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注意到﹑我們身邊的美女是越來越多了。那不只是都會女子對於身材的鍛煉修飾﹐也不純然是對於穿著打扮的注重﹐更不是施打肉毒桿菌﹐或是作塑身美容﹑甚至於動刀作整型﹐那樣簡單的說法可以解釋的。我的審美觀告訴我﹐那些女孩子們﹐其實長相身材並沒有多大的變化﹐可是我總覺得﹐她們各個都有種不同的美感與韻味跑了出來﹐讓男人們產生了浪漫的念頭﹐有想要去一親芳澤的遐想。所以﹑這晚我與幾位男性的熟客們﹐討論著這一點。

「這問題問我就對了…老實說﹐我自認算是個蠻沉得住氣的男人了﹐可是最近也有類似小沈哥你的這種感覺﹕好像週圍的女人都變得性感多了﹐我簡直每個都想要『碰看看』﹗」﹐彼得飲了半杯Scotch下肚﹐眼睛一直沒離開過本店裡面所有的女客們﹐吧台邊的其它幾位男客﹐也紛紛同意彼得的想法。

「唉呀﹗色狼﹗」一位女客Sherry尖叫了起來﹐同時一把抓住了隻正在摸她臀部的『鹹豬手』﹐那竟然是我們本地警局的隊長老汪﹗只見他赧紅了臉﹑吞吞吐吐地說﹕「對﹑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妳的屁股又圓又翹﹐好像鮮嫩欲滴的水蜜桃﹐實在是情不自禁﹑所以就摸了一把…」…然後就看Sherry跟老汪在一旁理論。

平常就喜歡火辣穿著的小胖妹Sherry﹐今晚配了條小短裙﹔以前長相平庸的她﹐穿得再暴露也未必能吸引到我﹐可是現在的她﹐竟也看起來有說不出來的美艷誘人﹗…別說老汪情不自禁了﹐如果是我坐在Sherry的旁邊﹐我也不確定自己把不把持得住。

我隔著廚房﹐問我們的小妹小若說﹕「小若﹐最近一個禮拜﹐妳有沒有覺得週圍的女孩子們﹐突然變得越來越漂亮性感了呢﹖」…我必須隔著廚房﹑而不當面問她的原因﹐是因為小若又長又直又白皙的美腿﹐本來就是我所欣賞的那一型﹔今晚她又穿了極為勾引男人心魄的皮製小熱褲﹑還有魚網狀絲襪﹐以我現在薄弱的自制能力﹐實在不敢保證﹑我會不會跟老汪一樣毛手毛腳了起來。

「哪有﹖我覺得大家還是老樣子吧﹖」﹐小若隔著送餐的窗口﹐看著我與其它的男性熟客﹑納悶地說﹕「咦﹖小沈哥﹐你們是不是生病了﹖怎麼臉色這麼紅﹖」…被小若提醒後﹐我看了看幾位男客們﹑還有鏡子裡面的自己﹐才發現大家像是發了高燒似地臉色通紅﹕原來不是這些女孩子變漂亮了﹐而是我們變得好色衝動﹗

「厄﹑各位﹐我想我知道『原因』了…」柳醫師強打起精神鎮定地說﹕「上個月我參加流行病學會議﹐裡面提到近二十多年來﹐現代建築所使用的隔間用石棉灰板『Sheet Rock』﹐裡面主要成份的矽酸鹽礦物Actinolite﹐是古代漢方所謂的壯陽藥物『陽起石』﹗…根據專家的計算﹐這些微量元素﹑一直充斥在我們的工作環境裡面﹐大約在人體內累積二十五年﹑也就是現在﹐可能會爆發『副作用』的大流行﹗…你們看﹑年輕的小弟小威﹑阿寶他們﹐就沒有像我們一樣吸入二十五年份的劑量﹐所以他們就好好的…」

「那現在怎麼辦﹖難道我們就去強姦這些女人嗎﹖」﹑「去﹗你不怕以後打官司被告死嗎﹖」﹑「趁我們還有理智的時候﹐先把我們自己關起來吧﹖讓這些女孩子先離開…」﹑「不行﹗萬一我們跟監獄犯人﹑船員﹑或是軍隊裡面一樣﹐因為沒女人而互相搞了起來怎麼辦﹖﹗」﹔大家七嘴八舌﹑莫衷一是﹐而眼看大家的褲襠下面﹐都紛紛地膨脹隆起﹔我們的『獸性』﹑就快要控制不住了﹗…小妹與女客人們﹐更是緊張地瑟縮在角落邊﹐危機的發生﹑就要在這剎那之間了﹗﹗



「厄﹑各位大哥﹐我有個意見﹕由我們幾個沒有中毒的年輕人﹐用力踢你們的下體一腳﹐就可以讓你們穩定下來了…然後你們再趕緊跑出去﹑找醫院治療﹐你們覺得如何﹖」這時小弟『衰仔阿榮』發言提議﹔我們幾十個老男人面面相覷﹐只好勉強接受這個『對大家都好』的意見。

於是大家閉著眼睛﹑輪流等著『受刑』…我的媽呀﹗膨脹而堅硬的陽具﹑受到劇烈的踢踹﹐那種感覺真是撕裂心脾﹗﹗不過方才強烈而澎湃的性慾﹑似乎也得到了舒解…而正當酒吧裡面一個個被踢完下體的老男人們﹐紛紛跑到酒吧外面的街上﹐準備要直奔醫院的時候﹐正好遇到政府衛生單位的宣傳車﹐用強力的擴音器說著﹕

「請各位市民不要慌張﹗請各位把有『中毒跡象』的男性市民移動到外面﹐讓他們呼吸新鮮的空氣﹑再喝一大杯冰開水﹐就可以解除性慾亢奮的『中毒症狀』…」



發表時間﹕ 2005-03-02 11:0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