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電視看到這支MV﹐詭秘的音色﹑歌詞與風格﹐立刻讓我想起噩夢師﹐所以貼上來作為記錄。這真是惡魔的神曲啊﹑呵呵﹖妖異的邪氣﹐寒到我骨頭裡面去了。

真羨慕眼睛又大﹑又漂亮好看的男女﹐我沒有那個東西。如果我也有的話﹐我會作更大的運用﹕有這種盯著看就會被迷住的眼色﹐只是拿來釣釣異性﹐或只是作演藝工作﹐甚至八大行業﹐實在太浪費了。

我會去從政。

 

PS﹕我覺得這個傢伙﹐有幾個角度看起來很像劉文正﹐唱歌時也有些轉腔的方式類似劉文正。…還是只有劉文正時代的我這麼覺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