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店裡幾位員工的小名﹑包括我自己的在內﹐都是根據本名轉換而來的。古龍某本小說裡面有句話說﹕「一個人的名字可能會取錯﹐但是綽號通常不會叫錯。」…這句話我非常的同意。像大家叫我『小沈』﹐可是我個頭既不小﹑年紀更是老﹐大概二十多年前﹐人家就開始叫我『小沈』了。

雪兒是有原住民血統的健康陽光女孩﹐根本就是個『黑肉底』﹐一點都不『雪白』﹔小威雖然身高快190公分﹑長的也蠻帥的﹐可是瘦不拉幾﹑活像個吸血鬼﹐或像個染上三年大麻癮的末期肺癆鬼﹐一點都不『威風』。小若也沒有『冷若冰霜』﹐『阿寶』更不會耍寶…所以﹐我是蠻贊成古龍的見解。

尤其我們新來了位啤酒妹黃小姐﹐她的綽號叫作『波波』~~Wow﹗她看起來瘦瘦小小的﹐身高只有160公分出頭﹐可是上圍大概有34F﹑G那麼驚人﹗…『BoBo Huang』﹑『Huang BoBo』﹕我在想﹑她的名牌不管怎麼寫﹐都會給男性客人一種魅惑淫邪的遐想﹐而這正好符合本店的調性﹐所以當一位代理某啤酒經銷的朋友﹐介紹她來我們店裡當啤酒妹的時候﹐我便答應了下來。

她是個半工半讀的大學夜間部女生﹐沒打扮之前的她﹐穿著寬大的套頭毛衣跟牛仔褲﹐未施脂粉的時候﹐看起來還蠻清純的﹔不過上妝後又換上啤酒妹的制服﹐擠出澎湃而肥碩乳溝的緊身上衣﹐皮製迷你裙下﹑卻露出一雙纖細而白皙水嫩的玉腿﹐會讓絕大多數的男人精蟲衝腦。…火辣而誘人犯罪的功力﹐大概只有之前提到的『至寶三鞭酒』可以比擬。

我以前常常懷疑﹐十幾年前的艷星葉子媚﹐胸部是不是作的﹖如今看到類似身材的波波﹐也有類似的疑問﹔不過本店其它的小妹在更衣室的時候﹐有時開玩笑偷摸她乳房一把﹐信誓旦旦地告訴我﹕「波波的波是真的波。」

波波上班一兩個禮拜來﹐我發現她是個蠻聰明﹑而且應對自如的女孩子﹐想對她『鹹豬手』﹑出言挑逗﹐甚至於『見笑轉生氣』﹑想要撒潑耍賴的男客﹐每天都有好幾個﹐可是她不知道是怎麼應付的﹐都能在三言兩語內﹐把衝突消弭於無形。…我想﹑任何女人的胸口﹐要是掛著一對34F﹑性感又粉嫩的乳房十年﹐大概也早該見識過各種難堪的狀況了吧﹖不過因為她的緣故﹐本店生意這半個月來好到不像話﹐本來頹廢而疏懶風格的『Bizarre Lounge』﹐都差點變成紗帽山上的土雞城﹑啤酒屋那麼熱鬧了。

兩周後的某天﹐我在她剛報到打卡的時候﹐跟她寒喧一下﹕「波波﹐一切都習慣吧﹖」。

「嗯﹐一切都很好﹐我很喜歡『Bizarre Lounge』這裡的氣氛﹐大家也都很照顧我。」她小聲地回答我。…我暗暗地心裡想﹐有這對豪乳﹐很多男人都很願意照顧妳吧﹖也有意無意地瞄著她的胸部。

「不好意思﹐我有個問題實在很好奇﹔」我又問波波說﹕「妳是怎麼應付店裡面某些色狼客人的﹖我見妳三兩句就打發了他們。」

「噢﹐很簡單呀﹐」波波只輕描淡寫地說﹕「我說這裡有安全監視錄影﹐小沈哥你這裡有留客人的名片﹔因為這裡名人多﹐又有狗仔隊臥底…而且﹑我是法律系的學生﹐我哥哥是地方檢察官。」

「噢﹐高明。」我稱讚她的機智﹐也慶幸自己尚未造次﹑免得被告﹔我又接著說﹕「妳來這裡打工﹐是賺學費囉﹖」

「不﹐我是來賺手術費的。」她這麼回答﹔我不解地問﹕「妳家裡有人生病嗎﹖」

「我是來賺我自己縮胸手術的費用﹐我打算縮小到A罩杯。…因為這對胸部﹐nobody cares my brain﹐ only my BREAST﹗」她有點忿忿不平地說。



「對了﹐我一直不知道妳的本名叫什麼﹖」我又問道。

「我叫『黃萍萍』﹐萍水相逢的『萍』。」她回答我。

「『平平﹖﹗』」我喃喃自語…看來古龍果然沒說錯﹐名字也許會取錯﹐但是綽號通常不會叫錯。



發表時間﹕2004-12-10 14:2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