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剛開始介紹本店故事的時候﹐提到有位從事投資業的Charlie﹐有個『兩千塊理論』嗎﹖後來我曾經斷斷續續地跟一些朋友﹑客人聊到這個『學說』﹐不過不是被嗤之以鼻﹑報以不屑的態度﹐就是被懷疑﹑人心真的如此險惡嗎﹖

「很有道理呀﹖我覺得這個叫Charlie的先生蠻有智慧的﹔」這位與幾個女性朋友﹑第一次來『Bizarre Lounge』的Kateleen小姐﹐這麼地回答我﹕「不過我有個辦法﹐可以反制他的『兩千塊理論』。」

「噢?」我自己也覺得Charlie的理論﹐算是很天衣無縫了﹐眼前這位口音略帶粵語腔調的女子﹐竟然有剋制的方法﹐我倒是頗好奇的。

「很簡單﹐如果那位Charlie先生﹐以上床次數作為『報酬』﹐估算『投資回收率』的話﹐這就表示﹑發生性關係的本身﹐可以作為一個Reinforcement(強化物)﹑一種Reward。」﹔我點了點頭﹐同意她的見解﹔看同一件事情﹐的確是可以『一體兩面』的。

「所以﹐作為『被吊』的一方﹐女孩子們可以利用『性』﹑來維持對方繼續在我身上砸錢﹕只要懂得恰當的調配Reinforcement的比例﹐使用『不定時﹑非固定比例』強化的方法﹐產生有效制約就行了。」﹔我表情有點疑惑﹐雖然我讀過一些些心理學的東西﹐『制約』﹑『強化』這些名詞我還了解﹐不過我不知道她要說的是什麼﹖Kateleen同行的女性朋友也蠻有興趣聽的﹐但似乎也跟我一樣聽不太懂﹐於是她便繼續說了﹕

「以前黃舒駿不是有首情歌嗎﹖裡面有句歌詞﹕『所謂割捨不下的愛情﹐只是不甘心而已。』為什麼你會不甘心﹖因為你貪﹑因為你被conditioned(條件制約)了﹐所以你一直想付出﹐看看對方會不會有反應﹑也就是繼續回報給你一些『reinforcement』。」她點起了一根煙﹑淡淡地說﹕「那個時候的你﹐跟馬戲團裡面﹑為了牛排肉跳火圈的獅子﹐或是海洋公園裡面﹑為了沙丁魚而拍手的海象﹐根本沒兩樣。」

「那麼該怎麼作﹑才能拴住男人呢﹖」她的一位朋友開口問她﹐見她的表情﹐似乎很想知道這個方法是什麼。

「我剛剛說了﹐既然Sex是 『Reinforcement』﹐妳就用『不定時﹑非比例』的方式丟給對方﹕比如說﹐妳就算算對方砸在妳身上的錢﹐差不多到他如果再不回收﹐就要打退堂鼓的時候﹔妳就看當時的心情﹐也許陪他上一次﹐或者給他個Handjob或Blowjob就算了。」她吸了一口煙﹑繼續說著﹕

「這個方法的奧秘所在就是﹕有時候累計起來﹐他還沒在妳身上花很多錢的時候﹐妳卻突然給對方一個『Big Reward』﹕就是滿足他所有的性幻想﹐全套服務﹑連吹帶打加按摩﹐把他伺候的像皇帝一樣。…要記住﹐這個『Big Reward』﹑不必然是跟隨在對方送給妳某個很貴重的禮物之後﹐而是『偶爾』隨機給的﹔這樣﹑對方就會對這個『Big Reward』﹑念念不忘。」

「所以對方就會一直對妳有『性趣』﹐一直想要在妳身上『碰碰運氣』﹔而他付出的越多﹑耗在妳身上的時間越長﹐自然就『不甘心』放手了﹔…而妳﹑就會變成了他『割捨不下的女人』。」Kateleen說完﹐熄滅了煙頭﹑到化妝室去了。



我不知道其它的男性朋友﹑聽了有什麼感覺﹖我是打從心裡倒抽了一口冷氣﹐希望我這輩子都不會遇到這種高手﹑作為我的『戀人』。

我很少打聽客人的隱私﹐不過我實在很好奇﹑這位Kateleen小姐是從事什麼職業的﹖聽她這麼活用心理學理論﹐又把性事可以描述的如此自然﹑像是個隨身可以使用的工具﹐我猜﹑她如果不是心理學教授﹐就是香港某酒國皇后吧﹖

「Kateleen呀﹖她是美國拉斯維加斯某個賭場﹑派來亞洲的行銷總裁﹐現在在澳門的一家大賭場工作。」與她同行的一位朋友﹑解釋給我聽。



發表時間﹕ 2005-01-06 22:35: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