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

  

023  

018 020 021 022 052  

這年回台灣﹐來到這家叫做伍角船板的餐廳﹐這是個裝璜風格很特異的地方﹔來這裡用餐﹐是個蠻有趣的經驗。

036  

039 040 041 043 044  

這裡的菜色﹐大概就是類似99元熱炒的內容﹐滋味算馬馬虎虎。以價格來說﹐這兒的消費可不只一碟99元。

所以就簡單貼當天吃了什麼﹐混過去就算了﹐don't expect the food too much here。

045  

反正當晚的重點是來敘舊﹐所以吃什麼也沒差。

話說本文的主題曲Our Song﹐在這位老友於紐約負笈讀書時﹐我們閒暇出去溜搭時﹐常常在車上聽到廣播裡面播放。

這首曲子有趣的地方是﹐只要有播放的時候﹐即使當時下雨﹐也會逐漸放晴﹐所以我們稱之為陽光之歌﹐會令人心情大好。

028  

雖然食物馬馬虎虎﹐不過裡面的裝璜﹐實在是頗為特別﹐所以算是值得介紹的。

029 

026 028 031 032 033 

027 030 034 035 051  

聽說這裡面的裝璜﹑藝術創作與收藏﹐全部都來自於老闆娘之手。  

050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個樓梯造型的。

DSC06957.JPG  

給老朋友請客(而且餐廳居然還是我找的)﹐滋味馬馬虎虎﹐覺得很不好意思﹐於是就到該餐廳旁邊的這家酒店二樓的義大利餐廳﹐補請些甜點。

053  

抹茶冰淇淋﹐上面的好像是百香果的Sorbet。

054

焦糖布丁。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下面﹐壓了點松露與水果丁。

056

提拉米蘇。這家餐廳作的﹐滋味跟我在紐約小義大利某家餐廳﹐喜歡的口味很類似﹐是酒味較少﹑奶味比較多的滋味。

057  

芒果Sorbet+巧克力慕斯蛋糕

我覺得這家餐廳氣氛﹑甜點都不錯吃﹐不過蒐集的照片不足﹐日後有機會再來﹐拍到足夠的菜色﹐再拆開另外作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