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郭是在我們這裡附近工作的上班族﹐常常加班﹐有時候來我們店裡招待客人或同事應酬﹐不過大部份時間﹐他是把文件跟手提電腦﹐直接搬到我們這裡繼續辦公。

「小沈哥﹐給我罐可樂跟海鮮燴飯吧﹗」﹔有時候我很懷疑﹐小郭到底知不知道﹐我們這裡是酒吧﹑而不是餐廳或Starbucks﹖不過我還是吩咐小威﹐幫他去準備。

「今天忙什麼呢﹑小郭﹖」我過去跟他閑聊幾句。

「噢﹐我們在幫一個休閒渡假村設計個案子﹐主打的是消費水準比較高的雅痞一族﹐」他漫不經心地說﹕「因為現代人工作繁忙﹐大家都忙到沒有了自我﹔所以我們設計這個Project的主題﹐是『認真作自己』﹔讓消費者知道﹐作為一個生活有品味﹑生活有自我主張的現代人﹐應該也要有個『個性化』的休閒活動﹐還有『個性化』的休閒場所。」

雖然他一直都很忙﹐不過他也常常會跟我聊些工作上的事情﹐也許是因為我店裡的客人比較多﹐所以見識的也比較廣吧﹖他會聽聽我的意見﹐作為他工作上的參考。他也拿了幾張該渡假村的照片跟DM給我看﹐說實在﹑這個渡假村看起來的確是蠻優的﹐不管是規模﹑設備﹑裝璜﹑還有情調﹔小郭不愧是廣告界的明星人才﹐連我看了都很心動。

等阿寶將他點的東西送上來﹐他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我才注意到這個三十歲不到的年輕人﹐已經有了不少皺紋﹑白頭髮﹑還有很深的黑眼圈。於是我對他說﹕「看來你也蠻累的﹐也許你也該找個這種渡假村﹐好好休息一陣子吧﹖」



「靠﹐小沈哥﹐你以為我是那些看看電視廣告跟DM﹐就會相信這些胡說八道的豬仔嗎﹖」小郭繼續說﹕

「放假當然是在家睡大覺比較實在﹐浪費這種錢作什麼﹖」



發表時間﹕ 2005-01-08 21:0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