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就是那裡…」﹐阿森在泛著粉紅色燈光的小房間裡恣意地呻吟說﹕「再多用力一點…啊﹑真爽﹗」

阿梅只是沉默不語﹐又從按摩床邊的小櫃子上﹐拿了罐乳液﹐擠壓了些塗抹在阿森的身上﹐然後用她略顯粗壯的手肘﹐在阿森的肩胛骨縫﹐與肩頭的大板筋那裡﹐來回地滾壓搓按﹔每每經過阿森僵硬緊繃的筋肉時﹐阿森就會發出痛苦又帶有快感的呻吟聲…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痛快吧﹖

「阿梅﹑妳的手藝真的沒話說﹐難怪妳會成為這裡第一紅牌﹗」﹐阿森舒服地打了個哈欠﹐傭懶地說﹕「最近辦公桌坐多了﹐後腰背也蠻痠的﹐順便幫我也按一下吧﹖」

「以前看過一部國片﹐裡面說﹕人不只是大腦會記憶事情﹐身體也會『記憶』事情﹔像是我最近一直忙著開會﹐所以就得長期坐著﹐而且習慣性地會僵著脖子思考。我這些緊繃痠痛的筋肉﹐就是我這段時間辛苦的『記憶痕跡』。」

「聽起來蠻有道理呢﹖張董﹐你們這些大老闆懂得真多﹗」

阿梅一邊制式地恭維阿森﹐一邊老練地用厚實的雙掌﹐推按阿森因脂肪堆積而臀部﹐與後腰背的薦骨處。就像她對客人說奉承話一樣地熟練﹐阿梅用姆指﹐緊緊地扣按著阿森的坐骨神經根節﹐並且緩緩地鑽出個圈子﹐將力道透入深厚的肥肉﹐接著換來阿森滿足與鬆弛的沉吟。她又熟巧地將阿森粗壯的雙腿搬過來﹑扭過去﹐時而牽引抽拉﹐時而捶打擠按﹐時而交錯擰轉…然後就聽到『喀啦』一聲﹐阿森堆滿肥油的腰椎﹐終於被鬆開了。


「啊…真爽﹗我已經被妳的手藝給迷住了﹐阿梅。」﹐阿森這時不懷好意地﹐將他毛茸茸的大手﹐伸進阿梅的工作服裡面﹐搓弄著她軟綿綿的豪乳﹐接著訕訕地說﹕「跟上次一樣﹐我加點小費﹐給點『沙畢斯』吧﹖」。阿梅看了看牆上廉價的時鐘﹐還有七分鐘才夠點﹐於是點了點頭。

如果說身體真的會刻劃出什麼記憶的痕跡的話﹐顯然在別的部位留下的是緊繃﹑是傷痕﹐但是在生殖器官的部份﹐留下的卻是萎靡不振。不過這點是難不到第一紅牌阿梅的﹕她只是在阿森的臀部交接處﹐還有小腹接近恥毛的地方﹐用同樣的按摩手法刺激了一分鐘﹐阿森突然覺得龜頭處有強烈的痠麻腫脹感﹐原本軟趴趴的傢伙﹐立刻就雄壯威武了起來。

然後阿梅又很熟練地用手與口唇套弄阿森的傢伙﹐幾分鐘後﹑他便將熱騰騰的精液灌進阿梅的嘴裡﹐阿梅很制式地吞了下去﹐然後幫阿森用熱毛巾擦拭下體﹑下床著裝﹔看看時鐘﹐正好夠鐘。

「我的老婆跟女朋友﹐都不會吞這個﹐害我老是慾求不滿﹔」﹐阿森臨走前﹐將幾張大鈔﹑塞進阿梅的口袋裡﹐順便還摸了她的乳房一把﹐眼睛色瞇瞇地﹑笑成一條線說﹕「阿梅呀﹐妳的皮膚越來越幼綿綿了﹐大概是吃了很多男人的精華的緣故吧﹖哈哈﹗」

『痕跡』的說法﹑也許真的有些道理…阿梅在等待下一個客人的空檔﹐一邊用因按摩而肌肉結實的手掌﹐搓揉著自己因為口交而痠麻的兩頰﹐一邊想著阿森剛剛說的話。

…阿梅其實也不吞自己男朋友的﹐只是他也壓根兒不知情﹐自己的職業到底是什麼就是了。



發表時間﹕ 2006-01-24﹐ 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