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038.JPG 

 

本週日(05/30)的時候﹐是台北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舉辦一年一度的活動﹕Passport To Taiwan的日子。

《訂正﹕》…然後根據留言朋友的說法﹐這個活動是台灣同鄉會所舉辦的。請給他們加油鼓勵一下~Orz

基本上這個活動﹐大抵都是貼著美國國殤日﹑Memorial Day的連假前後舉辦的﹐方便大家出來玩耍。話說自從金融風暴之後﹐這類Local在地﹐不必花錢坐飛機﹑租酒店住宿﹑以及長途交通的活動﹐倒蠻受大家歡迎的

DSC06035.JPG 

DSC06030.JPG DSC06036.JPG DSC06038.JPG DSC06039.JPG DSC06041.JPG

來的人真不是普通的多﹐有照片為證。尤其週日的氣溫﹐又是攝氏三十來度﹐簡直快熱斃了。

不過可能是我瘦下來了﹐感覺耐熱的能力也強了許多﹐我倒覺得還OK。下個月底﹐我就要回故鄉去了﹔比較起故鄉七月的酷暑﹑攝氏三十六度的高溫﹐百分之百的濕度﹐這種氣候﹐已經算是風光旖旎的了。

DSC06029.JPG 

我不是只會拍美腿的﹐當天見到這個美背也蠻不錯的﹐所以立馬拍攝下來。

我個人選擇女朋友﹐並沒有以膚色作為偏好﹐不過我對那種出門還婆婆媽媽﹐要遮這個﹑搽那個﹐見到陽光就囉哩八嗦的女孩子﹐是有點反感。

DSC06044.JPG 

不過還是有見到美腿﹐所以順便也拍下來。

自從接了中醫美容的科目﹐有些朋友詢問我﹐吃什麼東西可以美白﹖說良心話﹐最終極的美白法﹐就是投胎當白種人﹐這樣你就完全沒有黑色素了。東亞洲的女性﹐也就是台﹑日﹑韓﹑中各地﹐常常迷信一白遮三醜的說法。在這裡﹐我不惜得罪女性朋友﹐跟妳們說句男人的良心話﹕That Is Totally Bullshit。…一瘦遮百醜﹐才是王道。

您們覺得﹐男人們會選擇黑肉底的小嫻﹑蔣怡﹐還是會選擇白泡泡﹑幼咪咪的粉紅豬﹑小甜甜﹖不要自欺欺人﹐平白便宜那些賣美白產品的商人們了。

4a70f0733e7a5.jpg 

不是我講話愛刻薄﹐而是我三十七歲前﹐長得一直就是這個德性。由於肥胖所帶來的害處﹐不管是在事業上﹑職業上﹐或是自信心上﹐我吃足了苦頭。如果您有興趣﹐我建議您讀看完我之前創作的這則文章。

所以我有資格﹐勸戒身邊的朋友﹐肥胖是邪惡的﹐快點擺脫醜陋的身軀﹐自然就會有比較光明的前途。

比較起減肥與美白﹐前者只要敷敷臉﹐吃點不知道是什麼碗膏的東西﹐但減肥這碼事﹐大家心裡都清楚﹐如果不運動﹑節制飲食﹑計算熱量﹐只憑藥物﹑總是會半信半疑。就因為你懶﹐所以商人才有操作牟利的空間。

你已經有那那麼深邃的內涵﹐本就有機會可以選擇贏﹐為何要選擇輸呢﹖

DSC06040.JPG 

不過我不是來玩耍的﹐是有幾位病人住在附近﹐我送貨才順便經過這邊的。

DSC06042.JPG 

DSC06028.JPG DSC06045.JPG DSC06047.JPG

Union Square(中文翻譯叫做聯合廣場)﹐位於曼哈頓Downtown﹐14th Street~17th Street﹐與百老匯大道交匯處﹐是曼哈頓著名的同志區Chelsea的交界處。

那個彫像﹐好像是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不知道旅居國外的朋友﹐有沒有發現﹐國外的戶外名人彫像﹐好像都蠻喜歡那種標指於遠方的造型﹖亞洲各國的名人彫像﹐則通常是雙手下垂的。

攻﹑與守的文化差異﹐或許這點小地方﹐就看得出來。

DSC06048.JPG DSC06049.JPG

如果說這個廣場有啥特別之處﹐大概就是週末時會有紐約市郊外的有機農場﹐會在這裡擺攤吧﹖

老實說﹐我個人不是很相信有機食品有啥特別之處﹐根據這個報導呢﹐更強化的我的想法。

再復習一下﹐沈大夫的懶人養生法一二三﹕

一﹑沒有好女人照顧的單身漢﹐要多吃點綠色的東西。綠色的東西﹐多半有點苦味﹐以中醫五行五味的說法﹐苦味可以瀉火﹑去毒。

二﹑儘量不要吃冰冷﹑勾芡湯品與麵食﹔還有白飯是好物﹐每天至少要吃一些﹐但不必卯起來吃。一樣是吃到飽﹐跟蛋糕﹑甜點﹑麵食﹑麵包﹑肉類﹑海鮮比較起來﹐白飯每單位的熱量最低。

三﹑Roatating Diet﹕飲食的內容(蔬菜水果的種類﹑肉食的種類)﹐以及烹飪的方式(炒﹑油炸﹑蒸﹑煮﹑燉)﹐要儘量隨機更換﹐不要常常重複﹐日後再解釋原理。

DSC06031.JPG 

然後有個不知名的A肚仔樂團﹐以搖滾樂的方式﹐演奏改編自台灣的名曲﹕

…宜蘭民謠﹑丟丟銅。~XD

阿公要煮鹹﹐阿嘛要煮淡﹐兩人打架弄破碗。

…基本上﹐人類的歷史中﹐族群間的各個重大的衝突事件﹐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民謠裡面的歌詞﹐都已經講完了。

DSC06032.JPG 

DSC06033.JPG DSC06034.JPG DSC06036.JPG DSC06037.JPG

我記得之前在某旅居美國﹐知名的布落格作者的文章裡面﹐讀到說﹑覺得台灣的文化短淺﹐辦個活動嘛﹐就一直是在吃吃喝喝上﹐或是那些種田的農業產品﹐或是庸俗的3C產品代工上面打轉。

因為我目前也是個開始創業﹐個性上也是三教九流﹐潛於社會底層﹑跑江湖的小人物﹐所以我要說句心裡話﹕這個世界﹑本就是成敗論英雄的。不管您是在任何行業闖蕩的人﹐只要堅守崗位﹐用心努力地去作﹐這樣就夠了。

聽說上海世界博覽會﹐一些歐洲國家的攤位﹐擺的也就是幾百年前就有的傳統工藝﹐如皮件﹑衣物﹑酒品﹑飲食﹑汽車等等。還不是有那些知名的布落客﹐吹捧他們的高級﹑神聖﹐以及高不可攀﹖

那些人﹑也只不過就是狗眼看人低而已﹐會批判別人的生意不入流的人﹐通常都是自己沒有下海創業﹐吃人家頭路﹑拿死薪水的人﹐They don't know what they are talking about.…如果您也是個體戶﹑跑江湖的人﹐正在為自己的理想奮鬥﹐加油﹗

你知道在二十世紀初﹐由芝加哥起家﹐名震全美國的黑幫老大﹑俠盜Al Capone(卡邦)﹐是作收垃圾起家的嗎﹖

DSC06050.JPG 

這裡的活動﹐大概是中午12點開始的﹐我來的時候也不過是一點半﹐滷肉飯居然已經全部賣完﹐只剩下滷蛋了啊﹖~XD

DSC06051.JPG 

銼冰跟肉粽雖然沒有賣完﹐不過攤位前面的人龍太長了﹐所以只好拍人家手上的﹐混一下今天的文章。~XD

DSC06052.JPG 

這個豬血糕看起來蠻不錯的。

話說我所製作的藥物﹐某個美容類的藥方﹐是忌豬肉的﹐另外一個男科的壯陽藥方﹐則是忌芫荽(香菜)。我長期在試藥﹐所以這兩類食物﹐我是幾乎不吃的。

DSC06053.JPG 

既然忌豬肉﹐那麼這個香滋滋的台灣香腸﹐自然也沒辦法碰啦﹖

有個無聊的小看法﹕全世界猶太人最多的城市﹐第一是以色列的台拉維夫﹐第二就是紐約市(據說有百萬人以上)。在這個猶太人當家於華爾街﹐連市長都是猶太裔的城市﹐賣那麼多豬肉產品﹐實在有些不太討喜﹐市場可能也只能局限在我們這些來自故鄉的自己人了。

DSC06043.JPG DSC00474.JPG

第一張是我當天拍攝的﹐小張照片是去年七月在費城拍的。

穿的衣服一樣﹐身材臉型好像也差不多﹐不過這一年內﹐經歷了不少事情﹐我的白頭髮多了不少啊﹖

回家去吧﹖下午還有兩位病人需要我。

Forgive me﹐my Lord﹐for I am working on Sun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