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顏.jpg 

 

半個月之前﹐蔡太太﹑Yvonne小姐(她說可以貼照片的)﹐要求我調製完全針對她的體質﹑對症下藥的藥方﹐以調理她的皮膚膚質。

我一共製作了三十天份的藥膏﹐大概服用十天後﹐Yvonne頗滿意其療效﹐於是非常爽快地為我廣告﹐請點這邊過去參考

…厄﹑還有﹐我的番名叫做Alex﹐不是傑克。~XD

DSC05765.JPG 

其實我最近正在研發的﹐是這個暫名老人哈哈養生膏的玩意兒(我老早就想設計這樣聳又有力的標籤了~XD)。其主要功能是﹕

一﹑增強抵抗力﹐預防春秋兩季的過敏﹑花粉等呼吸道症狀。

二﹑消水腫﹐尤其是腰背部﹐以及雙腿﹐並緊實其皮膚。

三﹑烏鬚髮﹑提神補腦。

目前還在廣發樣本﹐蒐集資料庫﹐所以沒有對外販賣﹐歹勢。

DSC04143.JPG 

這位是我之前的病人﹐大概年初的時候﹐他因為吃錯藥﹐所以後腦勺腫得跟豬頭一樣(中醫叫做大頭瘟﹑丹毒火疫)﹐而且七孔流出膿血。(他說可以貼﹐雖然看起來有點噁)

這張照片是第二次治療時拍攝的﹐是第一次治療後兩天﹐看得出來腫大已經消掉﹐而開始脫皮。

這種緊急而臨時的症狀﹐雖然是皮膚病﹐用針灸的效果﹐就比用藥快得多而有效了。

DSC04146.JPG 

當天那位病人﹐好像是早上六點多就來急診的﹐順便也自拍﹐秀一下自己的皮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