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zarre Lounge』作為許多名人愛來消費的夜店﹐我們也有狗仔隊來此『明察暗訪』的困擾﹐要同時打理好雙方﹐是個頗難為的工作。畢竟客人們是我們的衣食父母﹐保護他們的隱私是必要的﹐可是這些記者老爺們一搖起筆桿來﹐立刻可以無風起浪﹔要是他們大筆一揮﹐說你們店裡有蟑螂老鼠啦﹑服務態度惡劣啦﹑有使用什麼『黑心系列』產品啦﹐縱然你可以事後經過司法途徑還你清白﹐可是吃慣了重鹹口味的現代人﹐他們只會記得雜誌頭條那句『黑心酒吧』﹐卻不會記得報紙一角小小的『道歉啟事』。

本店座落在本市鬧區與高級住宅區之間﹐所以偶爾有些名人﹐可能在出來溜狗或買宵夜的時候﹐順便來我們這裡小酌一杯。雖然我自己也是愛狗人士﹐但為了顧慮其它客人的感受﹐基本上我們是不歡迎寵物進門的﹔不過如果是小型狗﹐而且店裡面的客人也不是很多﹐或者多是些好說話的熟客﹐我還是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讓他們進來的。

本地有個當紅的女子團體﹐成員都是愛狗成痴的人﹐這晚便與她們的男伴溜狗之後﹐來本店小坐﹔我看店裡面也只有一對坐在角落的情侶﹐還有三個像是他們保鏢的男子在旁邊﹐所以就讓他們帶狗兒進來。也許她們覺得今晚夜涼如水﹑而且細雨綿綿﹐大概不會有很多人來吧﹖…但是不巧﹐正好有位業界出了名的『狗仔王』﹐正在店裡面打聽消息。

「嘿嘿﹑大船入港囉…」狗仔王撇下了一問三不知的雪兒(我訓練我的員工﹑絕不可透露任何本店的消息)﹐立刻拿起照相機﹐把這三男三女『拍拖』的畫面﹑全部捕捉下來﹔閃爍的鎂光燈自然也驚動了她們﹐她們的男伴﹑於是上前跟狗仔王理論。一時間﹑眾人在那裡拉拉扯扯的﹐眼看就要起衝突了﹐所以我也上前去勸阻他們。

「各位﹑各位…拜託給我個面子﹐先別爭了吧﹖有事大家好商量。」我儘量溫和地慢慢推開兩組人馬﹐可是狗仔王趁我拉著另一票人的時候﹐又是一陣狂按快門﹔這個舉動﹑自然更激怒了對方﹐於是大家開始對罵三字經﹑幹聲連連了起來。…狗仔王趁一個推擠的空檔﹐從自己外套口袋裡面﹐取出了個裝了幾顆紅白色的膠囊﹑跟一些白色小藥片的塑膠袋﹐硬是塞進了其中一個女藝人的身上﹔而當那位女藝人連忙掏出那個『塑膠袋』的時候呢﹐狗仔王便拍下了這個畫面﹗

「呵呵﹑本週末的頭條﹐就是『當紅女子偶像團體』﹐在著名的夜店『Bizarre Lounge』裡面﹐開『搖頭派對』﹗…夜店聞人小沈先生﹐原來是『大藥頭』﹗」﹔就看狗仔王都笑的合不攏嘴了﹐轉身往我們店裡的後門就跑﹗

說時遲﹑那時快﹐一道箭一般的身影飛竄過去﹑攔下來狗仔王﹐用手刀在他的後頸用力地砍了下去﹗狗仔王便立刻身子軟了下來﹐虛脫地倒在地上﹔那個男人拾起狗仔王的相機﹐對著那對情侶其中的男子說﹕「『駙馬爺』﹐怎麼處理這個人﹖」…我定睛一瞧﹐原來那個男人﹑是當朝某位高官的女婿﹗而他身邊的女人﹑竟然不是『公主』本人﹗



「搞不好他拍到我了﹐先把底片抽出來燒了﹗」那個男子很有威嚴地命令這位保鏢先生﹐接著說﹕「請那位小姐﹐把剛剛『那包東西』拿過來﹐塞到那個狗仔身上﹐然後拍照下來﹐順便叫警察﹑跟我們『自己的記者』來﹔就說這個記者利用職權之便﹑兼差當『藥頭』…我先離開了﹑你們斷後﹗」

『他』牽著那個女人的手﹑正要走出門時﹐對那群藝人說﹕「我們是『同一條船上』的﹐我相信你們不會說出去吧﹖」﹐只見那群男女﹑嚇的臉色都發白了﹐腦袋全都搖的像是真的嗑了搖頭丸一樣。…然後他又轉過頭來﹐睜開他的小眼睛﹑用刀鋒般銳利的眼神看著我說﹕「沈老闆﹐你呢﹖」

「我是靠安定過生活﹑作太平生意的﹔跟這些靠煽風點火吃飯﹑惟恐天下不亂的人不一樣。」…『他』似乎很滿意我的答案﹐於是點了點頭﹑離開了。



發表時間﹕ 2005-01-09 04:13: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