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600.JPG 

 

這回介紹的是紐約客的避暑聖地之一﹕Coney Island。它位於布魯克林區最南邊﹐以前還真的是個獨立的小島﹐不過自從二次大戰時期之後﹐便因為人工填海而跟布魯克林連在一起﹐所以這裡有公路﹑地鐵可以銜接。關於Coney Island的地理介紹﹐請點這個中文註釋慢慢讀

Coney Island也曾經是不少電影的拍攝地點﹐由我來介紹﹐值得提的大概有兩項﹕這裡有百年前美國第一座架設的雲霄飛車(馬的﹑這樣講誰敢坐啊﹖)﹐第二個就是赫赫有名的美國國慶日吃熱狗比賽﹐就是在這裡舉辦的。

DSC00577.JPG DSC00578.JPG DSC00579.JPG DSC00580.JPG DSC00581.JPG

之前的外出飲食文章提過﹕就好像台中的土產是太陽餅﹐新竹的土產是貢丸跟米粉﹐紐約有三大土產﹐其中之一的熱狗﹐就是發源自Coney Island﹐也就是照片中這家Nathan's Famous。Coney Island的位址﹐是這家知名連鎖熱狗店的第一家店面。

DSC00583.JPG 

這個是我點的Bacon Cheese Hot Dog。果然不愧是熱狗的發源地﹐這個熱狗的美味﹐嚼感飽滿扎實﹐我從來沒有吃過﹗…請各位讀者不要以過去在7-11﹑或是其它地方吃到熱狗的經驗來想像。

DSC00604.JPG 

不過這熱狗如此扎實﹐很難想像小林尊那些妖怪﹐居然可以在十分鐘之內﹐嗑掉五六十份熱狗。

這張廣告看版﹐是吃熱狗比賽名人堂﹕吃熱狗吃到可以出國比賽﹑上廣告看報﹐甚至留名青史﹐不知道他們的祖宗是什麼想法﹖

當場還有樂團現場表演熱情的南美風格Salsa音樂。

DSC00584.JPG DSC00585.JPG DSC00586.JPG DSC00589.JPG

這個游樂場的外面﹐還有一大堆賣A貨的攤位﹕假香水﹑假歐洲名牌包包﹑假鞋子皮飾﹑假T-Shirt﹑假…怎麼都沒人來抓啊﹖

來逛的當天天氣很好﹐所以人潮很洶湧。

DSC00594.JPG DSC00595.JPG DSC00596.JPG DSC00597.JPG

這是Coney Island的沙灘﹐許多紐約客來這裡戲水。

以前我蠻討厭沙灘的。一來因為自己身材不好﹐自認沒資格來污染大家的視覺享受﹔其二﹐海灘好像沙子蠻多的﹐弄髒了腳﹑感覺很不舒服。

DSC00603.JPG 

我一直都不算很開心的人。在沙灘邊散步的時候﹐我忽然想起﹐有個人曾經跟我說過﹕被柔軟的沙子﹑還有溫暖的海水包圍的感覺很舒服。就當作是被騙吧﹖所以我走到海水交際之處…

Yes﹐You Are Right。

前陣子﹐我讀到一些文字﹐大意是說﹕成功的人﹐通常會以熱烈而正面的態度﹐迎接與嘗試新的人﹑事﹑物﹐而不是以格拒的態度。I will consider this is a good start。 Thank you﹐My Lord。

我很喜歡一部老電影﹐由周潤發與鍾楚紅主演的﹐台灣翻譯叫做流氓大亨﹐香港原名叫做秋天的童話。我之所以會選擇定居紐約﹐或是我個人的愛情觀﹐都受這部電影影響很多。

DSC00592.JPG 

Guess What﹖…我意外發現﹐上面影片中﹐周潤發與鍾楚紅最後重逢的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