00901.JPG DSC00947.JPG DSC00954.JPG

首先要道歉一下﹕我畢竟臉皮比較薄﹐近距離去拍女人的胸部跟雙腿﹐我還真是沒作過﹐所以畫面比較模糊不清。

在拉斯維加斯﹐端菜﹑端酒的正妹很多﹐腰束奶膨﹑卡撐硬摳摳的極品也不少﹔但身材好﹐不會是各個天生的﹐所以可預見的是﹐在半數居民﹐都仰賴賭場生活的這座城市﹐健身教練﹑減肥顧問﹐甚至於整型醫師的需求一定很大。

難為的是最後一張照片中﹐那位有點雙腿有點粗壯的Bookie(負責收集簽賭單子的人)﹐徐娘半老的年紀﹐還得穿熱褲制服搏肉演出而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