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於各種神秘的宗教信仰﹐向來是『敬鬼神而遠之』﹐既不會鐵齒地排斥它們﹐也不至於信到掏心掏肺﹑如痴如迷﹔不過自從千禧年泡沫經濟崩潰以來﹐各種宗教﹑命相與心靈團體的『生意』﹐倒是頗蒸蒸日上﹐吃這行飯的人﹐好像每天隨便都可以碰上幾個。

比如說這位叫作『南宮解玄』的先生﹐很久之前介紹過了﹐便是所謂的『世界能量運用協會主席‧古傳三圓派第十代』﹐意思是說﹑他是個看風水的﹐不過他也玩一些道教師公的玩意兒﹐例如破桃花﹑解陰煞之類的東西﹔甚至我聽其它的熟客提過﹐他也精通一些東南亞降頭術等等邪魔歪道的法術﹔不過他可不是一般的算命先生或道士﹐請他看一次面相﹑批命﹑或是看風水﹐索價不菲。

這晚是一位上流社交圈子裡面的某位名女人『丹丹』﹐帶這位南宮先生來本店的﹔那位南宮先生對丹丹小姐說﹕「丹丹小姐﹐方才相過貴宅的風水﹐只要照我所說的幾個重點改善的話﹐自然就能幫助妳的運勢﹔至於那些材料跟神龕等器具﹐我還是算老價錢給妳。」﹔南宮先生說完﹐眼睛骨碌碌地盯著丹丹小姐的胸口看著﹐看來這位『靈學界』的老師﹐也是頗好漁色之輩。

「南宮老師﹐我﹑我還有一個特別的事情要請教你…」丹丹似乎不在意南宮先生掃描她的眼光﹐語氣堅定地說﹕「我想要整垮一個人﹕我要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妻離子散﹑家破人亡﹗我聽人家說過﹑老師你會『降頭術』﹐就是養小鬼之類的法術…我希望您可以指導我也養一個﹗」﹔接下來丹丹說了個名字﹐那是個你在報紙上會讀到過的人名﹐事實上﹑那也是緋聞中正在包養丹丹的男人。

南宮先生先是愣了一下﹐然後便恢復了冷靜說﹕「丹丹﹐我跟妳認識也有一陣子了…雖然說法不分正邪﹑端視人心﹔可是這種法術畢竟屬於旁門左道﹐妳如果修了﹐以後自己也會受到些麻煩﹐妳明白它的嚴重性嗎﹖」

丹丹點了點頭﹐還是一副很堅持的樣子﹐看來她真的很恨那個男人﹔然後南宮先生繼續說﹕「這種法術如果要施術﹐必須先收集三個三歲以下小孩的屍骨﹐最好是頭蓋骨﹐而且妳要知道他們正確的死亡時間…」

「我家裡有兩個﹐還泡在罐子裡面﹐是我要求幫我拿掉的婦產科醫生﹑替我留下來的﹔至於第三個﹐現在就在我肚子裡面﹗」丹丹一臉怨毒的表情說著…那表情﹑讓人看了不寒而慄﹗

即使是跑慣江湖的南宮先生見了﹐也倒抽了一口冷氣﹐不過他還是接著緩緩地說﹕「因為這個法術太傷陰德﹐尤其妳用的是自己的骨肉﹐所以必須要作更多更大的功德﹐才能躲開煞氣﹐費用可能不少哦﹖光是放焰口﹑作迴向﹑供養嬰靈等等的費用﹐上百萬是絕對跑不掉的。」



這時候在一旁聽著的熟客彼得﹐突然加入了他們的話題說﹕「丹丹小姐﹐我有個更厲害的『法術』﹐費用沒那麼高﹐不但可以整到妳要整的人﹐讓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妻離子散﹑家破人亡』﹔而且﹑還可能讓妳發筆橫財哦﹖」

就看南宮先生狠狠地瞪著搶他生意的彼得﹐而丹丹則是很有興趣地﹑看著風流倜儻的彼得﹐瞇著眼睛微笑說﹕「什麼『法術』﹖我倒是蠻有興趣聽看看。」

彼得掏出了張名片說﹕「我是專門辦離婚與相關桃色糾紛案件的律師﹔妳最好呢﹑也別拿掉妳現在肚子裡面的小孩﹕以妳要對付的那個男人的身價﹐這孩子可是值每個月幾十萬的贍養費呢﹖千萬別跟錢過不去哦﹖咈咈…」

我遠遠地看著他們﹐分辨不出來﹑是拿未出生的嬰兒煉『小鬼降』的南宮先生比較邪門﹐還是拿未出生的嬰兒當作『贍養費』籍口的彼得比較陰險﹖



發表時間﹕ 2005-02-26 10:5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ohye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