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也不知道這值得不值得稱讚﹕還記得之前『純情偶像劇式的戀情』一文中﹐有個留日的小女生﹑叫作小欣的嗎﹖她後來在日籍男友阿三『調教』之下﹐成了SM的性奴隸﹐進而下海拍A片﹐才短短的幾個月﹐便造成了轟動﹐居然成為了日本最有人氣的AV女優﹔甚至於還『海水倒灌』回來﹐變成華人世界裡面最有爭議性﹐但也是最爆紅的艷星。

不過小欣在拍片之餘﹐偶爾還是會喬裝打扮﹐偷溜回本市休假﹐與她有『革命情感』的本店(因為她是在『Bizarre Lounge』裡面曝光﹐被發現有被虐狂事實的)﹐自然還是她的最愛。不過這次她回到本市﹐進了酒吧裡面﹐卻顯得頗悶悶不樂的。

我先稍微觀察一下﹐她是不是跟那次一樣﹐因為身體被五花大綁﹑又被置入了什麼奇怪的性玩具﹐所以才看起來怪怪的﹖在我確定她應該是『正常』的狀態後﹐我關心地問她說﹕「小欣﹐怎麼啦﹖今天怎麼看起來愁眉不展的樣子﹖是在那裡的工作壓力太大嗎﹖」﹔我真的不知道這樣問對不對﹐因為我也看過幾部她主演的『鹹片』﹐我覺得她好像蠻樂在其中的﹔對她來說﹐應該沒有什麼『工作壓力』可言吧﹖

「唉﹐小沈哥﹐真的很煩﹗」不施脂粉的小欣﹐還是看起來蠻清純的﹔她幽幽地說﹕「我以前在本地有個男朋友﹐有一次玩得很瘋﹐所以酒後被他拍下了跟他『炒飯』的過程﹔現在他看我紅了﹐所以就跟狗仔雜誌聯絡﹐說要賣出我跟他以前作愛的錄影帶﹗」



一個全身上下已經徹底剝光﹐而且被幾百萬男人﹑邊看邊打手槍的AV女優﹐在我的店裡面抱怨﹐煩惱自己跟前男友的作愛過程會被曝光﹖

我覺得有些認知錯亂﹑莫名其妙﹐於是給自己倒了杯酒﹑一口氣灌了下去。



發表時間﹕ 2005-05-14 08:15: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